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今天的加州清光也很心塞(上)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此文文风有毒,仿造万万没想到风格,慎入。

    2.因为仿造万万没想到,所以请带入万万没想到谜之节奏感食用,味道更佳。

    3.人物绝对OOC,不接受者慎入。

    4.清光审慎入,此文清光担当吐槽能人。


若能接受以上条件,请继续往下拉。


拉只狗!!









我叫加州清光,是本丸唯一的扛靶子。


至少现在还是唯一的扛靶子。


我今天就来吐槽吐槽我家婶婶有多么的糟心,脑回路多么的有毒。


「阿路基!您都担当审神者这么久了,该是时候招唤新刀剑了阿!」我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摊在走廊上当咸鱼的婶婶,真是无语问苍天,不是说婶婶们个个迷恋我们的脸蛋恨不得开个后宫,上演男版甄嬛传?我家婶婶怎么就这么不一样情愿只有我一个男刃!?


「我不要。」婶婶翻了一页漫画,「现在这样多好阿,只有你我多自在!」


…...不我一点都不自在。


这全本丸的杂物都我一刃包办,別说煮饭洗衣烧柴烧洗澡水,就连您的内衣裤都得我手洗,我虽然不像三日月那般高贵可我好歹也是一把刀阿!我TMD想上战场阿!


啊!有了!


只要带宅出节奏的阿路基去一趟万屋,想必看到众美男的他肯定会迫不及待地回来招唤新伙伴!


我真的是太机智了。


「那,今天您陪我去一趟万屋?家里的调味料都没有了喔。」


「有盐巴不就好了?」


「......您的皇后老干妈已经没有了。」


「什么!?老干妈怎么可以没有!走吧皮皮虾!去扫荡各种老干妈来开个麻辣后宫!」


……...你们看过宁愿开老干妈后宫也不愿开付丧神后宫的女人吗?!我想换主人阿!


还有我绝对不是皮皮虾。









我怎么知道一到万屋的婶婶连旁人都不看直接往老干妈的货架上冲去?


看着各种口味各扫十瓶的阿路基我不禁菊花一紧,这是要天天吃麻辣锅的节奏阿!


不等等,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了,我得让阿路基看看其他的付丧神阿!


「阿,阿路基,您看那边,那便是天下五剑之一的数珠丸阿!」我连忙扳过阿路基的脸让他看着俊美无双的数珠丸。


「哼,就那小身板天下五剑!先不说眼睛闭着走路会不会掉沟里,就说那头拖地的长发,那是要我的钱包都给他买洗发水的节奏阿!」


我说阿路基您的重点抓的不对阿,再说我们本丸因为没有六把刀不能组队连去要饭都不行阿。


「阿路基您看看!!他长的多帅阿!」我苦口婆心的劝著,一旁其他本丸的我震惊地瞪着我。


恐怕是在想怎么恨不得作为唯一皇后的我这么不遗余力的拉皮条。


哼,天真的少年阿!


这皮条我想拉我还拉不动阿!


「帅有个毛用阿!有我老干妈威武万事搭配阿??再说在我心中清光世界第一可爱!」婶婶哼了一声,接着回头继续扫荡货物。


听到阿路基称赞我世界第一可爱我乐的心花怒放。


等等阿路基把您篮里十包经济装的馋馋嘴给我放回去!吃了麻辣锅三个月我的味觉HOLD不住了阿!









我们,正离开万屋回本丸的方向前进。


我的计画阿!我那完美无缺的计画阿!至少也让阿路基看中烛台切愿意把他接回家阿!这样至少我也不用煮饭了啊!


这样下去我要啥时才能上战场!?在这样下去別说本丸第一贵妃,都快成老妈子了!


就在我还在腹诽的时候阿路基突然拉了拉我的衣袖。


「喂喂,清光那边那个贼好看的付丧神是谁阿!?」


那边?


我顺着阿路基的目光看过去,正好看到天下五剑之首的三日月宗近。


「那是天下五剑之首的三日月宗近。」我连忙回答,希望他可以引起阿路基的兴趣。


阿?你问我吃不吃醋?


都到这份上了谁还吃的动这种醋!?再说谁来我贵妃的位置都不会改变的!不然谁帮阿路基弄老干妈的满汉全席!?指望那老是迷路的老人痴呆吗!?


怎么可能!?


「他就是天下五剑之首的三日月宗近?长的真的贼好看阿!决定了!回家来锻刀!」阿路基兴奋的脸红扑扑的。


终于啊!苍天阿!我终于有同伴了吗!?


感谢上苍,等回去我一定给您烧纸。








一回到本丸阿路基便拉着我急急忙忙的来到了锻刀室。


拉门一开便看到刀匠正看着报纸抖著脚,嘴里雕根烟真是快乐又逍遥。


MD,这年头连刀匠的的待遇都比我好。


想我堂堂冲田总司爱刀加州清光世界第一可爱,自来到这本丸以来那天不是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比猪差,干的比牛多。


如今这区区一个刀匠竟然过的比我还要逍遥?


我内心的不平衡如那滔滔江水般的连绵不绝。


刀匠,你死定了!


「阿路基有旨,今天若锻不出三日月宗近你就等死吧。」


「等等,清光我没说过这种丧尽天良的话阿!」


说出这种丧尽天良的话的是我。


我一把抽出本体架在刀匠脖子上,后者身体抖的不停。


可能是我威胁她的关系,咱们本丸锻的第一把刀便是金光闪闪锐气千条的4:00。


果然,有威胁有差,想其他本丸的婶婶在论坛上哭天喊地的说走失老人还不回家,这不我家的走失老人马上到了?


「阿路基赶紧拿加速符让他马上现型。」


我开心的看着阿路基把加速符压在刀上,这本丸心塞的刃终于不只我一个了!麻辣锅地狱也不只我一个了!


一阵白光闪过,身著华服的蓝色付丧神现形。


「三日月宗近。打除刃纹较多之故,呼为三日月。多多指教。」


我朝安静的阿路基看过去,发现她愣著不说话。


一定是太开心所以连话都说不出,这次我真的是太机智了。


「阿路基你的男神到了赶快说话啊!」


现场还是谜之安静。


过了许久后阿路基才颤抖的比著三日月。


「你,你就是三日月宗近!?不不,你不是三日月宗近!你那飘逸的黑色长发往哪里去!我不相信!!」


……...EXM????????????









作者有话要说:

我觉得我最近一定是脑抽了。

被虐哭的我跑回去万万没想到寻求慰借,结果满脑子吐槽奕担当的清光。

清光我对不起你。(跪下)

这文不是长坑,五篇以内完成,相信我,已经有三个长坑的我无肝可用。

这文只是缓缓我那受伤的心灵,加州阿,你要原谅婶婶阿!


评论(28)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