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四十四)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四十四


「第二关是小夜他们的?」隔壁宗三思考了一下,「应该不会太难,小夜不会太过为难你。」


「..........」暗堕蜂须贺看着弟控的宗三有句MMP想说但是又不敢说,想当初手合场这把短刀砍自己砍得最凶,边问要不要帮忙复仇边砍。


那情形与其说是要帮我复仇还不如说是要砍我洩恨。








一打开左文字兄弟的房门后,花鸟风月组意外的看到顺便来打醬油的青江和数珠丸。


「我们决定,让你们念经以示过关。」野生江雪顿了顿,「请你背诵金刚顶经。」


「这简单,来二少我帮你。」隔壁宗三跃跃欲试,却被数珠丸给打断了。


「等等,为什么是金刚顶经?念妙法莲华经不是更好?」


「金刚顶经才是上乘经典,乃佛法之最。」江雪盯着数珠丸,这丫的想怎样?


「不,妙法莲华经才是。」数珠丸难得的睁开眼睛,义正言辞的纠正著江雪。


「怎么!来场佛法辩论如何!?看谁的经典才是最上乘!」


然后数珠丸和两把江雪便打了起来,等等不是说辩论吗!?怎么动起手来了!?和睦呢?


「啊呀呀,这两不同教派的终于掐起架来了。」青江无奈地笑着,「看来如今只能靠我们了,是不是阿宗三,小夜?另一个我们可不能插手喔。」


「就交给小夜决定吧。」嘉月的宗三宠溺地看着么弟,「身为阿路基初锻刀的你,在我们之中最有资格说话。」


得到自家二哥准许的小夜大力的点头,随后一脸严肃的看向暗堕蜂须贺,「我就只求一句话。」


聪明的暗堕蜂须贺只稍几秒便明白小夜的意思,他了然的单膝下跪,犹如骑士一般的宣誓著,「我,蜂须贺虎彻,在此以言灵发誓,此生对嘉月一心一意绝不改变。」暗堕蜂须贺说完后一道亮光出现围绕在他身边,随后朝他胸口飞去,消失得无影无踪。


看到这情景的小夜满意的点点头,「你去下一关吧。」


「......等等这样就过了?」暗堕蜂须贺愣住,怎么照理说最难过的两关这么简单?


「先过去吧。」宗三目光朝已经上演全武行的和尚们撇过去,「这边估计一时半会儿解决不了。」


「谢谢你!」









打开第三关房门的时候暗堕蜂须贺的心情是崩溃的。


他房门打开了又关上,这动作做了好几次后被里边的山姥切停住。


「怎么?看到身为仿品的我觉得我不配跟你比试?」


「不,我只是在想你们这组合能考什么。」暗堕蜂须贺嘴角微抽。


他看着眼前的山姥切,大俱利,还有同田贯,这队伍怎么看都有毒。


「哎呀呀,这不是本丸社障组吗?只差一个大典太就可以召唤贝吉塔了喔。」隔壁青江笑着吐槽,他实在想不出这队伍能搞出什么花样。


「......我们一辈子都不会有大典太的。」


「也是,你家婶婶可是连不动都捞不刀的非洲人啊。」隔壁青江继续补刀。


「你再这样诋毁主君我要踢你出队了。」


「不,我们花鸟风月是捆绑出售,恕不接受退货喔。」


「.......滚。」


「哼,没兴趣跟你们搞好关系。」大俱利哼了一声。


「算你们过吧,別来打扰我健身。」同田贯将一行人推出房外,留下满脸矇逼的花鸟风月在门外。









「这破关活动真没劲?下一关是哪一关?」隔壁蜂须贺领队打开第四关房门,看到十九个和泉守小团子们摆著POSE站在房间中间。


「我们是,团子萌萌队!接下来你得听我们的了二少!」二号团子挺了挺胸,「我们所考验的是,你得一个个指认我们不出差错!」


「.......团子们先把胸前的绣号手帕给拿下再来考?」隔壁歌仙扶额,这些团子会不会太傻了一点?


「唉唉唉!?都是二号的错啦!」









然后接下来基本都是这种感觉,含饴弄孙组要他泡茶顺便帮三日月换衣服,AWT48要比唱歌结果派出鯰尾,来派比翻章鱼烧等等,一路顺利到让暗堕蜂须贺不敢相信这些是手合场几乎怼自己成瘾的大家。


直到他打开最后一扇门为止。


长谷部,石切丸和烛台切坐在屋里严肃地看着他。


「请坐,隔壁本丸的大家先在外稍作片刻。」


「好。」花鸟风月看着严肃的三刃马上不敢看戏的出房门。


待屋里只剩暗堕蜂须贺后三任把上拔出自己本体架在前者身上。


「你可觉得前面几关很好过?」长谷部挑眉,这货不会真认为它们会这样就放过他吧?


「当然不会。」暗堕蜂须贺笑着,「他们了不起凑凑热闹,你们才是重头戏。」


「知道就好。」石切丸瞇著眼,「我们并不是怀疑你的真心,只不过在你和阿路基正式交往前我们需要你答应几件事情。」


「请说。」


「自己看完后在上面簽字。」烛台切地出一张细细麻麻的纸。


上头写著:

「1.不准有婚前亲密行为。

2.不准虐狗,拒买可鲁。

3.不准再对阿路基桶刀。

4.不准给阿路基乱买东西,吃的都不行。」


然后下面还一长串规定,看的暗堕蜂须贺头冒冷汗,这根本是全本丸都在搞事吧!?这每天都要给团子们抱抱是怎样!?


「簽还是不簽?」


「.......我簽。」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头。


「还有,」烛台切收起暗堕蜂须贺簽名的条约,「半夜两点去庭院那等着,本丸最有权力的刀要跟你单独谈谈。」


「最有权力的刀?」暗堕蜂须贺想了想,难道是三日月?


「別问是谁,等等也別跟阿陆基提起,只要记得今晚赴约就好。现在去帮阿路基抄书吧,他抄到生无可恋急需急救。」长谷部收起本体,「还有,只准抱抱!」










作者有话要说: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文风欢乐不起来阿!原本要搞大的梗也搞不起来,满脑子BE,这状态真是不行,我想我得看看太子妃转换心情WWWW

实在是看完刺客后心情平复下来,简直就是中国版冰与火之歌阿!

之后嘉月这边也会进入正篇,开始慢慢交代她的过去,嘉月的过去可能会出乎意料喔WWW

以上!


评论(16)
热度(122)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