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刀劍X刺客列傳)枯木逢春(序)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观看前注意事项:

    1.本文为刺客列传以及刀剑乱舞混合同人,不喜勿入。

    

    2.作者本人最爱小葱,所以故事大部分都是小葱视角,但是其他逝世的刺客和君王们之后也会出现,正剧太过虐心所以自嗨写了一篇同人,希望给小葱一个好的结局。

    

    3.人物可能OOC,并且仲堃仪非小葱西皮,两人的确有过一段情,但之后小葱会找一个刀男当西皮,不喜勿入,我就是要宠小葱!

    

    4.本文不像作者其他文为搞笑向,正剧居多,前苦后甘,不能接受者勿入。

    

    5.什么?没听过刺客列传?此神剧里没有一个女人!(有个蒙面的女刺客啦,不过她不算)请接我安利!









一个穿着葱绿色华服的少年紧闭着眼睛躺在床禢上。


他面貌稚嫩青涩,五官端正,看上去未至弱冠之年,身材看上去瘦弱无比。


「嗯.......」少年皱著眉头,缓缓睁开眼睛。


一睁开眼睛他便看到不熟悉的天花板,他愣了一下,随后挣扎著起身。


「本王......本王不是身亡了?」少年喃喃自语的抚著肚子,意外的什么都没发现。


摸不到那熟悉的弧度少年先是身躯一震,随后身子一软,眼框泛红的指著上天唾骂,「苍天啊!我孟章自认虽不及其他君王,可未曾愧对我的子民!我自认爱民胜过一切,为了我的子民我连尊严都可以拋弃,可如今你却取走我最后所爱!孤做过何等伤天害理之事让孤得受到这些折磨!」


这位身著华服的少年便是不久前殡天年幼的天枢王,孟章。


自仲堃仪三叩拜別后,年幼的王接受不了自己被自己以来深信不移的臣子毒害这一事实,怒火攻心加剧了那毒药的效力,气闷吐血不久后辞世於天。


「大人,还请冷静下来。」就在孟章指天骂地的时候,一道声音将他的思绪拉了回来。


孟章往房中一看,却未看到人影。


等等,不会是,闹鬼了?


想到这孟章自嘲地笑着摇头,要说是鬼,本王自己何尝不是呢?


「大人,请往下看。」


孟章将目光往下一撇,便看到一只模样古怪的狐狸坐在那一动也不动。


「......本王莫不是在做梦?」孟章一愣,饶是他见识过多也未曾看过会说话的狐狸,更別说是这种模样古怪的狐狸。


「大人并非做梦,在下是真实存在的喔。」狐狸摆了摆蓬松的尾巴,「吾名狐之助,是时空政府的底下的式神,大人睡了可长一段时间了呢。」


「你是打哪来的妖魔精怪?」自己刚死不久,莫非这妖精想拿自己进补?


「您这样说真是伤了在下的心,在下我不是妖精!」狐之助有些不喜,怎么最近上头找来的审神者们穿着打扮有些古怪?而且......


狐之助将目光移向孟章胸前朴素的缨络,还需要著翻译的法术?


「那狐之助,本王也不拐弯抹角了,此是何处?本王记得,本王不久前才咽下最后一口气。」孟章习惯性的抚上肚子后,才想起那弧度已然不在了。


「的确,大人在您的时空是咽气了没错。」狐之助顿了顿,「可是在下的上司将您救活了,如今您在的是另一个时空。」


「时空?本王有些糊涂了。」孟章危险的眯起眼睛,「你的上司又为何要救本王?」


「就是另一个世界阿,大人。」感觉到少年那不怒自威的气息狐之助身上的毛都炸了起来,这个少年并不像他外表般的柔弱!「在下的上司自然是有求於你。」


「有求於我?」孟章冷笑了一声,「本王如今既非王,亦非人,如此无身份无用之人哪能受此期望?」


「您并非无用之人。」狐之助直视著孟章的眼睛,「您身上有著充沛的灵力,是如今我这时空所短缺的人才。这些年,吾辈们为了守护正确的历史而与敌军周旋著,充满灵力之人本就难找,而众多有才之人却无用兵遣将之法,迫於无奈吾辈们才会到其他时空找寻有著灵力之人。而为了不打乱其他时空的历史吾辈们才将本该仙逝的有才之人带回这里。」


「所以本王有著你说的灵力?」孟章不太相信,自幼他便未觉得自己与他人有所不同,这顶高帽他带的不甚自在。


「是的。您或许并无感觉,但能成为一国之君及高官者皆有著不一的灵力。」说完狐之助便朝孟章行了一个礼,「还请大人您救救这个时空的秩序,也救救本丸那群付丧神们!」


孟章不发一语地瞪着狐之助的脑袋,他思来想去別无他法,也并无后路可退。


他叹了一口气,「要本王答应也可以,不过本王有几个要求。」


「说,您请说!只要是在下能做到的在下必当全力以赴!」一听到少年有答应的可能狐之助喜出望外,虽然牠有点担心少年目前冷冰冰的态度,但是只要能拯救牠的本丸牠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一,本王要几支银簪。二,给本王準备几套白色的衣服。三,要保证本王的人身安全。四.......」孟章抓紧了拳头,「本王的肚子.........」


一提到肚子狐之助头更低了,「请您节哀。」


孟章的拳头紧了又松,他绝望的闭上眼,「罢了,別向他人提起此事。」


「是。您的要求就这几样?」


「目前看来如此。」


「那好。」说完狐之助凭空变出五把刀,「请您选一把刀为佩刀。」


看着那五把刀孟章这才有来到异世界的觉悟,他目光扫过,看到那把全金的刀便想到那道黄色的身影出了神。


等了许久未得到答覆的狐之助疑惑的问著,「大人?」


「......就那把金色的吧。」


「是。请您握住它。」狐之助化去其他未被选上的四把刀,并将那把金色的刀递上,「还有,请勿将您的真名告知任何人。」


「本王知道了。」


当孟章握住刀柄后,一阵白光出现,随后樱花瓣满天飞舞。


「我是蜂须贺虎彻。蜂须贺家代代相传所以这样称呼。

铭文是虎彻的大多都被说成赝品,但是我是正品虎彻。如果把我和他们混为一谈会很困扰的。」











作者有话要说:

我真的忍不住,又开坑了(泪奔)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看到小葱去世的那边我都哭了,吾王真的是众王里最苦的一个,明明年纪最小却最苦,英年早逝孤家寡人,最后还被最相信的人背叛了.....看了真的很心疼,所以希望给他不一样的结局。

本丸虽为黑暗本丸但是前任并未实施寝当番,那人不过是使用冷暴力并且不看重付丧神,他辞任的时候刀男们并无感觉。不过长久以来被冷放置刀男们也有些神经质,因为并非傻白甜本丸设定,所以打上了黑暗本丸的TAG。

此次想来挑战一下不一样的文风,希望喜欢此文的大家可以给我点评论~


评论(19)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