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四十三)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四十三


「锁链的康妮?那是啥?」刀男的互相对望着,他们年纪已大已经有点GET不到现在年轻人流行的点。


阿?你问本丸最年经的刀和泉守知不知道?


开玩笑!


他当然不知道。他老公为了保持他的蠢.....纯真把他们的电脑设置了家长保护形制,里头最超过的也就是LOVELIVE了,其他都是标準的儿童内容。


「就像是破关活动。」活击拿出块小白板开始科普著,「你们不是要和二少决斗吗?那你们就自行设定关卡,让二少闯关,闯到最后就让阿姐和他正式交往如何?」


「啊!这跟赵公明那月亮拯救人质岛是一样的!(漫画封神演义仙界传里的决斗篇)」


「跟天空竞技场关卡是一样的!(猎人里的单元,也是闯关武打关)」


「等等你们这些比喻怎么都这么充满年代感?」活击有些汗颜的盯着已经开始讨论关卡的众刃无奈地叹了口气,「二少我们走,顺便让我本丸的一些刀们来帮助你闯关。」


「那几个?」暗堕蜂须贺有些迟疑地盯着活击看,怎么这一直都在看戏的人类临时会这么好心的想要帮自己?


「你的好闺蜜们。」









隔天一早暗堕蜂须贺一看到活击所说的『好闺蜜』后马上脸色发青,这些人纯粹就只是想来看戏的好吗!?


「怎么,让天下王者的象征来帮你,你还看不上眼?」隔壁宗三一脸不高兴。


「你这表情真的很难看阿~让我各种意义上的感觉很困💓扰💓喔💓」隔壁青江捂著嘴笑得比花娇。


「阿路基竟然让我来帮你去对付另一个我....真是太不风雅!」隔壁歌仙恨铁不成钢。


「为了虎彻真品的名声!」隔壁蜂须贺穿着金光闪闪的盔甲满脸自豪,暗堕蜂须贺下意识地看着自己已变成黑金的盔甲差点一口气喘不上来。


「「我们就是,花鸟风月!」」四刃摆出POSE一起说道。


……..这组合一看就很不妙。


「好了好了!现在开始的二少的闯关活动,我是你们今天的主持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可爱小天使,乱醬~」乱穿上一身前阵子嘉月替他做的粉色儒裙,头上绑了两颗包包头拿着麦克风开心的说道,「今天的摄影师就是我们本丸的小公举,和泉守兼定!」


「等等谁是小公举了阿!」和泉守举着V8满脸不爽的反驳著乱。


「你不是又是谁?」乱很不淑女的翻了个白眼,让一旁的一期深感教育失败。「哼,好男不跟伪娘斗!」


「.....你信不信今晚我去你房里偷袭打的你叫爸爸?」


「乱醬,別忘了我可是跟兼桑同一个房间喔。」本丸大魔王堀川笑着说。


「少啰嗦,今天二少得闯那么多关肯定没多少时间可以耗,还不快去摄影!」乱可是一点都没在怕堀川的,要知道他粟田口的势力只会多不会少,真要打起来WHO怕WHO!?


「唉,还是去第一关吧。」暗堕蜂须贺叹了口气,第一关是初始刀阿。









一打开房门暗堕蜂须贺简直马上有了想关门的冲动。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冲田组背靠背的摆POSE。


「.....不我什么都没问。」


「为了防止本丸被破坏,为了守护本丸之和平!贯彻爱与正义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娘家小哥~安定,小清光!我们是穿梭在历史中的冲田组!白洞,白色的明天正等着我们!」冲田组像似没听到花鸟风月的吐槽似的继续摆POSE,「我们就是,娘家小叔第一组!」


看呆的花鸟风月组只是呆愣地拍了拍以是表扬,除了青江很有兴趣的打量著冲田组,「干麻,最近又重新玩起了POKEMON GO?」


「去,现在这种年代谁会玩POKEMON GO?要玩也是玩LL!小姐姐们才是王道!」安定炫耀似的甩了甩自己的哀凤6。


「那怎么说出这么有年代感的台词?」一旁的乱有点无语,他们有多久没看神奇宝贝了?


「因为我们怎么想也想不到经典的台词。」清光摇了摇手指,「別管那些小事了,来吧,这关的关卡就是!!」清光边说边掏出一套美甲套装,「谁做出最美的美甲谁就赢!」


「等下这操作不公平啊!清光你一看就知道是高手!」乱替暗堕蜂须贺打包不平,这家伙根本不想让他过阿!这岂止娘家小叔,根本娘家亲妈了吧我说!


「就是!评审来张黄卡!」隔壁歌仙抽出张黄卡说道,「依我看就由大和守来替加州来擦指甲油!」


「等,等等!我不要!」清光直接尖叫,他才不要让安定这死直男帮自己擦指甲油。


「喔呵呵,来吧。」安定一脸奸笑的拿起指甲油走进清光,「你没后路可退了喔,小猫咪。」


「阿阿阿阿阿!」









花鸟风月一脸不安的看着来跟事后烟的安定,再看了看倒在一旁生无可恋的清光,等等,他们还没开始美甲这两人就起内哄的狗咬狗满嘴毛了阿!!


「算你过了,二少。」安定吐了口烟圈,「赶紧拿着你的东西快滚去下一关,下一关好像是小叶他们的关卡。」


「安,安定,人设崩了喔。」和泉守举着V8有点紧张的提醒眼前有如黑道霸王硬上勾的同伴,这个安定超可怕!


「去,人设这玩意儿这文根本就没有!」安定嘴虽这样说但还是熄了手里的烟,「快滚,不然等等我改变主意了就首落你们喔,小猫咪。」


「喔,谢谢你安定。」暗堕蜂须贺连忙接起安定想要他们离开的CUE转身前往左文字三兄弟的房间。









带他们离开以后安定看了一眼还在地上装死的清光叹了口气,「他们走了,不需要再演了喔清光。」


「是吗?」清光从地上坐起有些复杂的看向门口。


「真的要让他过得这么简单?」


「不,这只是前菜而已。」清光危险的眯起眼睛,「今晚才是重头戏。」


看着这样的清光安定忍不住转过头。


『二少,你好自为之吧。』安定忍不住在心里替暗堕蜂须贺点上蜡烛。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请看本丸刀们各种实力作死WWWW

隔壁花鸟风月表示:这戏我们看的超好请继续下去!

其实,本丸有把刀有著跟別人不一样的秘密!那秘密之后会爆发喔!!

猜猜那把刀?


评论(26)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