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 (三十五):不是巨人,是阪神喔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三十五:不是巨人,是阪神喔


「你又是谁?」小银时有些防备的看着眼前的男人,这男人身上散发出危险的讯息,让他感到有些紧张。


「只不过是路过的一个普通人而已。」男人笑瞇瞇地看着小银时手里的剑,「那把剑,重吗?」


「不重。」


「可我看来那把剑并不适合你。」男人将手里的剑扔向小银时,小银时连忙扔掉他手里原本的剑,紧张地接过男人的剑。


「好重。」


「我叫吉田松阳。」松阳转身準备离开,「若是想知道那种剑适合你,那就跟我来吧。」


小银时想了想,再看了看松阳的背影后,下定决心的起身,抱着那把剑小跑步的跟上了男人。


一旁的刀剑男士看到小银时这么简单的就被拐走了简直不可思议。


「等等,那天然卷就这样被拐走了!?好快!太天然太单纯这画风我有点跟不上?」清光瞪大眼睛看着小银时的背影,这就是传说中的天然呆?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江雪默默的说着。


「真看不出来江雪你也吐得一口好槽阿。」烛台切惊愕地看着淡定的佛刀,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江雪!


「先不说三年起步,」乱顿了顿,「这简直是童养媳的节奏阿!!警察叔叔这里有个恋童癖阿!!!」


听到恋童癖三个字松阳的脚步停了一下,他向刀剑男士的方向看过去,脸上虽有笑容却看起来异常的可怕。


「.....阿哈哈,这人类莫非看的到我们?」


「怎么可能啦~那肯定是错觉!」鹤丸不在乎的挥了挥手,这几个月跟在小银时身边他们试过多少引人注意的方法都没人看的到他们,眼前的这人类男子肯定也一样,「要是他看的到话现在说句:巨人队第一强!!」


「那个,我是阪神的喔。」松阳笑着说道。


「........这绝逼是看的到我们好不好!」乱在一旁惊恐地说道,可以老神在在地说出阪神肯定看的到他们。


「不,不可能!如果真看的到我们的话再说一句:乳沟就跟时间一样挤挤还是有的!」


「那个,」松阳往鹤丸的平胸那一看,「怎么看你都挤不出来阿。」


「这绝逼是看得到我们好不好!!!!!」


「那个,松阳你在跟谁说话?」小银时有些不解地看着自言自语的男人,他不会是跟上一个智障了吧?


「没什么。」松阳收回目光看着满头问号的小银时,「对了可爱的食尸鬼,你叫什么名字。」


「银时,坂田银时。」


「银,银时?」一旁听到银时真名的付丧神们愣住了,他们没想到会听到天然卷的真名。


他们互相看了一眼,都打算装作没听到。


毕竟听到审神者真名那太危险了。


「那银时,跟我回去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把你给弄干净。」


「哎哎哎哎!?」









深夜,松阳看着睡的不安稳的银时出神,真想不到这孩子洗干净之后还挺可爱的,看起来......


跟胧好像。


他承认,刚开始看到这孩子背影的时候想到胧,可当看到这孩子眼睛的时候,却又不像胧,反倒像那被困住的野兽。


虽被危境困住,但仍有利爪的野兽。


「三年起步喔。」乱看着松阳放在小银时头上的手心有不快,这男人突然的就冒出来了他总感觉自家闺女被猪给拱了。


「这年代不存有三年起步。」松阳替小银时拉了拉被子后,示意付丧神们到外头去谈话。









「所以,你们是哪里来的付丧神?」松阳坐在走廊上看着月亮,丝毫不在乎付丧神们的表情有多难看,「我知道你们不是这个年代的你们。」


「你到底是谁?」三日月睁开他那双含有明月的眼眸,这男人,不简单。


「我?我不过就是一个私塾的老师,不足掛齿。」松阳抽出怀里的JUMP,「你看,我所教导的教材。」


「等等你手上的是JUMP阿!哪来的教材!你是要教热血中二传说吗?!」


「啊呀,拿错了。嘛,现在的年轻人就是缺乏热血啊。」松阳笑了笑,把JUMP收进怀里,「你们是未来银时的伙伴吗?」


「.....是,但是除了这点以外其余无可奉告。」三日月答道,眼前这男人可以看到灵体状态的他们已经是前所未闻,他不敢告诉这男人太多的情报,不然不小心牵动历史的话就糟糕了。


到那时候银时可能就不会是银时了。


「银时有你们这些伙伴的话,想必他未来还蛮过的,对不对阿,志志雄?」


「.....我不叫志志雄。」


「那躯?」


「且不说性別不对,我也不是魔界三魔头。」


现在付丧神们倒是明白自家天然卷那爱吐槽的性格是跟谁学来的,这老师不务正业啊!可以去教育局检举他吗!?


「看你们的表情,想必在未来你们没有看过我。」松阳看回那天上明亮的月亮,「如果我不在的话,请你们替我好好的照顾银时。虽然我有预感,未来我们会真实面对面见面的。」


「你先別把银时带歪了阿喂!」


那时的付丧神还不知道,松阳随口说的话竟会一语成谏。


只有烛台切在一旁脸色复杂。


『当初看到的情景......如今还要让我在看一遍?』










作者有话要说:

几天没上来了,来除个草,证明我还活着。

这几天我可经历了上班到一半突然气喘发作,一直知道我上班的地方空气里有让我不舒服过敏的因素,但没想到会过敏严重到竟然会让我十年没发作的气喘突然一次来袭!

一天以来断断续续的呼吸困难害得我不想上医院也得上了.....还是那句老话,不要以为美国的医疗多好,我去急诊室附诊所那掛号求气喘吸剂医生就是不开给我.....说我不是气喘只让我做个呼吸治疗就放我走。

回到家心跳的厉害受不了打电话给我主治医生,还好他让我挤了进去,他帮我检查结果就是气喘.....然后他开了吸剂给我,用后一小时原本感觉有压力的胸腔终于舒缓了,终于能顺利呼吸的那一刻尼玛世界都明媚了。

虽然现在呼吸还是没那么顺畅,但是至少没那么痛苦,只能说过敏真的很可怕Q口Q

还有,好医生带你上天堂,坏医生带你下地狱!


最后,打滚求评论!!!


评论(53)
热度(3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