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四十二)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四十二


从那之后嘉月和闇堕蜂须贺基本上根本没见过几次面,一刃在手合场里被众人狂揍,一人被关在房间里每天就是抄抄抄; 就算见到对方也都是匆匆一撇,连小手都没牵到就被其他人分散。


做情侣做到这个份上估计也就这一对了,告白当天就被拆散嘉月也是醉了。


「明明就追到沙漠了现在是连接近都不能接近阿!!別说望梅止渴了,这就像是有块很好吃的猪肉在眼前却吃不到的可恨感觉啊!!」嘉月崩溃的举着笔趴在桌上哀嚎,一旁的歌仙看到如此不风雅的阿路基一把纸扇搧到前者脑门后。


「吃素的人请不要用肉来做比喻。」歌仙说完再多打一下,「还有,没有人会把自己男朋友比作猪肉好吗?」


「可是人家就是想要抱抱蜂醬阿!別人交往可以约会亲亲抱抱!怎么到我这里连面都见不上!?七夕虽然才刚过但是不代表我们就不能见面阿!」


「別说亲亲,就是抱抱我都不准!」长谷部在一旁边做帐边说着,「还没结婚我都不同意!」


「之前他抱我的时候你没说话怎么现在就有意见了!?」嘉月不开心的嘟著嘴,这些刀简直双重人格!


「阿路基您乖一点,等会长谷部开心了说不定会放松一点。」一旁的宗三小声的朝自家婶婶耳边说着悄悄话,「他不就是爸爸情节发作吗?等一段时间过后就会好很多的。」


「宗三你当我是聋子吗?」长谷部头冒青筋的直接掐断手中的钢笔,这家伙老是找碴阿!


「啊呀?听的到那就放松一点,老是逼著孩子也是不好阿,万一到时候他逃家怎么办?」


「逃,逃家!?宗三你给我说清楚!」


「吗吗宗三还有长谷部你们俩冷静点........」


趁着三刃吵起来的空隙嘉月赶紧脚底抹油,赶紧往外跑。


一旁的歌仙看到原本是想拦着的,却被宗三一把拉住,「歌仙,你想去哪啊?」


『阿路基喔,我就只能帮到这了,记得到时候要做一顿好吃的请我吃喔!』宗三朝跑出去的嘉月方向笑着想道。









好不容易跑出来的嘉月连想都没想的直接往手合场跑,还没到门口便听到一群男刃大声嚷嚷,仔细一听还可以听到博多正在开盘下赌注的吆喝声。


这些家伙阿!!!!


「赌博竟然也不找我!?博多你皮绷紧一点!」嘉月从怀里掏出十小判,「我赌蜂醬赢!」


「喂喂阿路基你怎么可以这样就倒戈阿!」正在和闇堕蜂须贺手合的大和守马上不安定。


「喔喔歌仙他们放您出来了吗?」博多收下小判并递一张赌券给嘉月,「二少赢的机会不大喔,最近这几天他一直被大家围殴体力可能不太行!」


「什么体力不太行!?」嘉月听到博多这句话赶紧反驳,「蜂醬喔快给他看看,我男人体力怎么可以不行!?」


「齁阿路基不要乱说话啦!小团子们都学坏了!」乱赶紧遮住一旁其中一个和泉守团子的耳朵,不过其他团子已经开始为蜂醬乱打CALL。


「二少二少体力超行!」「二少二少阿路基的不败男人!」


「呵呵,真是的团子们真容易学坏呢,你说是不是呢,阿。路。基?」堀川脸色发黑的笑着,随后掏出本至少千页的育儿手册,「来,既然您最近都在抄书那就顺便连这本一起抄了。许久没读这本书阿路基大概都已经忘了吧?」


「不不不,我不想再抄书了。」嘉月惊恐地看着那千页的育儿手册,上面的字体大小还只有五阿!这是要他抄到壽终正寝的节奏阿!


「嗯?你说什么我听不见?」堀川笑得更美了,而嘉月在看到前者那美的有些过分的笑容后,秒怂的接过手册等等在加到抄书本堆里。


他看着自家都敢欺负自己的付丧神,再看看一旁替活击斟茶倒水別人家的堀川。


真是没对比就没有伤害。


「喔拉喔拉喔拉首落吧小猫咪!!!」安定一把打飞暗堕蜂须贺手里的木刀后马上看準时机,準备就直接朝对方头上劈下去。


「等等等等安定这样打下去会死刃的阿!」嘉月一听到喔拉喔拉赶紧抬头,就看到安定準备攻击暗堕蜂须贺的脑袋。


看到这情形拿着安定胜利赌卷的大家正要準备欢呼,不过下一秒便笑不出来了。


只见暗堕蜂须贺空手接白刃的夹住安定的木刀,并在一瞬间将木刀捏碎了。


「怎么可以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打输呢?那有辱虎彻真品的荣耀。」暗堕蜂须贺起身拍了拍呆若木鸡的安定,转身走向手里紧攒着赌卷的嘉月,「我没让您失望吧,主君?」


「没,没有,等等,都已经交往了还用敬语和叫我主君什么的。」看到自家男人帅气的模样嘉月有点手足无措,蜂醬,之前有那么帅吗?


「那,嘉月?」暗堕蜂须贺温柔地牵起婶婶的手,目光紧盯着脸红的像猴子屁股的嘉月,「还是月儿?」


「那,那个......」嘉月紧抱着育儿手册脑袋冒烟,「我,我先回去继续抄书了!蜂醬加油阿!」


阿嬤这刀只撩不娶阿怎么办?在线等!!!


一众付丧神看着跑的飞快的自家阿路基,阿,真是女大不中留阿。


「我,我不承认,我绝对不承认!」蜂须贺瞪着眼前另一个自己,「像你这种人我绝对不会把阿路基交给你!决斗吧那头猪.....我是说你这男刃!打赢了我们这些娘家人我们就准许你们交往!」


「好啊,这段日子里被你们打虽然没事,但是完全看不到主君我也有些不耐烦了,决斗吧!」


「哈哈哈,那要怎么决斗呢?」三日月举着茶杯哈哈笑,不过那双眼眸却无丝毫笑意,开玩笑,事关自家小姑娘终身幸福,他能不紧张吗?


「用这个决胜负吧,最近现世很疯的东西。」活击掏出一本小册子,一旁的鹤丸马上接了过去。


当众人看到封面的标题时各个惊呼,「「啊?锁链的康妮!!!???」」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全本丸和活击本丸集体搞事WWWWWW

活击本丸会派出几位帮手帮助二少过关斩将,那组合是~

风花雪月。(被打)

而下章会有很多怀旧动漫的梗,各位猜猜会有哪几部动漫的梗呢?

最后,打滚求评论!!!!!


评论(11)
热度(118)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