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三十二):妈妈们才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敌人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三十二:妈妈们才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敌人


银时用手挡下敌短的攻击后手马上开了一大口子,那鲜血像是不要钱一般的流了出来似的。一不小心还喷溅到烛台切的身上。


「卷子!!!」万事屋和其他付丧神们一看到自己的头头受伤杀敌杀的的更兇了,一群人在银时和烛台切身边围成的一个圈,硬是隔离出了一个小地方让他们喘口气。


烛台切着急的从衬衫撕下了一块布,并当作绷带替银时缠上手臂。


「光忠不要露出那种表情啊,就这一口子我还没当一回事呢。」银时拍了烛台切的肩膀不以为意地说着。


「您本来可以不用替我档的,您明明知道如果我受伤了手入一下就好了啊!」烛台切不懂,这人类怎么就替自己扛下那攻击了?


「知道归知道,但是下意识的就挡住了我也没办法阿!」银时叹了口气,「再说你拿着把菜刀能干啥?把他们当菜砍吗?!」


唉?


「等等,卷子你刚刚说的话再说一次?」烛台切感觉好像有种莫名的开关被打开了。


「那句话?把他们当菜砍吗?」


「就是那句话!」烛台切恍然大悟拍了手,接着不说二话的踏出大家给他们围的小圈儿,威风凜凜的举着菜刀看着敌人。


看着举着菜刀的烛台切自己人愣了,连敌人也愣了。


「等等,烛台切你举着菜刀想干麻?」鹤丸不敢相信的看着平常正经的烛台切,他这是疯了不成?拿菜刀怎么砍敌!?


「砍敌。」烛台切帅气的将手里的菜刀转了几圈后摆出了个帅气的姿势,「敢伤害卷子你们死定了!!」


「烛台切你冷静点,凭菜.....刀」三日月正要劝说的时候,烛台切连理都没理的马上出手砍敌。


三日月看到眼前的景象愣住了,连话说到一半都说不下去了。


「等等刚刚我眼睛好像老花了?」他拿袖子擦了擦脸,接着再次看向烛台切。


景象完全没变,反而更夸张。


只见烛台切举着菜刀,俐落地将方才偷袭自己的敌短削成一节节的排骨。接着一转身向处理食材一样的料理了两把敌打,还不忘在他们肚子上划了三刀,一ˊ瞬间战场上没人敢说话。


你是把他当鱼一样了料理吗!?还划三刀是不是还要拌上葱姜蒜阿!?


烛台切这一出手所有人安静了,那视觉冲击可以跟上次三日月千年杀对方一样的强大。


「新八唧提醒我,以后绝对不要招惹这牛郎。」神乐看着烛台切越杀越俐落的情景忍不住吞了口口水,刚在本丸看是他掌厨的,这肯定就是他处理食材的方式。要是真惹他不爽了搞不好自己都被当食材一样的给处理了!


妈咪说的对,惹龙惹虎都不能惹掌厨的人!不然那天被做成了人肉叉烧包都不知道啊!


「嗯。还有等等给他换把新菜刀。」新八捂著嘴看着烛台切用菜刀将敌人开膛破肚,他才不要吃用砍过敌人内脏的刀切的菜呢!听上去杀伤力简直和姊姊的黑暗料理有得比阿!


「虽然我不喜欢杀生,但是怎么只让烛台切殿下一人战斗?」江雪干脆的拔出本体,「就让我为这些敌人们超度吧!」说完便跑去烛台切那边帮忙解决其他敌人。


其他人和刃面无表情地看着嘴里说杀生是不行的江雪,但手却毫无犹豫的话破敌人的咽喉,刀法干净俐落。那气势简直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短短几分钟便至少有六个敌人成了他刀下亡魂。


更要命的是江雪还边砍边念经,在砍完敌人后还替他们每刃念一遍往生咒。


等等江雪,你这样怎么好像有点矛盾?


「不高兴大哥不是不喜欢杀生吗?」银时嘴角抽蓄的问著,他实在不懂这群活过千年的刀精们。


「哈哈哈,他虽然讨厌杀生,但是综合打击数值却跟爷爷我不相上下喔。」三日月马上替银时科普著。


「这简直就是官方的恶意阿。」谁说和尚不杀生?他本丸就有个杀刃不闭眼刀精啊啊啊!


一群人和刃就这样看着烛台切和江雪一个切菜一个念经的打完所有敌人。


打完之后他们还来问著,要不就直接这样杀到最后?


而他们真的就这样杀到任务的最后。等数值表出来后他们才看清两刃砍了总共将近一百五十个敌人,而其他人了不起一人二十个。


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回到本丸的第一部队们除了砍得神清气爽,满脸发亮的烛台切和江雪外,其他人脸色发白,个个摀住嘴像是要吐出来似的。


「这任务有那么难吗?怎么大家都面有菜色阿?」狮子王满脸不解地问道。


他不懂,凭一只加州的靴子,就能单枪匹马打破七图的男人面对B级任务怎么不但受了伤,还脸白个跟面粉似的?


「.......没事。」众人一致决定还是不要和其他人说出他们所看到的景象好了,这种黑色回忆只要他们记得就好。


「卷子你手受伤了?」歌仙有些担心的看着银时缠著碎布的手臂,这人怎么用这种破布包扎?真是太不风雅了。


「喔?你们回来啦?今晚吃马铃薯炖鸡肉和烤鱼喔。」洞爷湖他娘举着杓子说着。


第一部队在听到马铃薯炖肉和烤鱼后马上脸色发青,他们有默契地想起战场上的画面。


「「不,我们今天吃素。」」说完后各个冲去洗手间的方向準备大吐特吐。


临走之前银时抢走了烛台切手里的菜刀。


「这把菜刀就由我保管了!从今以后你不准用这把菜刀煮饭!」


而烛台切和江雪荣获本丸大魔王的宝座。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开始刀子们回到过去看银时成长记,可能有玻璃渣请不要太过於期待!

最后,打滚求评论!


评论(73)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