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三十九)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三十九


凹不过嘉月的白玉堂只能认命地带着这小祖宗上城内最有名的青楼,一路上他试图遮住自己的脸但还是被厉害的老鸨给认了出来。


「呦,五爷哪来的风把您吹来了阿?自您和展大人.....后就没再来过了喔!」老鸨熟练的走向白玉堂开心的问著。


「妈妈你別说出去!今天爷也是身不由己阿!」白玉堂赶紧掏出一绽银子塞进老鸨的手里,「今天我带我家妹子开开眼界,我们要指定琴娘。」


「五爷说笑了,妈妈我才不会说出去呢。」老鸨熟练地收起那绽银子,随后转身大喊,「丫头们,还不带客人上去琴娘的屋里?」


「是的妈妈!」









嘉月一走进屋里便看到一位明眸皓齿的美人儿坐在中央的椅子上等候他们,美人儿一看到他们便踏着玉步优雅的走了过来,「许久不见五爷,不知五爷今日有何贵事?」


靠,连声音都有如黄莺出谷,这根本不用比就先死了阿!嘉月想着。


本来只是想来青楼开开眼界顺便向里头的头牌讨教讨教可以讨男人喜欢的办法,可如今真看到琴娘了她反而觉得这根本不用比了,输都输在起跑点上了他还能怎么办?


嘉月不甘心的打量著绰约多姿的琴娘,论容貌,身材,气质自己都比不上,而且这么一比较自己不由得感到气馁。


她觉得自己根本配不上暗堕蜂须贺。


身为真品的蜂须贺就该配上这种绝代佳人,哪里还轮的到自己?


「好了月儿,看你是要听曲还是看舞自己选,今儿爷请客!」白玉堂坐在椅子上喝着上等女儿红,反正回去肯定会被那臭猫修理不如一不做二不休多喝点平时不能多喝的酒。


一旁的清光看着自家阿路基一直没反应忍不住推了她一下,这人怎么到哪里都可以神游阿!


「我,我不只要听曲还要看舞!」嘉月回过神来忿忿地从怀里掏出一绽银子,「我还要埋胸!」









到了深夜,看着倒在桌上醉醺醺的白玉堂和喝醉酒却还在埋胸一脸爽样的嘉月,清光忍不住叹了口气,他只能认命的一肩扛一个準备离开。


「今晚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家姐对您无理了。」


「不,没事。」琴娘嫣然一笑,「当了这么久的烟花女子还是第一次有客人提出想要埋胸的要求,可爱的紧。」琴娘说的都是实话,一直以来哪一个客人不是一进门便将她扑倒,只有这位五爷和姑娘对那件事没兴趣,一个喝酒一个埋胸也是新鲜的很。


「那我们就先告退了。」









一回到开封府清光把醉倒的白玉堂交给了脸色发黑的展昭,自己扛着乱撒野酒品极差的主人回房,把她放到床上后才正要离开便感到一只手抓住自己的衣角仅仅不放。


「清光別走!嗝!」嘉月挣扎的起身,一个不小心的摔进了清光怀里,「我,我们来谈心!」


「阿路基您就別再折腾了,都醉成这样还怎么谈心?」


「不,我只是,嗝,今天看到琴娘后才知道为什么蜂醬会拒绝我了!」


「喔?说来听听。」清光狐疑地看着眼前的醉鬼,难道开窍了?


「因为,因为我配不上他啊!嗝。」


不,没开窍。


「我真不晓得您是真傻还是在装蒜,您真的不知道他的理由?」清光无奈地看着怀里的阿路基,不只闺蜜现在都得当开导小天使了,「他是因为觉得配不上你才拒绝你的。」


等了许久清光都没得到嘉月的反应他疑惑地向下看,只见后者已经进入了梦乡会周公去了。


该说是什么样的锅就得配什么样的盖吗?这一人一刃的脑回路简直一模一样,都在担心自己配不上对方,这是哪里来的午间主妇剧场?这种狗血的题材他加洲清光就没想过自己会碰上。


可是,谁敢嫌弃阿路基他加州清光绝对会跟那人拼命,毕竟自己一路陪伴著阿路基走过来也知道她能保持开朗真的不容易,好不容易让那一开始安静沉默的阿路基能绽放出现在无忧无虑的笑容他绝对不会让任何人夺走。


「好好睡吧阿路基,明天会是更好的一天。」清光轻柔地把家月放在床舖上,并替她拉上了被子。








那之后在开封的日子过得特別快,不一会儿便到了七夕,也是嘉月和清光待在开封最后一天的日子,一人一刃被卢秀秀抓去盛装打扮后这才被放了出门去凑热闹。


清光搀扶著被逼著穿上高根绣花鞋而路都走不好的自家婶婶,一人一刃缓缓的走向热闹的街道,怀里揣着白玉堂被展昭拉出去之前塞的银子,等等可以替本丸的大家买些礼物。


看着眼前一对一对走过去的情侣嘉月忍不住咬牙切齿,她真恨自己没带副墨镜来,在这样被闪下去明天她就得让长谷部帮自己抓条可鲁导盲了。


「阿路基,您的去死去死怨念已经具现化的出来了喔。」清光买了条可以送给安定的围巾说道,「与其在这忌妒还不如想想回去怎么征服撒哈拉沙漠来的实在。」


「我觉得那已经不是撒哈拉沙漠了,简直就是浩瀚的宇宙,怎么追都追不完。」嘉月买了串糖葫芦吃着,「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不管如何我就是喜欢他!」


清光看着吃的满足的婶婶松了一口气,希望这段时间里那位男士已经想了清楚,如果他在执迷不悟的话他加州清光绝对会让二少知道花而为什么会这么红。









隔天一早嘉月和清光便提著大包小包的和大家道別,其中江宁婆婆和卢秀秀更忍不住的眼泛泪光。


「妹子,下次不要等着这么久才回来,嫂子会做更多好看的衣服给你的。」


「月儿,常回来看看大家总是好的,下次来的时候记得带上那个男人给咱们看看,我们得考察考察。」


「知道了啦大嫂和婆婆!」


「你要在隔这么久才回来皮就给我绷紧一点!」白玉堂哼了一声,「记得带那男的回来,如果爷没看过爷是不会承认这个妹婿的。」


「玉堂你歇歇吧,別给小妹这种压力。」展昭苦笑着,「小妹好生自重,但愿你能追寻自心,永不后悔。」


「知道了!」嘉月眼框泛红,「我一定会常回来看大家的。」


「该走了喔姐姐。」


「恩,」嘉月擦了擦眼泪,「那么大家,后会有期!」










作者有话要说:

下集沙漠GET!!!!!野生江雪的番外也开始码了,码完就PO上!!!

感觉野生江雪意外的受欢迎??

最后,求评论!!!


评论(38)
热度(136)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