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三十一):上战场忘记带本体怎么办?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三十一:上战场忘记带本体怎么办?


「这大狗是犬神?」今剑忍不住问著,这狗除了大了点,哪里都看不出来是那牛逼的生物。


「不,这的确是犬神没错。」江雪将一旁的两个弟弟往自己身边拉近点,尽量离定春远一点。


「不用这么怕我家定春啦阿鲁,」神乐摸了摸定春的头,「他只喜欢咬我家天然卷和眼镜男的头而已不会朝你们下手的。」


「那我们还真是谢谢你了。」清光没好气的说,这种会咬主人的狗谁敢养阿?!


「不用谢~」「汪!」


「神乐,你们干麻突然过来?要来之前要不先跟我说一下。」银时拉了拉药研替他绑上的绷带,许久不见这狗咬起来还是一样痛。


「要是提早跟你说我还有这种好吃的饭菜吗?」神乐瞪了银时一下,「估计你就拿鸡蛋盖饭和几个小菜出来忽悠我吧?还是拿便宜的猪肉当牛肉骗我?」


「上次吃火锅的时候不就跟你道过歉了吗?!」新八架著眼镜没好气地说着,这丫头怎这么会记仇?要不这样忽悠她,就他和定春的伙食费也够他们倾家荡产,就是去卖身也不够他们这两个败家子吃饭。


「好了好了,不要再吵了,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得去买菜準备今晚的晚餐,大妈我们一起去买吧?」烛台切苦笑着打圆场,这家子怎么都吃的那么可怜?鸡蛋盖饭是可以当三餐吃的东西吗?一点营养都没有啊!


「说的也是,走吧,今天的鸡肉大特价呢。」


正当两位主妇抓起钱包準备出门的时候,一道急迫的声音响起让他们停下脚步。


「卷子大人~~~~~~有急件任务啦!!」一道小小的身影从庭外跑进餐厅,细细一看这不是许久不见的狐之助吗?


「呦许久不见还以为你死了呢?」银时挖著鼻孔,让这家伙去查一点情报一查就消失了那么久还敢回来?


「谁死了阿你这天然卷!要不是在找前几任的消息我才不会消失那么久呢!」狐之助哼了一声,随后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抖了一下,「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了,本能寺那边有异变上头要您带一队人马去摆平异变!」


「啊?其他人不去就派我们去?上头是脑子进水还是怎样?我这黑暗本丸TMD的还没净化完毕呢!」


「还没净化完毕?本丸的大家不是都和您缔结契约了吗?」胡之助狐疑的盯着银时,他明明就感觉到本丸内的刀剑都已经跟审神者簽下了契约了,这人类睁眼说瞎话个什么?


「我说还没就还没!」废话!如果说好了上头不就会常派任务吗?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他才不干呢!


「还没也好骗人也罢,这次您一定要去啦!」


「卷子,还是去一下吧,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你薪水都收了吧?」新八拿出存折,「这里给了薪水可真不错呢。」


「就这一次!再有下次卷子我就要跟你们收出场费了!」银时叹了口气,看在薪水的份上,「老头,光忠,乱,黑鹤,不高兴二弟,傲娇兄控,咱们走,平乱去了!」


「主君,若是可以的话请让我代替宗三前去。」一向不爱战争的江雪左文字将自家二弟压回座位,如果可以的话他并不希望让自己的弟弟再回去那伤心地。


「大哥,我没事的。」宗三看着江雪,后者只是抄起了自己的本体不容拒绝的走向了传送仪。


「随便随便,有人来凑人数就好,那大家,我们走吧!!」银时不以为意地说,一旁的新八神乐他们已经準备完毕。


「等等我本体还没拿!大妈帮我拿一下!」


「给!」洞爷湖他娘顺手拿起手旁的刀给烛台切。


烛台切手忙脚乱地接过,还没看清手里的东西被推入传送阵里消失了身影。









一到了战场银时他们便被敌人围绕着,万事屋三人一狗兴奋地看着敌人,个个热血沸腾的开始斩杀。


「小神乐新八!!!我们上吧!!」


「喔喔!!!!」


看着万事屋战斗的身影,一旁的付丧神们也不甘示弱的拔出本体。


「喂喂,身为刀剑的我们怎么可以输给人类呢?来让他们吓一跳吧!」


「哈哈哈,看来爷爷我也得认真一点了呢。」


「虽然不爱杀生,但如今也不得不做。」


「这种敌人身为虎彻真品的我怎么可能会输?」


「那那,要一起来乱一下吗?」


「这时候就得帅气的上了!」烛台切拿起手上的刀,等等,怎么感觉手感怪怪的?


他疑惑地往手一看,就看着自己举着一把菜刀。


菜刀.......??


「等等,大妈她竟然把把菜刀当本体给我?!虽然某种意义上菜刀也是我本体之一但是战斗怎么可能靠菜刀阿!!!!」


「光忠你怎么.......」一旁的银时听到烛台切尖叫声转身一看,「等等光忠你手里的菜刀是哪里来的阿!!!」


「不听我解释,这是大妈给我我也不知道阿!!!!」


「哈哈哈,其实某种意义上菜刀也算是烛台切你的本体阿!」


「別闹了爷爷!」银时把烛台切护在身后,「光忠你躲在我身后,记住千万不要受伤了!」


「卷子不用这样护住我啦!」被银时保护在身后的烛台切不自在的说着,身为付丧神却被自己的审甚者保护著这样真是太不帅气了。


「万一你受伤了怎么办?等等光忠不要那里站小心!」就在烛台切还在思考的时候一把敌短趁及不易的从后面偷袭,银时硬生生地替烛台切挡下一击。


「卷子!!!!!!」











作者有话要说:

感觉,好像卡文了?最近码字码的不是很顺利,真的是太烦了啦!!!这是要让我开新坑转宜注意力的暗示吗?我干脆来码个番外吧!!!!!

最后,求评论!!!


评论(42)
热度(3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