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三十七)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三十七


清光将嘉月如何替自己挡刀后失踪,又被喜欢的人捅了一刀之后的事情通通告诉了展昭和白玉堂,当然是避重就轻的没告诉他们有关刀剑付丧神的事情,听上去倒像是普通政府的工作。


「你现在跟我说你他娘的喜欢上捅你一刀的人!?」白玉堂瞪着他那双桃花眼,不可置信的瞪着自己捧在手里的小妹,这哪来的神展开阿!


「他,他虽然捅我一刀,但是他不是有意的阿!他也是中了诅咒才那样的。」嘉月撇了撇嘴,「而且他人可好了,温柔坚强善解人意,在我疗伤的那段时间对我可照顾得很呢!」


「你怎么不想想他那就只是补偿呢!?」白玉堂看着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嘉月不敢相信,早知道当初就把他给嫁了!


「补偿也好不是也罢,我就喜欢他!」嘉月豪迈的一只脚站在椅子上,「我今生非他莫嫁!」


「你确定他会想取一个没教养的女孩儿吗?」展昭坐在一旁微笑看着嘉月踩在椅子上的脚,后者马上把脚放下来小家碧玉的坐着。


「先不说有没有教养,没教养也是我白玉堂的干妹子,这男人敢嫌你没教养?!」


「玉堂,先別瞎嚷嚷,你又还没遇到那男人怎么就跟吃了火药似的?」


「臭猫你可別说,你现在心里的小九九別当爷不知道,等你真看到这男人包準你一刀砍上去。」


展昭想了想,「我会先对他做身家调查,并让他把工资卡交给小妹。」


「他工资卡已经在我手里了阿!」嘉月天然的说着,不,正确的来说大家的工资卡都在长谷部的手里。


在众人还在讨论的时候小二适时地把菜端了上来,「来搂!上菜了!」


「挖欧我好久没吃到春风楼的菜了!我要开动了!」嘉月和清光马上开吃,而展昭和白玉堂则是互看了一眼叹了口气,这姐弟俩是饿了多久了阿?


饿了两餐没吃了哥。


「先吃吧,等等回去了先包跟大人和公孙先生见个面,他们也想你们俩了。」展昭替还在吃的两人夹菜,让他们吃慢点。









吃饱喝足后的一行人打包了几道菜,便摇摇晃晃地走回去开封府,路上许多小摊贩在看到嘉月和清光后递了好多油纸包给他们吩咐让他们慢慢吃。


「月妹子阿,吃多点,瞧你瘦的,来发嫂再给你多包点。」妇人说完便递上一个大大的油纸包给嘉月。


「不不发嫂您还得做生意呢別阿!」


「说啥呢!来清光这有刚做好的切糕,带点走!」


「还有这!还有!」









好不容易回到开封府的四人拎着一堆油纸包吓的四大门神马上上前帮他们拎点,每次他两姐弟回来一定都是这种场景。


「马大哥,大人他们回府了吗?」


「回来了,我喊他们出来一下。」


「不,別喊了,我们这不出来了吗?」一道男声笑道。


只见两个高大英俊的男人走了出来,一人的皮肤黝黑,眉心有朵月亮印。虽然皮肤黑但他五官深邃,有种异国风的感觉。另一个男人皮肤白皙相貌堂堂,举止温文儒雅,一眼就看出来是个文人。


两人便是开封府大家长,包拯和公孙策。


「包大人公孙先生!好久不见了!」嘉月和清光把包裹扔给王朝和马汉就跑向包大人,后者马上给两人摸头杀。


「好久不见了,白护卫常常念叨你们呢,我耳朵都快起茧子了。」包拯笑着,「月姑娘怎么瘦了这么多?那边伙食不好吗?」


「怎么大家一直说我瘦了,我有吗?」嘉月疑惑地看着公孙策,「再说一个女人瘦点不是才好看吗?」


「狗屁!你吃的胖胖嫩嫩开开心心的才好看!」白玉堂直接抓着嘉月的手走到公孙策面前,「先生帮他看一下,能不能补一补。」


「好来。」


「不別阿!我可不想喝补药阿!」体会过公孙补药攻击的嘉月马上哀嚎,那些玩意儿比药研的药还要苦阿。









当晚嘉月奄奄一息的趴在凉亭内哀嚎,公孙先生帮自己把脉后开了一堆补药给他喝,那些药又黑又苦的他都喝饱了!


「来吃点蜜饯吧阿路基!」清光拆开一个小油包,那里头包的是廖大婶塞给自己的洛神花蜜饯。


「不吃,我都喝饱了!」


「不吃也得吃!」白玉堂端了一碗药走近嘉月,「这是我白家珍藏的人蔘熬的参汤,快给我喝了!」


「不五爷我不喝!我刚刚喝了你那么多补药让我休息一下啦!」


「不准!谁叫你精气这么低!」白玉堂气结,这汤他放了多少珍贵药材进去阿!


「齁!」嘉月哀嚎著,但还是乖乖的接过蔘汤,总不能浪费了自家五爷的心意。


「乖,我刚刚跟娘说过你回来的事情,她让我们明儿早去那吃饭!」


「喔喔真的吗?我也好久没看到婆婆了!」嘉月一口气吞下蔘汤,并马上一口吃掉清光手里的蜜饯,这汤真苦阿自家五爷到底都放啥进去了!?


「是了,小妹这次会待多久?」一旁的展昭接过嘉月手里的碗问著。


「两个礼拜!」嘉月撇了撇嘴,这些补药味道真差劲。


「才两个礼拜?娘才不会答应,至少也要一个月阿!」


「没办法,最近工作上有点事情所以不能离开太久阿!」嘉月咽下最后一口蜜饯,「我发誓,下次不会隔那么久了,这次还不是因为受伤才拖了这么久吗?」


「五爷可先说了,要是你在受伤我不管怎样都会让你离职听到了没有?」白玉堂咬牙切齿地说着。


听到这话的嘉月愣了一下,随后钻进自家五爷怀里笑着,「知道了啦!」


看到这的清光松了口气,阿路基总算露出一点笑容了。







小剧场:


「哈哈哈,小姑娘的异性缘意外的好喔。」三日月笑着,目光却撇向一旁沉默不语的暗堕蜂须贺,这家伙的脑袋不知道开窍了没。


野生江雪将暗堕蜂须贺的表情看在眼里,他叹了口气,随后起身走向后者悄悄地说着,「请跟我来。」


众刃看着暗堕蜂须贺和野生江雪离开后松了口气,鹤丸更是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张纸拍在桌上。


「来喔来喔!情敌见面分外眼红,谁要来赌这两刃打起来谁输谁赢还是两败俱伤?」


「姥爷你这样做非常不厚道。」安定嘴里虽这样说但是还是掏出小判压在两败俱伤那里。


眼看着连活击的刀剑都开始下赌注了诸位兼桑这才恍然大悟,「等等野生江雪也喜欢阿路基/隔壁婶婶!?」


「齁,小孩子到一边去啦,堀川还不把你家老婆拉走!」众刃异口同声地说着。










作者有话要说:

接下来三到四天都不会更新,因为出门去了WWWWWW

期间留言会回但是文不会更!

最后,打滚求评论!!!!


评论(36)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