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三十):好吃的东西要把它先吃掉!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三十:好吃的东西要把它先吃掉!


一听到那几道声音银时马上把盘子里的佳肴通通塞进嘴里,看到银时这种狼吞虎咽的吃法众付丧神不由得愣了一下,这突然是怎么回事啊?


「靠你这天然卷自己一个人偷吃好吃的东西不分享阿鲁!!!」一道粉色的身影踢开餐厅大门直接一脚往银时身上踹下去,一旁的白色大狗马上咬住银时的头部,随即一道血柱马上喷了出来。


看到被咬头的银时众付丧神们立刻开始尖叫。


「卷子啊啊啊啊!!!!!」烛台切试图撬开白色大狗的嘴救出银时,但是却怎么也翘不开让他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


「我郎君阿你要是去死宾士也得留几台阿!!(注:东成西就的梗)」鹤丸马上掏出小手帕捶胸跺足的拍著餐桌,看的一旁的安定连忙大喊。


「鹤丸別闹了周星星才是喜剧王道阿!」


「等等安定你在乎的是这个阿!!快救人啦!」清光帮著烛台切撬著大狗的嘴,却也是无能为力。


「別担心別担心,这天然卷也被咬习惯了。」粉色萝莉挥了挥手,「快点把食物拿出来我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发育中的小孩子不能被饿到阿!」


「你又是谁为什么我们要给你吃东西阿!」鯰尾立马拍桌,这女孩哪根葱哪根蒜阿。


听到鯰尾说的话粉色萝莉不爽的举起他那把紫色的紫伞往门那里扫射,吓得一期赶紧把鯰尾护在怀里。


而在刚走到餐厅的眼镜男马上熟练地躲过机关枪,一手指著粉色萝莉,「神乐醬你干麻连我也攻击阿!我哪里有惹到你了你跟我说清楚阿!」


「新八唧你本身的存在就已经惹到我了阿鲁!」神乐接过一旁被吓到哭的五虎退递过来的饭菜,「你全身上下只有眼镜我看得比较顺眼阿鲁!」


「你到底是想要否认我本身的存在多少阿!!!!!!」


「你的本体就是眼镜阿鲁!」


「你们到底是谁!?」蜂须贺将等级不高的长曾弥护在身后,「不说清楚我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我们是这天然卷的员工阿鲁!同时我也是把他卖给政府让你们这些不良少年有个主人的恩人阿鲁,还不快谢恩阿鲁!!!」神乐一下就扒光五虎退的饭菜,「这点菜本女王还不够甜牙缝还不快多上点!!」


「凭什么你说我们就得给你阿!」青江不开心的说着。


只见神乐一拳打趴了原木所作的餐桌,在场的刀剑们虎躯一震,一致的把自己手里的饭碗递给神乐。


「这还差不多。」神乐满意的接过碗。









好不容易等神乐吃饱喝足了本丸的食材也全部耗尽了,男士们看着正在剔牙的神乐在看了看她身后的三个空饭桶,这女孩儿吃的也太多了吧!?她的胃是无底洞吗!?那些可是足以支撑本丸所有刀剑一周的粮食阿!


「真是抱歉我家的两个废物给您们添麻烦了,」新八将一个八层饭盒放在桌上,「这是我们一点心意还请笑纳。」


「喔喔你还是挺懂的吗!」本丸大佬今剑打开了饭盒,看到里面的东西马上把饭盒拍向地上,「这玩意儿能吃吗!?你这是想害死我们阿!」


「这可是我做的什锦饭团......」新八看着被拍到地上的饭盒,没想到没看到自己今早捏的饭团就算了,反而看到自己异常熟悉的黑暗物质。


他捡起黑暗物质旁的一张白纸,只见上头写到:


『新醬,

只準备什锦饭团太不营养了,所以我帮你换成了鸡蛋烧,希望银时教导的不良少年们会喜欢!

PS:我多準备了一点让小神乐也可以吃喔!

姐姐』


「姐姐我该从哪里开始吐槽妳阿!先不说我原本的饭团明明就很好吃你硬是要换成鸡蛋烧阿!再说鸡蛋那里比什锦饭团营养了!?这鸡蛋烧看起来就跟某种有毒物质一样阿!你到底是有多想展现自己那可怕的厨艺阿!!」新八一头撞上被神乐打坏的桌子,一旁的定春马上连新八的头一起咬住。


「啊啊啊有第二个牺牲者了阿!」狮子王抱头大喊。


「谁TM的是不良少年阿!」乱一脚踩在桌上抗议,与其说他们是不良少年失足少年还好听一点阿。


乱阿,不说两者差异不大,你们的年龄说不良爷爷都可以了吧?


「少啰嗦了本女王想吃甜点了。」


「本丸里连一粒米都没有了哪来甜点给你吃阿!」歌仙不开心的吼著,一旁的小夜赶紧拉着前者的袖子让他冷静点。


在众刀还在吵吵闹闹的时候,出门刚刚回来的洞爷湖一家看到神乐新八和定春,都吓了一大跳。


「喔喔你们终于决定要跟我学必杀技了吗?」


「谁要学你那抄袭人家的必杀技阿!」神乐不屑的吐出牙签,「定春可以把他们放开了,再咬下去万一他们死了还脏了你的嘴!」


「阿呜!」定春听话地松了口,满头是血的银时和新八当场倒地两眼翻白。


「卷子大人你振作一点阿!!!」小狐狸紧张的嚎叫,鸣狐拿出手帕替两人擦脸,一旁的药研也拿出了消毒水和纱布準备替两人包扎。


「哈哈哈,不知道卷子会不会染上狂犬病?」


「爷爷你就別来添乱了!」


「等等,这白色的大狗?」坐在一旁的江雪像是想到什么似的睁开眼睛,他仔细一看恍然大悟,「这不是犬神吗?」


「什么,那传说中的犬神!?」










作者有话要说:

想写篇刀们因为意外跑到银时的过去的番外,大家意下如何?WWWW

最近打文的时间真的不多,还请各位耐心等候喔!

爱你们,啾咪!!!

最后,打滚求评论!!!


评论(62)
热度(3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