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三十五)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三十五


在自家初始刀说完后嘉月想了一下,随后露出笑容,「我们的确很久没有独处了呢,好吧,你去招唤狐之助,我来写这段时间的安排。」


嘉月嚼下最后一口饭菜便拿出纸笔开始写著排表,一旁的清光在使出招唤狐之助的符咒后打开衣柜掏出一个有些破旧的独角兽娃娃放在自家婶婶身边,「这次要带什么过去给五爷?」


「照旧,衣服拿那套半臂儒裙就可以了,再拿双尖头绣花鞋。」


「呀呀许久不见了嘉月大人!」狐之助踏出招唤阵兴奋地看着眼前的审神者,这个审神者不会像其他审神者一样看不起身为量产式神的自己,还常常给自己塞油豆腐打牙祭,牠很是喜欢嘉月并且常常暗中帮他做事情。


「呦好久不见,抱歉这次是临时决定要出门的所以没有準备油豆腐,等我回来了给你双倍可好?」


「没问题跶大人,您不用担心!这次您想去那多久?」狐之助不以为意地甩著尾巴,下次补上也挺好的。


「去两个礼拜就好了。」


「好跶,只要两个礼拜就好了吗?您可是累积了两个月的假期没领呢!对了,您需要先换银子吗?」


「两个礼拜就好了,我不希望出去太久。银子就先换一点就好了。」还好长谷部因为赢股票所以最近的零用钱给的够多,不然到开封开销肯定不小,再怎样也不能依靠五爷帮自己付帐。


「好的,等你準备要出发的时候启动这张符咒就可以了!」狐之助掏出两张符纸用胖嘟嘟的手递给嘉月,「那我先走了,祝您一路顺风!」


狐之助消失之后清光熟练便帮著自家婶婶梳著头发戴上了簪花,「好久没一起出门了,我到有点小激动。」


「抱歉阿清光,这段时间委屈你了。」在清光替自己梳完头发后嘉月握住自家初始刀的手,他想起自己刚来的那段时间里都是眼前这刃毫无怨言的照顾自己,帮助自己走出那打击和人生低潮。对自己而言不论之后来的家人再多,身为初始刀的清光永远在自己心里有著特殊的位置。


「我倒是没有感到委屈,反倒是你让我担心不少,下次別再帮我挡攻击了,那段时间真是吓死我了。」


「清光这不是废话吗?」嘉月对清光翻了白眼,一刃一人互瞪了一下便双双呵呵笑了起来。


两人都知道,就算一切再重来自己/阿陆基还是会帮自己挡下那致命的一击。









当天半夜两人再次点了自己带的东西,几坛自己酿的女儿红,一叠手抄的佛经,几套自己做的男袍和自己的换洗衣物,给伤口替换药物绷带,一人一刃满意的点点头。


嘉月把两个礼拜的排班表放在桌上,接着输入足以维持本丸两个礼拜的灵力在那破旧的独角兽布娃娃里放在椅子上。清光也换上嘉月帮他缝制的暗红色长袍,正努力的套著长靴。


「真是好久没看你这样穿了,你说他们会不会骂我这么久没去探望他们?」嘉月有点担心,离上次去大概也有七个月的时间了。


「肯定的好吗阿路基,那爷的个性您又不是不知道?」清光翻了个白眼,这不是白问吗?


「说的也是,只盼他能看在女儿红的份上饶我一命哈哈。」


「好了,走吧阿路基!」


「恩,出发!!!」嘉月启动了转移符咒,一阵金光传了出来,等金光消失后清光和嘉月也从房间里消失了。









隔天一早,烛台切去嘉月房里準备叫自家阿路基起床吃早饭的时候,看到椅子上的布偶愣了一下,接着摇头无奈的笑,又来了阿?


烛台切抓起桌上的排班表和布偶后走到长谷部房前,敲了几下,不一会长谷部开门一看到前者手里的布偶同样的苦笑,「罢了,他们也许久没去了,由他们去吧。」


「说的也是,希望阿路基回来之后心情会好一点。」


吃早饭的时候烛台切把独角兽布偶放在嘉月的座位,嘉月本丸的刀们一看到布偶个个露出了微笑,也没问烛台切自家婶婶到哪里去了,自顾自的吃起了饭来。一旁的暗堕蜂须贺和活击本丸的刀们看到这情形都愣了一下,都不太懂现在是发生了什么事?


「烛台切,阿姐呢?」活击第一个开口问起,平常早饭绝不会错过的阿姐怎么不在?这布偶又怎么有那么多灵力在里面?


「他和清光去约会了。」烛台切端起碗喝了口汤。


「约,约会?」活击不敢相信,阿姐不是喜欢暗堕蜂须贺吗?怎么又跟清光去约会了呢?


「別听烛台切乱说,阿路基休假去了。」长谷部瞪了自己同僚一眼,让他再乱说话。


「喔回现世了吗?」


「其实我们也不太清楚,每次阿路基都会把假期累积在一块和清光出去,不管我们怎么问两人都不愿意说自己去哪了,但通常都不会去超过三个礼拜。这次他们离开多久呢?」安定问著长谷部。


「这上头说两个礼拜。」长谷部举起了自家婶婶写上”我和清光去约会两个礼拜了,这段时间別乱搞事!”的纸亮给大家看。


「哈哈哈,小姑娘也快一年没度假了,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去散散心也好。」三日月目光撇向表情有点阴沉的暗堕蜂须贺,希望这段时间这不愿面对自己愿望的刃也可以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希望大将有带上绷带和药。」药研推了推眼镜,有点担心自家大将身上的伤。


「我检查过,有带。」长谷部早在看到布偶的时候就检查过药品,如果阿路基没带他一定想尽办法给婶婶送过去。


「那就好。」一期松了口气。


「你们都不知道阿姐去哪啊?」活击深不可测的笑了,「想看阿姐在干麻吗?」


「唉?怎么看?」嘉月的刀都瞪大了眼睛,怎么可能看的到阿?


「嘛,自从上次阿姐失踪后为了以防再次发生,所以我在他身上弄了个追踪咒,还可以直播喔。」


「等等,这样看主君会不会不太好啊?」野生江雪皱著眉头,这样可以吗?


「喔?不错不错!小姑娘常常这样出去看得我都眼红了!每次都带清光也不带我!我要看他在干麻!」爱搞事的鹤丸第一个赞成。


「有点担心小姑娘的安危,这样也可以在危险的时候救他。」莺丸喝了口茶,其实他只是想知道小姑娘都去哪儿浪了。


「哈哈哈,说的也是。」三日月覆议。


结果,在全部人赞成只有佛刀组们不赞成,一行人就坐在一起看着活击用法术显现的投影。


活击阿,没想到你也是个爱搞事的。


刚到开封的嘉月和清光打了个喷嚏,怎么感觉好多双眼睛在盯着自己看阿?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上章大家一起猜!!!其实到目前为止我给的线索很明显了吧?还是因为我喜欢的这部历史作品太冷门?不对阿!这部作品最近还被翻拍很多次呢!!!

因为终于有江雪所以我决定等嘉月追到暗堕二姐后我要来上篇野生江雪番外,顺便交代他是怎么知道命定江雪不是他的由来!!

秘宝打到这我也不再追求了,反正我能打游戏的时间不多,都是趁奶奶睡觉的时候赶紧打,现在终于也可以休息一下了!!!

然后顺便吐槽一下活击,看了这么多集我感觉这根本就已经是同人的走向而非官方,先不说药研阿官那被马舔的事件,整个画风崩了就算了,连人物都有点OOC的感觉。

突然很庆幸自己没有冲动的订了蓝光,因为就这剧情我想也没有必要,说真的我很失望,期待了这么久的作品没有达到自己的期待。从头到尾根本就爆一推没有的设定,还合体勒!然后感觉刀们比审神者更有人情味是怎样?

我还是好好期待花丸第二季吧,活击其实很想弃追了。


跪求评论!


评论(40)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