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二十九):不是中秋也能人团圆!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二十九:不是中秋也能人团圆!

自潘德莫尼翁事件之后再也没人敢找银时的麻烦,本丸其他刀剑也因为每天轮班去江户白拿经验武力也上了一层楼,而他也乐的清净每天翘脚看JUMP过得比在万事屋还要惬意。

直到有天秋田跑进房里跟他提起那些被封印的哥哥们银时才想起来还有这事儿。

不只那些被封印的刀,还有从战场上带回来没有化形的刀。

「说的也是,今晚把他们都召唤出来吧!」银时将JUMP翻页,还好晴明有给他灵力,不然这次荷包会大失血阿!


当晚大家抱着自家被封印和捡到的兄弟本体,心情激动的等银时将它们化形。

银时吸了一口气,双腿一弯的吼著,「龟派气功波!!!」

看到此景的石切丸忍不住向一旁的三日月小声问著,「真的不需要跟他说其实灵力输入根本不需要做那动作?」

「別说吧,不然好不容易开朗起来的鹤丸又要不开心了」三日月看着银时旁边一同做龟派气功的黑鹤笑了笑,在银时接手本丸之前他不记得有看过这位同僚如此开心过。

待灵力光芒散去后一众不知所云的哥哥们看着围绕在自己身边的弟弟的一脸不解,随后终于清醒过来的他们纷纷拔出自己的本体指向银时。

「喂喂你们这群付丧神只要一清醒都想砍我吗!?」银时叹了口气,这群不分青红皂白就想砍人的刀阿,拿什么拯救你们的三观?

「「不会让你伤害我的弟弟们!」」刚清醒的哥哥们异口同声地说着,其中只有刚被召唤出来刀们和被封印的次郎太刀一脸不解地看着这群拔刀的同僚。

「一期尼不要担心,卷子对我们很好的!」乱马上拉住自家哥哥的手臂说着,还拉着银时帮他新买的小裙子转了一圈,「你看他还帮我买小裙子呢!」

「恩对阿一期尼!卷子他人很好啦!」其他粟田口弟弟们马上凑上去说银时有多好。

「如是甚好。」一期抱着凑上来的弟弟们眼泛泪光,自己拼了命护下的几个弟弟还活着,如今的审神者待自家兄弟不薄他也放心了。

「大哥,这个人类不错。」宗三走到江雪身旁说着,一旁的小夜点点头表示同意。

「是吗?善哉。」江雪握紧了手里的佛珠,「能不杀生自是好事。」

「明石我好想你!我以后再也不会嫌弃你懒惰了!从今以后你要贵妃躺还是咸鱼躺我都不会唸你了啦!」爱染哭嚎的扑进明石怀里。

明石替自家么弟顺毛,虽然因为萤丸没有保住所以认为自己没有做到监护人的责任,不过为了怀里的爱染不管怎样也得咬著牙撑下去。

「你说的,那你得给我準备个贵妃椅。」

「滚!少给我得寸进尺!」爱染马上反驳。

「我是五虎退。那个……没有击退。对不起,因为老虎好可怜啊。」

「我是今剑!义经公的护身刀哦!怎么样,很厉害对吧!」

「哟大将。我呢,是药研藤四郎。和兄弟们一起,都请多多关照。」

「山姥切国广。……你那是什么眼神,介意我是仿造品吗?」

「我是歌仙兼定,喜爱风雅的文系名刀。请多指教。」

「咔咔咔咔咔!贫僧叫山伏国广!每日都是修行!」

刚被召唤出来的刀剑一一向银时自我介绍,银时还来不及回答他们便被本丸的刀们扑倒。

「呜呜小退药研你们终于回来了!!!」粟田口一家扑倒还有些搞不清楚状况的五虎退和药研,个个喜极而泣。

「那,那个哥哥们太重了......」五虎退被压的喘不过气。

「等等我裤子上的剪刀会戳伤你们啊啊啊!」

「兄长大人许久不见!」三条家的各位个个眼框泛红。

「喔喔三日月你这新造型我超喜欢喔!!」今剑扑进三日月怀里磨蹭,后者紧抱着怀里失而复得的兄长眼框泛红。

「恩,我已经是三大魔头之一了喔。」

「兄弟阿!!!!!」堀川看着眼前的两位兄弟心中激动,虽然还没捞到兼桑但是有兄弟陪也是不错的。

「咔咔咔!!」

「恩。」山佬切红著脸的拉低白色披风。

「之定!」小夜小跑步的跑向歌仙,后者一看到小夜马上眼睛发光将前者抱进怀里。

「终于见到你了,小夜!」歌仙看着许久不见的监护人,虽然自己现在比小叶长的高了点,但是之前在细川家的那段岁月里,小夜将他拉拔长大的那段时光他是不会忘记的。

「现在正是手撕鸟笼的好时候!」宗三掏出自己的本体準备砍向吃自己弟弟豆腐的歌仙。

「和睦,和睦!」江雪拉住发飙的二弟,眼睛却在盯着歌仙的手,如果他手稍有不规矩他肯定一刀砍下那咸猪手!

但看着第一把歌仙为了小夜碎刃而跳刀解池的份上,他一定一刀解决绝无任何痛苦。

看着眼前抱成一团的自家刀剑们银时笑了一下,随后离开庭院绕去厨房拿了两瓶清酒回了房。

一到房间银时倒了两杯酒,从怀里掏出松阳老师的讲义放在对面那杯清酒后面。

「老师,我明白您当年想办私塾的心情。」说完银时仰头干了那一杯,「可是我接手这本丸是对还是错?毕竟我可是夜叉啊..........」

而夜叉总是会手刃自己最重要的人。

这句话银时不敢说出来,他只能在喝下另一杯清酒将这句话给吞了下去。


隔天一早的早餐异常丰盛,有了擅长料理的歌仙加入了厨房的阵营烛台切也稍稍缓了一下。

不然这么多张嘴他一人怎么忙得过来?

就在大家吃的正高兴的时候,一阵砰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早饭时间。

「喂我们家那废材天然卷在吗?歌舞伎町的女王驾到了还不来迎接本女王阿鲁?」

「卷子在吗?我们带了慰问礼喔!」

「汪!!」



作者有话要说:

万事屋终于出现了!下章开始搞事!

最近打文的时间不多感谢还在追这篇文的大家!!!!

最后,打滚求评论,而我终于有了小公主!!!!


评论(63)
热度(4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