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三十四)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三十四


清光和蜂须贺敲了几次嘉月的房门都没得到回应,两人互看了一眼说了句失礼了便直接开门走进去。这时候不用再说礼节了,赶紧安慰自家阿路基比较稳妥。


「阿陆基你別哭了。」清光走上前将躺在床上缩成虾米的嘉月拉了起来,看着对方哭花的妆容叹了口气,掏出小手帕给他擦脸。


「清光我失恋了。」嘉月边哭边打嗝,自己的的恋情还没发芽就已经枯萎了阿。


「他也没说不喜欢您不是吗?来擤一下。」清光哄著自家婶婶,「他只说您适合更好的刀可没拒绝您阿,对不对二姐?」


「恩,对。他对您不是没感觉,只是他可能有所顾虑,用您的诚心打动她不就得了?」在心里正扎另一个自己小人的蜂须贺被清光这一声将思维拉了回来,「再者,您是因为一次拒绝就放弃的人吗?」


「说,说的也是!我决定来个打动蜂醬芳心企划!我不会放弃的!」听到自家闺蜜们这么说嘉月终于打起了精神,他绝对不会放弃!









自那日之后暗堕蜂须贺便拉远了与嘉月的距离,本来常去房间照顾嘉月的他如今以后者伤口不会裂开的理由而不去了嘉月房间,但这并不能打击到坚定的嘉月。


於是乎,暗堕蜂须贺便多了一个小尾巴。


「蜂醬我做了糖包你要不要吃?」嘉月举着一盘自己做的糖包递给暗堕蜂须贺,后者则是起身离开。


「蜂醬我帮你缝了个香包!」


「蜂醬我做了桂花糕!」


「蜂醬!!」


虽然一直被暗堕蜂须贺拒於千里之外,但嘉月并不放弃的每天去找暗堕蜂须贺,看的其他本丸的刀们心疼的要死,长谷部更是差点杀到暗堕蜂须贺面前质问著他,却被野生江雪给拦了下来。


「她们俩的事就交给他们俩自己解决。」知道暗堕蜂须贺拒绝的原因野生江雪叹了口气,这道坎得让他自己跨过去才行,他们插手总是不太好。


直到有一天暗堕蜂须贺终于受不了的向活击提出搬到他本丸去的要求。


「你确定?」活击挑著眉看着眼前脸色不好的暗堕蜂须贺,明明自己就很喜欢阿姐干麻一直拒绝人家?


也只有阿姐那傻子会认为眼前这男刃不喜欢自己。


「我确定。」暗堕蜂须贺没有迟疑的回答,在这样下去自己会忍不住的。


「好,那你搬来吧。」活击也不好说什么,只盼这刃不要后悔就好。










「你就这么不想见我吗?」看着暗堕蜂须贺正搬着东西往活击本丸去的嘉月难过的问著,如果知道告白后会变成这样打死他也不愿告白。


「我已经跟您说过了,但是您好像还不明白。」暗堕蜂须贺咬著唇,「在您放弃之前我是不会搬回来的。还请您自己保重。」


嘉月目送著暗堕蜂须贺的背影,不自觉的又掉下了眼泪,一旁的野生江雪看到了赶紧拿出手帕替婶婶擦眼泪。


「怎么又哭了?」野生江雪温柔的揽过哭泣中的婶婶,本来不想要介入这件事情的他虽然知道蜂须贺的理由,但如今变成这场面他不得不出面去和暗堕蜂须贺谈谈。


「江雪,我是不是很没有吸引力?怎么人家说女追男个层纱?我觉得我这隔了是萨哈拉沙漠。」嘉月吸着鼻子,怎么告白前对自己温柔的刃告白后像变了个刃似的?


「怎么会?」江雪心中一紧,「您想太多了。」


「是吗,」嘉月沮丧地走回房间,「麻烦你帮我跟娘说一声我今晚不吃饭了。」










结果当晚嘉月和暗堕蜂须贺都没在餐桌上出现。


烛台切叹了口气,等等得準备两个托盘帮他们送食物过去了。


「你说,他明明就喜欢著阿路基怎么就不答应了呢?」嘉月的和泉守一点也不懂,这两人本来就维持著一股暧昧的关系,如今这薄纱打破反而疏远了起来,这很奇怪啊?


「小孩子吃你的饭不要插嘴!」一旁的青江举着筷子,在场的大家大概除了新撰组小公主不知道以外都知道暗堕蜂须贺的理由。


无非就是因为自己过往的经历而觉得自己不能和阿路基在一起。


「可是也难得看一向聪明的阿姐不懂二少的理由。」活击咬著筷子不解地说。


「这叫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鹤丸拿着炸虾逗著怀里的团子,「二少也真是的,我们都没在介意了他在介意个啥子阿!」


「哈哈哈,鹤丸可別搞事,让孩子们自己解决就好了。」三日月喝着茶,「清光你可以替小姑娘送饭去吗?」


「好!」吃完饭的清光马上端着嘉月的餐盘走向了后者的房间。


「阿陆基我进来了喔。」清光端着餐盘走进房里便看到嘉月正抄著普门品点着檀香,每当自家阿路基心烦的时候就会开始抄经的习惯还真的是一点都没变。


「等一下喔清光。」嘉月小心的写完最后一笔,双手合十的做完回向,随后拿出自己法号的印章用著红印尼盖在抄完的经书上。


清光安静的坐在嘉月旁边等着他完成最后的绑书程序,跟了阿路基这些年他早就将这套程序背的滚瓜烂熟,记得当初刚来本丸的时候阿路基每天都是这副模样。


「好了!」嘉月完成最后一道程序后松了口气,清光顺手的接过抄好的经书放在一旁。


「吃饭吧,烛台切今天做了你爱吃的素茶鹅,桂花蜜莲藕片和凉拌菠菜金针。」


「喔娘真爱我!」嘉月接过筷子吃了起来,看着坐在一旁的初始刀夹着一块茶鹅餵过去。


清光不说二话的接受自家婶婶投喂,看着明显没什么精神的嘉月开口,「阿路基,我们很久没去约会了,正好您最近假期没领,我们出去一趟吧?」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起会有其他作品的人物出现,但不是动漫作品,而是我们大中华的有名历史作品,大家猜猜会有谁出来串场呢?

最后,滚地求评论!!!!!!


评论(37)
热度(169)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