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二十八):那个可怕的本丸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二十八:那个可怕的本丸


自那之后银时便轮流的让自家刀剑去江户磨练磨练,而敌刀们在经过几次本丸的无理头攻击洗礼后变聪明的不在攻击,每次一看到银时本丸的刀们便举起一块小白旗向他们投降,为了让他们打发任务时间还特意準备些小点心让他们坐着,一来二去两队人马也混得有些熟,干脆最后都坐在一起下棋喝茶。


「看来你们也不容易阿。」三日月喝着一把头上戴着小花的敌打泡的茶,心安理得地享受著对方拿着小扇子替自己搧风。


一旁的大太刀举起一块牌子上头写著,”你这家伙到底负不负责!?”


「哈哈哈,爷爷我可是直的喔。」三日月喝着茶呵呵笑。


『屁勒,你这家伙直的跟个圆圈儿似的!』一旁的乱翻了个白眼腹诽著,这老爷子就是喜欢装傻。


头上戴着小花的敌打马上不干,举着牌子”哥哥你別管我,我就高兴!”


然后一对敌兄弟便快速地换着牌子开始吵架,一旁的敌短撒娇似的卷在三日月手上,后者轻抚著牠身上的骨头。









而这样白练级的日子也让本丸刀剑的能力缓缓回升,让银时看了很是欣慰。


「好了,我觉得是时候大家可以上演练场去跟其他本丸切磋切磋了。」银时喝着草莓牛奶一边说道。


「喔喔真的可以吗?那我第一个报名!!」乱马上举手说着,他一直很想去演练场看看,不过之前几任不曾带短刀去所以现在他一定得去看看。


「好,那接下来还有谁想去阿?」


只见一堆刀剑都举起手,其中搞事鹤丸举的最用力。


银时深深地看了黑鹤一眼,「算了,就乱,鹤球,清光,光忠和三日月和鸣狐。其他刃下次再去。」


「遵命!」


「废材拿着我的本体去。」洞爷湖把本体扔给银时,「你可能会用到。」









一到了演练场银时一行人便接受了众人的注目礼,因为一个挖著鼻孔的死鱼眼大叔带领著一群明显暗堕过的刀剑已经够显眼了,更別说他队里还有一把面目全非的三日月宗近。四周的人马都对着他们指指点点的,让银时感到非常的不耐烦。


「喂喂,我说你们要是有时间来讨论我们还不如回家吃圣代,再看我就要收门票了喔!」


「等等卷子,你这样说反而让我们有种马戏团动物的感觉耶!」乱嘟著嘴不开森。


「反正都要被看,还不如收点钱贴补家用,你上次买的小裙子花了多少小判阿?」


一提到上次买的小裙子乱马上摘下帽子朝其他人举过去,「来来来,再看一人丟十小判进来!」


「真是会见风转舵的刃。」清光低头看着自己的指甲,让一旁的其他刃心想你指甲上的指甲油价格也不便宜啊。


「呦,这不是那被废弃的本丸吗?又见面了!」只见之前在万屋见过面的那位男审带着他家的刀们跩的二五八万似的看着银时,「好巧,今天你们对上的是我的本丸,我要将之前在万屋受的耻辱一一讨回来!」


「喔。有种你讨阿!」鹤丸一脸不屑地看着男审,他哪根葱哪根算敢跟他们单挑?


「好阿!这次我们来点不一样的,不比打斗,来比吃这玩意儿!」男审念咒便拿出了一串潘达莫尼翁贼笑着。


看你们还嚣张!这玩意儿你们能吃的下去才怪!


银时本丸却出乎意料之外的双眼发亮光流着口水的盯着男审手里正在蠕动的潘达莫尼翁。


「真的可以给我们吗?」乱流着口水的问著,这次要生吃的节奏不知道生吃好不好吃?


「有,有种你们吃了我认输。」男审看到眼前这情形有些不太确定,怎么感觉这群刀不但不感到恶心反而很开心呢?!


「你说的喔!」烛台切开心的抢过潘达莫尼翁后便俐落的拿着本体处理,不一会便有一盘新鲜的切片出来,鸣狐不知道从哪变出醬油和芥末地给大家让他们吃了起来。


而被切片的潘达莫尼翁的头还在一旁哀嚎。


而周吃瓜观众已经看吐了,连男审都面有菜色的盯着这群付丧神大快朵颐的吃着,这本丸真的不得了啊不得了,这种玩意儿都吃的下去。


不一会盘中的切片被吃得精光,一旁的乱和三日月吃起了脚来,烛台切则拿出小锅子準备拿头煮汤,看到这的男审终于忍不住的摀住嘴说句我认输,便带着自家刀剑落荒而逃。


「光忠你竟然随身携带小锅子真把自己当本丸之母阿?!」银时忍不住吐槽,这把太刀出门準备的包袱难道都是厨具!?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孩子还在成长肚子饿了万一长不大怎么办?」


「这里就只有一把老头和一群外表骗人的百年短刀哪来的孩子阿!?」


「不管怎么说都不能饿到,卷子要不要吃?」


「不吃不吃我不吃!」银时摀住嘴转头拒绝看向吃的欢快的自家刀剑,这画面太美他不敢看。


当众刃终于吃饱喝足的时候满足的打了个饱嗝,抬头一看发现整个演练场只剩他们本丸的刀剑,连只猫都没有。


「唉?什么时候大家都走光了?」


「在你们吃的开心的时候。」银时摀住嘴,说老实话,在他们开始吃头的时候自己也想跑出去吐。


这比土方的美乃滋盖饭还要恶心啊。








此战之后银时本丸算是打响名声,只要一讲到那群吃着潘达莫尼翁的的随便哪一个审神者都知道他是谁。


而银时的本丸也被称为—————


那群舌尖上的吃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觉灵感不见了,可能是最近都没再打文的缘故?

下章万事屋出现!!!!请看神乐和新八叽的表演!


评论(50)
热度(4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