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三十二)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三十二


自上个月炒股事件后嘉月本丸的经济状况好了许多,一向过得拮据的他们如今也可以买的起自己想要的东西,连塑料花都少做了许多,这让隔壁活击本丸松了口气。


他们终于可以不用再帮忙黏塑料花了。


「药研,我想出门,在这样窝下去我都要变废柴了。」嘉月嘟著嘴的看着正帮自己换药的药研,


「您不是原本就是废柴吗?」药研嘴上虽这样说,不过看自家大将伤口如今癒合良好,线也早拆了下来; 加上这个月她可乖的很,一直待在房间做着女红伤口也没有再裂开,让他出去放个风也不是不可以。


「是实话也不要说出来阿!」


「嘛,要出去可以,不过只能去后山走走,最近听说山里的野菜长得不错,可以大家一起去采。」


「真的吗?我终于可以出去了!?」嘉月听到药研同意让自己出去高兴得不得了。


「可以,不过要乖乖的听我们的话,不可以乱走。」









於是,便出现了全本丸几乎出动去采野菜的场面。


嘉月左手站著暗堕蜂须贺,右手站著自家清光,满脸兴奋地喊着,「小的们!多采点,回去让娘帮我们做野菜锅!」


「遵命!!!」短刀们个个背个竹篓高声回应,那场景看起来就跟远足的感觉一样。


「嘉月大人您小心点,不然又要被停吗啡了。」一旁的暗堕蜂须贺紧张的看着嘉月带着短刀们爬山,就怕一不小心她又受伤了。


「不用担心啦,这后山我熟的很,你看这不是没啊啊啊!」边说边走路的嘉月一不小心没注意脚下的被一块石头绊倒,差点要摔的狗吃屎的她被暗堕蜂须贺稳稳的接着。


「没伤著吧?!伤口有没有事?!」暗堕蜂须贺着急的问著,并且检查著怀里的婶婶确定他没有受伤。


待在暗堕蜂须贺怀里的嘉月看着眼前抱着自己紧张的付丧神,突然心跳的好厉害,好像一千只草泥马在心口奔驰一样的难过。


嘉月紧抓着胸口的衣服,感觉有点呼吸不过来,看到这模样的嘉月暗堕蜂须贺不说二话的一个公主抱的把前者抱起来直奔本丸,让一旁的短刀们去叫药研回去检查看看嘉月伤到哪了。


短刀们个个一脸矇逼,他们还不太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还是去叫药研回去本丸替自家阿路基检查一下,只有一旁的乱瞇著眼的看着跑回本丸的一人一刃。


伪娘的直觉告诉他这事儿不简单。









当晚吃过晚饭后嘉月一个人偷偷摸摸的走进了冲田组的房间,一看到在看时尚杂志的清光他就一个滑铲扑进清光怀里。


「怎么了?好久没见你这样躲在我怀里了。」清光看着缩在自己怀里的阿路基一阵失笑,上次这样也是在婶婶刚上任的那段时间了。


「清光,我,我好像......」


「怎么了?这样子真不像你,是出了什么事情?」清光一手翻著杂志一手顺着自家阿陆基的毛,怎么一像说话直接了当的他也会这样吞吞吐吐了?


「我,我好像恋爱了!」嘉月加紧抱着清光的手喊着。


…………


听到这话的清光和安定手里的杂志掉了都不知道,他们愣了一下,随后喊着,「孩子她娘喔!!出事了赶紧来阿!!!」


听到这声喊叫的烛台切举着菜刀跑向冲田组房间里气喘吁吁地问著,「怎么了出了啥大事了?」


「孩子她,恋爱了。」清光一脸呆泄的听着本丸之母。


烛台切愣了一下喊着,「孩子她爹啊!!!!」


紧接着一道接着一道的尖叫声从冲田组房里传了出来。


「孩子她爷爷阿!!!」


「孩子她太爷爷阿!!」


「孩子她姥爷阿!!!」


「孩子她二姐阿!!!」


不一会嘉月全本丸的刀几乎到齐,连活击和他的刀剑也跟著过来凑热闹,暗堕蜂须贺本也想跟上去瞧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一旁嘉月的乱却抓住他的手不放。


「怎么了?」暗堕蜂须贺看着笑得灿烂的乱问著。


「刚刚阿路基说他想吃您做的梅花糕呢,您去给他做一下吧?」听到这阵势的乱大概清楚了大家激动的点,他拖著可能是话题人物的暗堕蜂须贺不让他去冲田组房间。


「那我这就去给他做!」意外老实的暗堕蜂须贺听到嘉月想吃自己弄的梅花糕赶紧跑去厨房坐着。


『阿路基,我帮您拖住了,赶紧想办法追到人家吧!』乱在心里默默地想着,随后跟著去厨房确保暗堕蜂须贺不会临时跑出去。


乱。神助攻。藤四郎上线。









「我不就说了句我恋爱了你们有必要这样吗?」嘉月震惊地看着自家和隔壁刀们,至於吗他们?!!!


「您说您恋爱了?对象是谁?」本丸之母坐在嘉月旁边紧张地问道,是谁要拐走自家闺女的?!他绝对举着菜刀砍了那混蛋!


「那个人家是怎么样!?长得是高是丑?疼不疼你要不要爹去帮你抽他一场让他对你好?」石切丸握紧自己本体,就等自家女儿一句话。


「这人爷爷我没看过不承认喔。」三日月难得严肃的说着,一旁的小团子们也纷纷覆议,说自家阿路基不能白白让別人抢走。


「阿姐那人的底细要不要我帮你查一下!!!!??」


「那个......」看着这么激动的家人们嘉月感到有点方。


「「快说!」」全体刀剑加上活击一起吼著。


「是,是蜂醬啦!!」嘉月红著脸再次躲进清光怀里当鸵鸟。


喔,是暗堕蜂须贺阿,还好是自家人。


等等,暗堕蜂须贺?!!!


「「哎哎哎哎哎!?!???」」










作者有话要说:

婶婶终于开窍了,要来展开追男之旅了!!!!


评论(37)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