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三十一)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三十一


嘉月躺在床上满脸生无可恋的摆弄著手里的遥控器,自从自己醒后自家那些刀精们便不让自己下床,连批公文长谷部和自家爹娘都揽了过去。


「不就是身上开了两个洞有必要这样吗?」有天在药研帮自己换药的时候嘉月忍不住地问了一句,对此自家的药研只是笑了一下。


然后无情的断了那天的吗啡。


没吗啡的嘉月痛得差点撞墙,看的暗堕蜂须贺心疼的要死赶紧跑去隔壁找活击要些止痛药,听着来龙去脉的活击这次不但没站在自家阿姐那边,反而跟药研站在同一条战线主张不给吗啡。


开玩笑,这时候不好好养伤还搞事!?是嫌他前阵子被餵食的不够惨是不是?餵得跟猪一样了都!想起那阵子像猪一样被圈养的日子活击感到自己的裤腰带一紧。


当晚痛得睡不着的婶婶在暗堕蜂须贺怀里哭得死去活来,最后是看不过去的团子们哒哒哒的跑到自家药研哥哥那边满地滚撒泼帮阿路基要到珍贵的吗啡。


自那之后嘉月便不敢吭一声,想必这次是吓坏自家刀们他们才如此小心翼翼,可现在他过得如此糜烂简直是要变废人的节奏阿!


身为家里管钱的长谷部看着身上快长蘑菇的自家阿路基心头一紧,大手一挥拨了一笔钱到嘉月的帐户让他买影剧看,好不容易让嘉月开心了一下。


紧接着他就笑不出来了,这婶婶简直就爱搞事!什么剧集不买偏偏买甄嬛传?不只团子们每天往阿路基房间跑,含饴弄孙组只要没出阵或当番也都坐在嘉月旁边看着电视,连本丸和隔壁刀们只要没事都会跑到那里一起追。搞到最后大家干脆在晚餐时间重拨让没追到的人一起看。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某天吃晚餐的时候大家讨论著上头出的新锻刀巴形活动为止。


「我说,这种掉率也太感人,简直比那次赌数珠丸的还要惨不忍睹阿!」终于被药研解禁可以出来和大家一起吃饭的嘉月气呼呼地说,连续坠机了六十次他能不气吗?所有御礼都用了连仅有的五张富士一次用上了每次都没中阿!气的他差点把自家刀匠扔进锻刀炉,这家伙是把自己的富士都吃了是不是!?次次1:30阿!


「嘛,阿姐这事儿不能强求阿!」一旁的活击赶紧安慰著。


「老弟你滚。我现在不想跟一发入魂的你说话。」看着坐在活击旁边的巴形嘉月更气了。


「阿路基,不要忘记当初数珠丸您也是有锻到过的,不过人家不想出来所以推了山伏出来。」清光在一旁冷静的补刀,自家阿路基脸黑也不是这一两天的事了,连现在家里的佛刀组都是別人家的能不非吗?


「清光!你还真別说!我让你锻刀次次都是你自己!要不是在自家锻到同一把的刀如果没自家审神者和首把刀同意是没有神识的我每天得帮几个你涂指甲油阿!」嘉月瞪着自己的初始刀,「要说我非你也没比我欧多少!我决定了!要让蜂醬帮我锻!搞不好邪神锻刀会有奇蹟!」


被称为蜂醬的暗堕蜂须贺苦笑着,继二少之后自己怎么就瘫上了这个小名?


「阿路基您不能强人所难阿!您就这么非了要我怎么基因突变成欧洲人?臣妾做不到阿!」清光咬著手帕趴在地上哀嚎。


「贱人就是矫情,明明就是不想多一把刀跟自己争宠。」一道稚嫩的童音说着。


「就是,明明就是清光故意不锻出来的.......等等。刚刚那话谁说的?」说到一半的嘉月才发现刚才说话的声音贼熟悉。


「人家说贱人就是矫情阿!华妃凉凉不是这样说的吗?」那道稚嫩的童音再次重复说着。


看着坐在三日月怀里的二号团子一脸天真的说着,在场的大人们先是一阵安静,嘉月的堀川起身离开了一下,不一会的怀里抱着东西回来。


他把怀里一些东西扔在一旁的地上放火烧了起来,嘉月定睛一看等等那不是他甄嬛传的蓝光限量版吗!?


「堀川你干麻烧我光碟阿!」嘉月哀嚎了一声想起身拯救自己的宝贝,结果被堀川一蹬马上坐回去。


「天好像有点凉,所以我想说升个火大家温暖一下。」堀川笑得貌美如花,随后掏出一套天线宝宝举着,「为了兼桑团子们的教育著想,这影剧是不能看了,所以我替您準备了另一部剧集。」


被堀川的笑容镇住的大家不敢说现在明明热得要死根本不用升火,只能孬种的点头接过天线宝宝,并且再三保证从现在起只能看天线宝宝和黑猫警长。


嘉月看着手里的天线宝宝全集,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自己都二十几了还得看天线宝宝,太丟人了。









看了几天的天线宝宝嘉月马上哀嚎著不干,他让暗堕蜂须贺叫来博多把自己剩下的零用钱郑重的交给短刀语重心长的交代著,「既然不能看剧我买漫画不就得了!?来博多!其他婶婶老夸说你你有让钱生钱的能力,我仅剩的零用钱交给你拜托帮我翻倍!好让我去买买买!」


「好跶大将!」博多兴奋地接过银行卡转头跑出去开始炒股。


隔天博多买的股票通通暴跌。


听到博多把自己的零用钱都赔光光,血本无归的嘉月先是笑了一下,随后掏出一条布绑住悬樑準备上吊。


端着一盘梅花糕的暗堕蜂须贺刚进房门便看到準备上吊的婶婶,他吓得扔了手里的盘子赶紧上前把人抱下来。


「我的钱阿!!!我準备买兼桑黏土人和手办的钱阿!」嘉月哀嚎得满地打滚,然后发现胸口一痛的往下看,原本癒合良好的伤口又出血了。


「让你搞事!不好好养伤给我乱搞事!活该痛死你!」闻讯前来帮自家大将换绷带的药研又断了前者的吗啡,这次没有人出声帮自作孽的嘉月说话,大家都同意自家婶婶是得受点教训了。


没辙的暗堕蜂须贺只能抱紧怀里的人类帮他度过没吗啡的夜晚,哄了她一晚上。


听见博多输光钱的长谷部非常意外,他另给了博多一笔钱观察博多炒股的方式,在赔了好几次后他发现只要是博多看中的股就算现在看起来很好隔天马上暴跌,反而是博多不看好的股每次都暴涨。


机智的他马上掏出大富翁的假钞让博多虚拟炒股,然后自己再用真钱把博多不看好的股票通通买下来,短短几天便累积了不少财富,开心的他大手一挥吩咐下去今晚加菜,顺便再拨了一笔钱给自家阿路基让他买买买。


嘉月看着帐户的零花钱嗷的一声扒住长谷部大腿叫爹,一旁的石切丸气的把嘉月抓去房里训斥了好几个时辰。


小剧场:

「来吧蜂醬!帮我锻出巴形吧!」嘉月满眼小星星的看着暗堕蜂须贺,后者紧张的把资源给刀匠。

然后一刀一人便惊讶地看着眼前的四小时。

「臥草可以的!搞不好是我没有的小狐丸阿!」嘉月开心的贴了加速符上去,结果出现的是!!!

一把连刀都称不上的黑炭。

「再试一次?」嘉月不信邪,接连的让暗堕蜂须贺锻刀,每每都是四小时的黑炭。

看到一旁十把黑炭的一人一刃果断地走出锻刀室,并威胁瑟瑟发抖的刀匠将刚刚发生的事情都忘掉。








作者有话要说:

菇凉们咱们来谈谈心,今天我们聊一下有关医疗纠纷那些事。


菇凉去医院领处方药的时候有没有查一查医生给的处方每种药的成分,效果,和药效多少?如果没查过的话我拜托各位,从现在起查一下。就算不懂英文也请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去问菇狗大神,因为今天如果我没有检查处方的话我那好不容易今天出院的老人家可能又得回医院去了,这次搞不好还会致命。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奶奶的心脏方面有问题,所以医生开了抗凝血剂处方药,正常来说这是没问题的,但是因为医生的疏忽我们同时拿到两种不同的抗凝血剂处方,华法林和阿哌沙班。正常大家可能只要拿到要就直接吃了连看都不看,但是因为这次的药物里有一样处方比较难服用,每隔几天就得换剂量所以我这次阅读的格外仔细,发现怎么抗凝血剂有两种感觉不对的我赶紧打回医院洽询。刚开始医院说他们比较忙等等回我,但等了许久都没人接所以我又打回去了。


还好我打了,这才知道阿哌沙班是医生不小心开出来的,如果两种药剂同时吃下去了奶奶会有生命危险。而经医院说这种事情的确是会发生的。


所以各位菇凉,求求你们一定要查看阿!不然很危险的!


评论(44)
热度(197)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