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二十九)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二十九


一众付丧神看了眼前转化成邪神的蜂须贺后互看一眼,他们可还没听说过哪一个付丧神彻底暗堕后还保有心智,平时听他人说暗堕的付丧神危险性极大,更別说是成了邪神了。可眼前的蜂须贺除了那暗堕气息,看来跟他们之前在演练场看到的是一样的,他虽然伤了阿路基但是看他那么难过的样子想必也不是出自他意愿的; 现在他们也不晓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拿捏。


大家一阵安静,待在大家怀里的小团子可待不住,每个哭的眼睛肿的跟核桃似的,又被训斥不能哭,现在的心情可糟糕了。


四号团子坐不住的从三日月怀里跳了出来走近暗堕蜂须贺仔细地打量他,「你不是二姐吗?为什么看起来怎么跟我们家二姐那么不一样?」


「四号!」一旁的堀川正要前去把四号抓回来不料其他的团子也纷纷跳出来走进暗堕蜂须贺。


「对呀!你的头发是黑色的呢!好漂亮,跟我们的一样耶!」五号直接抓住暗堕蜂须贺的头发看。


「盔甲也是黑色的!」


就在其他团子都在观察暗堕蜂须贺的时候,身为团子的哥哥们的二号却毫不客气地指著后者大喊,「就是你伤了阿路基吗!?」


「二号!不得无礼!」平日溺爱团子们的三日月此时不由得板起脸,惹恼了邪神可不好玩啊。


原本任由团子们戳玩自己的暗堕蜂须贺愣了一下,随后严肃的看着二号团子,「是的,但是我不是有意伤害嘉月大人的,我也知道这不是我能伤害大人的理由,所以我任由您们处置。」


看着眼前难过的像似要哭出来的暗堕蜂须贺,二号团子哼了一声,「任由我处置吗?」


「是。」


「那就罚你在阿路基不能照顾我们的这段时间照顾我弟弟们!」二号团子抢先说道,常听阿路基说过这暗堕蜂须贺受过多少苦,若是让其他家人来必定不会好过,还不如他先说话来保住这邪神。


他可不想再看到阿路基哭得那么难过了。


「二号说的是,这段时间我们必定得维持本丸运作,加上阿路基离开这段时间我们荒废了许多当番。虽然因为厚㭴山这事儿上头让我们好好待命暂停一切任务,但还是许多事情得去做; 再说,我们得想个办法好好的把你们藏在本丸才是。」三日月看了一下二号团子,没想到这孩子这么有心机阿,晚点得和孩子他爹娘讨论一下未来教育方针。


就在大家在外面等手术室的消息时,突然砰的一声药研打开手术门,全身染血慌张地说道,「快端给我热水!热水不够了,再拿点棉球来,我们不够用了!」


「我们刚刚準备的棉球不够吗?」


「不够,连腹部的伤口都发炎感染了,快拿过来,在拿个火盆过来!」


听到药研这样说本来慢慢冷静下来的大家又开始慌了起来,长谷部赶紧爆机动的拿了一大箱的消毒棉球,而另一旁的今剑忙去拿火盆。


接过两人手中物品后,药研冲冲忙忙的关上门回去手术室里继续抢救。


经过刚才的事,大家全都安静了下来,个个心急的不知如何是好,而团子们则跑回自家哥哥们怀里窝著小声哭泣。都到了这种时候了大家也只能轻拍著小团子的背,确保他们不要哭呛著了。


嘉月的石切丸看着暗堕蜂须贺还跪在地上不肯起来叹了口气,他起身扶起后者,「別跪著了,你经历了这么多也累了,坐下吧。」


「可是......」暗堕蜂须贺红著眼框,他不认为自己有资格和大家平起平坐。


「別担心,阿路基肯定不会想看你现在这种表情。」石切丸把暗堕蜂须贺拉到自己身边坐下,一旁的烛台切看到了坐到后者另一边。


「你都不晓得,在得知你们本丸出事之后,阿陆基有多难过。」烛台切盯着手术室说着,「他怪自己没有救到你们。」


「这并不是嘉月大人的错......」一旁的博多窝在一期怀里闷闷的说着,嘉月大人可以这样帮他们就很感谢了,这怎么会是她的错呢?


「我们知道,阿路基不知道。」嘉月的蜂须贺哼了一声,虽然知道暗堕蜂须贺不是有意伤到自家婶婶的,但心中难免呕气,「等阿陆基撑过去了,你再自己过去向她请罪吧。」


「自当如此。」


「蜂须贺!!」长曾弥看着自家二弟这样对暗堕蜂须贺心有不安,何况这另一个二弟过得如此辛苦,他看的也有点心疼。


都成邪神了还如此姿态,且保持神智不像其他的暗堕刀,想必这位二弟一定很在意自家阿路基。


嘉月的蜂须贺只是哼了一声,不愿与自家大哥多费唇舌。


在热水和棉球再次送了一次之后,好不容易到了凌晨,药研终于拿着暗堕蜂须贺的本体走了出来告诉大家嘉月顺利的撑过手术,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药研,到底为什么这么久现在可以跟我们说吗?」


「当然可以。」药研把手里的刀交还给暗堕蜂须贺,虽然自己很累,但是让自家同伴们知道在手术室里发生了什么事总会让大家心安点。


「一开始我把大将胸口那把刀拔出来,但是因为离心脏很近所以我们动作很小心。而且大将灵力用尽经络被打乱,身体便更加虚弱了,导致腹部的伤口开始恶化,先前你们帮大将缝的伤口都白费了。两边伤口得同时处理,我们先请小阿路基輸送点灵力给大将,等大将体内有些灵力之后才敢做后续动作。

我处理胸口的部分另一个我处理腰部部分,小阿路基负责扶起大将输入灵力的部分。刀拔出来的时候弄到了血管,只能先做部分切除手术。腹部因为灵力耗尽所以伤口发炎,需要重拆线刮除烂肉。

总而言之,现在一切稳定下来了,不过因为灵力耗尽所以大概会睡上一阵子。」


「现在大家赶紧去休息吧,小阿路基和另一个药研已经在里面睡着了。现在我先顾著大将,等你们休息过后再来安排侍疾的班表。」嘉月的药研有些疲累,但为了自家的伙伴们他得再撑一下子。


「药研殿下,您也去睡吧,嘉月大人有我照顾就可以了。」暗堕蜂须贺将自己的本体递给药研,「若是您不相信我,那我的本体交给您保管,这样您也能心安点。」


「不,我并不是不相信你。」药研还是接下了暗堕蜂须贺的本体,不是不相信他,但是他们现在真的赌不起。


「我知道,您先去休息吧。在嘉月大人痊愈之前我是不会离开她半步的。」暗堕蜂须贺意志坚定的说着。


好不容易可以待在嘉月的身边,自己又无意识间伤害了她,他怎么样都得赎罪。


而这次不论如何,他都不会放手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嘉月恢复开始WWW

求评论阿拜托!


评论(40)
热度(192)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