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二十七):减肥,付丧神侵犯我们可以报警吗?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二十七:减肥,付丧神侵犯我们可以报警吗?


隔天一早终于换回来的两人早早就去了餐厅準备吃饭,一踏进去便看到齐齐跪著的付丧神。


等等,是他们开门的方式不对吗?


「主人,感谢您昨天让我们亲手复仇。」众刃齐声说到。


「请您让我们认您为主。」除了已经认主的清光,乱,烛台切,狮子王和鸣狐外的刀一齐说着。


「认吧认吧,別给我搞事就行了。」银时无所谓的甩甩手,这群刀精只要不要砍他就行了要干啥他都没关系。


「感谢您。」


「別再用敬语了,跟平常一样就可以了。大家快吃一吃,等等出阵去!」


「等等,天然卷,这些家伙还没认你为主?」土方吃惊地看着银时,连嘴里的香烟掉了都不知道。


「有少数几个有。」


「你到底有多心大阿你!」









吃饱饭后土方便打道回府,其中还把银时拉到一旁说道,「最近上头不是很安稳,你自己好至为之。」


银时敲定了人马马上準备出阵,他带了烛台切,三日月,乱,蜂须贺,长曾弥,和狮子王。一行人出发到江户,毕竟那里算的上是中等地图。


一踏进江户银时便表明他今天只会在一旁观看不会出手,真有事情蜂须贺一人也能够解决。


然后战斗开始没多久银时便发现他想的真的是太天真了。


「三日月赶紧躲开阿!」银时忍不住大吼,这老爷爷到底在干麻阿!?


战斗中的三日月吃力的闪躲敌打刀的攻击,果然以他现在的能力单独打敌打还是不行。


在三日月一个转身的时候敌打将他的本体打到一旁,此时无本体的三日月眼看就要被敌打打重,一旁的银时忍不住準备要来帮忙。


而这时,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刻。


只见三日月不知道怎么想的,直接将敌刀的裤子给脱了下来。


敌刀愣了,其他原本在战斗的敌人和同伴们也都愣了。


三日月见对方呆住了赶紧就是一个千年杀。


一旁的敌短刀震惊了,连叼在嘴里的本体掉在地上都不知道。


而那把被千年杀的敌刀先是委屈地看了三日月一眼,再看着衣衫不整的自己,便像个被侵犯的黄花闺女似的开了个空间哭哭啼啼的回去了。


连本体都没拿的就走了。


其他的敌人看到自家伙伴哭着回去也赶紧开着空间回去,而敌大太没有忘记的顺手把敌打的本体给捞了回来,临走前还狠狠地瞪了三日月一眼。


看着离开的敌人众付丧神感到很方,他们不知所措的看着显现自己经验值的框框,连打都没打哪来的增加经验值阿?!


「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捡起一旁的本体天然呆的笑着。


「肾好我还胃好呢!你刚刚对敌人千年杀是怎样!?你看到没人家都哭着回去了?这样一看反而我们是坏人了阿喂!」银时忍不住大吼,这群刀是怎样啦齁!?比坏人还要流氓啦!


「可是刚刚如果我没有这样做我就会被砍了喔,爷爷我可是很怕痛的。」


「痛你个头!」


结果接下来的情况让银时简直恨不得没带这群刀出来,因为一个个都用上了不正经的招数,来给您说说现场直播。


三日月又给了人家一个千年杀。


烛台切直接一个狮子偷桃。


狮子王把一把敌短嘴里的本体抽出来扔在地上,给人家打了个骨结。


乱直接来个春丽螺旋腿。


长曾弥和蜂须贺在一旁吵得火热。


除了最后一组情侣以外银时对其他队员简直无话可说,他看着乱的春丽螺旋腿决定回去本丸后要把电视给剪了,还有让洞爷湖別再乱教些有的没有的招式。


而和部队交战的敌刀们一个个哭着回去,他们就没见过这种不是刀剑攻击的招式,还招招挑人下体和脸蛋,有人身的表示他们有种被精神QJ的感觉,没人身的表示没身体难道就没有刃权?


有些不甘心的敌刀被付丧欺负之后想着我不能打付丧神,那我打审神者总行了吧?


嘛,幻想是美丽的,现实是残酷的,这三次元里是没有有梦最美,希望相随的好事。


他们连银时的身体都还没碰到就被踢到一旁趴着怀疑刃生。


这刃生不会好了。敌刀们哭着回去告状著。









当天下午回去本丸的家伙等级都上了好几级,个个飘花不说身上连到口子也没有,满面春风得叫人看着好不羨慕。


一旁的冲田组看到了马上表示明天也要跟著去,而银时也答应了他们的请求,并且马上把整天发狗粮不务正业,并且白白接受经验值的虎彻兄弟俩给换下。清光和安定们开心的準备明天去升级。


吃到甜头的银时隔天一早带着部队再次回去江户,只见他们还没踏出传送阵便看到眼前一堆敌刀站在检非旁边,个个头戴上头写著抗议的布条,而短刀嘴里叼著几道抗议标示。


上头写著,『关怀敌刀人人有责!』『敌刀的贞操也是贞操,禁止工作种族歧视!』


最后还有一把大太举着标示,『昨天那脸上有疤的三日月我弟说他非你莫嫁了!』


一看就知道是昨天那把大太,三日月表示这烂桃花我不收。


检非一听到三日月他不收气的拿出告示牌,『此图是我开,此刀是我护,要想不娶她,请先打过我!』


然后一群人愉快的痛殴眼前的敌人,当然还是手脚并用著,完全就是流氓一样的招式。


败下阵的敌刀们表示,他们决定集体辞职。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好,今天的银时更完后之后几天都不会在更,因为男朋友的奶奶住院所以我得去医院照顾他故而没时间打文。等到他出院后才会再继续更这篇。

另一篇还是会更因为有存货,这篇已经没有存货了WWWWW

还请各位耐心等待!


评论(77)
热度(4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