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二十七)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二十七


一进到蜂须贺的意识里嘉月才明白她到底是有多天真才认为这么做会没有事情?


天空一片漆黑,到处都是一片鲜红,一阵风吹过来腥臭的血腥味扑面而来,蜂须贺到底在哪里?


走了好一阵子都没看到底,嘉月有点慌,蜂须贺到底在哪里?


「蜂须贺!!」嘉月忍不住大叫了一声。


突然一扇门出现在她面前。


「这是?」嘉月打开了门,房间一片黑暗,唯一的亮光是一台投影机发出来的,投影机正播放着一些影像,在机器旁边有道身影正坐在那看着影像。


嘉月走向了人影,这才发现蜂须贺正坐在那里呆看着墙上的画面,嘉月这才转头一看,要命啊!这是蜂须贺的记忆!


「蜂须贺?」嘉月手向付桑神面前挥来挥去的,可付丧神却像是没看到似的直直的看着自己的记忆。


没法得到蜂须贺回应的嘉月只好搂着前者的肩膀坐在他旁边陪他看着回忆。


嘉月看到了蜂须贺初被召唤出来的时候一切还过得不错,他们本丸还挺和乐融融的,直到男审看到別人家的三日月为止,那之后男审就变了。


他每天赌刀,让疲惫不堪的付丧神们连续出阵,许多短刀们都断在了战场上。


随着锻出的刀越多,男审的态度越来越差,开始拿短刀们出气,蜂须贺看不过去的护住短刀们,任由拳头在他身上砸,打到最后男审直接扒了蜂须贺的内番服对他施暴。


蜂须贺把短刀们赶了出去,独自忍受著男审的暴行。


没多久男审锻出了一期一振,看到他蜂须贺松了口气,却没想到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男审因为锻不到三日月资源缺少越发暴躁,他竟然开始向身为审神者的朋友们卖出自己刀剑的一日使用权,就为换更多资源锻刀。一期和蜂须贺为了保护短刀们纷纷自荐替短刀们挡住许多次,而这样的结果也导致他们的身体越来越虚弱,男审不分男女的天天把他们卖出去,直到他们在演练场遇到自己本丸为止。


他们开心的收起自己给的护身符一回到本丸便偷偷地把护身符交给一期,一期看起来已经十分虚弱了。他笑着拒绝了秋田的护身符,觉得这还是由弟弟拥有比较好。


当晚一期便因为被审神者卖出后而折在了其他本丸,粟田口们哭着求喊希望可以带回一期的碎刃回来,男审便烦的拉了秋田走向刀解池。


之后回来拉着蜂须贺进房又是一阵暴行,看到这嘉月才知道为什么上次问起秋田的时候大家一副要哭了的样子。


日子就这样的过下去,男审对他们越来越差劲,连演练场都不去了。就算锻出了江雪和数珠丸一样的不开心,甚至打起了小算盘要开始把这两把佛刀卖出去。青江和宗三听到这话当场冲男审下跪,男审被他们烦到说好不派他们出去,可背地里却也开始在找买家。


直到有天男审找到了两佛刀的买家要把他们送出去的时候,青江和宗三制止了男审,男审不耐烦的直接当著大家的面刀解了二人。


大家因此呆住了。


男审开始恶意碎刀,许多短刀们首当其冲的被刀解,之后再是其他的刀,看到这蜂须贺终于忍不住的开始闇堕,随后一刀刺进男审体内。


男审不敢相信地看着自己的初始刀,他恶意的下着诅咒,而站在一旁的付丧神们一个接着一个消失,一旁的乱推开了蜂须贺让他护著仅剩的粟田口兄弟们和两把佛刀逃跑。蜂须贺当然不愿意,乱直接一手刀打晕蜂须贺。


之后便是一片黑暗。


看到这的嘉月抱着蜂须贺痛哭失声,他当初到底为什么听了老弟的话不杀去那个本丸?如果他提早这么做的话那些刀们是不是可以不用死?她好恨自己怎么那么傻,为什么他没有办法保护这些善良的刀们?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早该杀过去的!就算他们会逞罚我又如何?!我早该不顾一切的!对不起蜂须贺,我食言了!!」


嘉月怀里原本没反应的蜂须贺在听到嘉月大哭后自己也忍不住开始哭了起来,两人抱在一起痛哭流涕。


「我们回去吧蜂须贺,大家都在外面等你喔,」嘉月亲了一下蜂须贺的头顶,「我们回家好不好?」


蜂须贺流着眼泪直望着嘉月没说话,过了许久才点了个头以示同意。


嘉月温柔地牵起蜂须贺的手,走出房门迎向终于出现的阳光。









「嗯.........」野生江雪看着怀里的嘉月缓缓地睁开眼睛,心中的那块大石终于放下了,这都过了一天主君终于醒了。


「我晕了很久吗?」嘉月声音有些沙哑,「江雪,我想喝水,博多我饿了。」


「好,我去帮你拿。」野生江雪小心的把嘉月放在蜂须贺旁边,一旁的博多赶紧去拿所剩不多的烙饼。


嘉月看着一旁身上骨刺都消失的蜂须贺心里一阵欣慰,这下这反噬总该可以控制住了。


就在嘉月还在思考著要怎么治疗蜂须贺的时候,后者紧皱著眉头缓缓地睁开眼睛。


注意到这的嘉月开心的看着蜂须贺,却没想到后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抄起一旁的本体直接捅进自己胸膛。


「呜.......」嘉月看着穿过胸口的刀不敢置信,再看向蜂须贺的眼睛却完全明白了。


没想到阿没想到,那猪头在最后摆了自己一道,最后那诅咒竟是这样才可以解。


「大将!/主君!」看到此景的其他付丧神慌得赶紧上前,野生江雪接过胸口还插著刀的婶婶不敢相信这临时出现的变故。


「我,我没事.......不是....不是蜂须贺的错.......」嘉月边说边吐著血,一手握住江雪的手,「帮个忙.......我将你们先传送回去......你带我的咳咳.....我的刀来救我.........」


「不,我不答应留您一人在这!!!」野生江雪眼框泛红的喊着。


「蜂....蜂须咳咳.....跟我一起......」嘉月边说边用最后的灵力在空中画圆圈,阵法画完野生江雪,后藤,博多,暗堕两把佛刀渐渐的消失在寺庙里。


嘉月虚弱的躺在地上,看着还受诅咒控制的蜂须贺伸出手,「快......回来.......」


嘉月最后看了蜂须贺一眼,便闭上眼手垂了下去。


这时终于清醒过来的蜂须贺看着躺在地上,胸口插著自己本体的嘉月不敢相信,他爬向后者抱起对方,撕心裂肺的哀嚎著,「不!!!!!」


一阵黑色旋涡包围住了两人,在中心紧抱着嘉月的蜂须贺外貌产生了变化。


一头白发化作青丝,身上那些狰狞的骨刺纷纷消失,而身上原本的衣服化为黑色的盔甲,脸上的花纹也消失殆尽。


蜂须贺已经彻底闇堕为邪神。









此时,远在本丸準备再次搜索的众刀一震,发觉自己与自家阿路基的链接彻底消失。










作者有话要说:

我觉得我要是在这里打END大概会被打?









.........开玩笑的,明天照常更新。


评论(35)
热度(173)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