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二十六):Let’s Party!!!!!!!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二十六:Let’s Party!!!!!!!


「去绑人渣的时候顺手带回来的。」银时看着烛台切,「我去那的时候那人正準备扒那孩子的衣服,我看不过去就一起带回来了,不过可能刚刚跑回来的时候或於奔波所以他晕了过去。」


听到这的烛台切将怀里的太鼓钟抱抱的在紧了一些,「感谢您卷子。」


「不要谢,这是光忠你的朋友阿?」


「以前一起待在伊达家的伙伴。」烛台切笑了笑。


「等等,一起Let’s Party的?」听到这的土方马上站起来,为啥这里也有Let’s Party的捏他!?正篇有就算了连这烂同人都有!?


「Here we go!」银时马上在旁边火上加油的喊着。


「shit!你这家伙给我闭嘴阿!」土方站起来扯住银时的领子怒吼。


「喂等等你自己不也玩上了吗?Got them!!」


「卷子,这时候应该要说Got You吧?」一旁的烛台切笑着比讚。


听到这的两人一脸不可思议的脸靠脸转头看向烛台切,「「等等怎么连你都开始玩BASARA的梗!?虽然俩的都是伊达政宗但是根本就是平行世界吧!?」」


「在三日月殿下看幽游白书的时候顺便看的。」


「还有这种操作阿!」


「对了,为了能够手刃仇人,今晚吃烤肉如何?今晚来Let’s Party!」


「等等我觉得你的庆祝点怎么很不一样阿!」


「唉今晚吃烤肉吗!?」只见乱举着自己本体,全身染血笑的春风满面,连皮肤都变亮和光滑了,「好阿!Let’s Party!!」


「喂小姑娘你全身是血讲出这样的话让我感到很方阿!」土方觉得这萝莉简直切开黑。


「萝莉?来大叔我给你看着宝贝。」说完乱便掀开了裙摆,「你看!男生四角裤喔!」


「靠你是伪娘阿!你这还有伪娘?!」土方满脸不可思议的瞪着银时,后者只是吞下了最后一颗巧克力,用著哀怨的眼神看着前者,满脸有苦不能说。


不要说伪娘了,色情高中生,傲娇,老人痴呆,三无,社障他这应有尽有。









到了晚上大家还真吃起了烤肉。


早乙女已经被拖到后山去烧了后随地掩埋,众付丧神早已洗好澡坐在走廊边笑得开怀,甚至还拿出骰子滑酒拳,三日月则是把电视拉出户外大家一起看战国BASARA。


这是要搞事的节奏阿这群刀精,还好不是圣斗士星矢,上次他们可被东宝骂惨了(鬼故事那集WWW)


在大家吃的差不多的时候洞爷湖拿出一桶号码簽笑着说,「反正都吃好了,我们来晚点好玩的游戏吧!」


「喔喔要玩什么?」乱马上兴奋的问著。


「国王游戏!!!」


一听到洞爷湖说的游戏银时和土方马上把嘴里的酒给喷出来,尼玛,谁要玩这种游戏阿!跟陪酒女一起玩是回事,跟一群带把的玩是另一回事阿!


「我们可不玩啊!」两人马上摇头撇清关系。


「等等阿卷子,你若是不完就不好玩了!」清光嘟著嘴不开心。


「不不不,我不想玩这游戏阿!上次玩的时候差点被小将给玩死阿!」


「不行!你们一定得玩!」洞爷湖他娘马上把两人推进付丧神围起的圆圈。


「嘿嘿,抽吧!」洞爷湖使了个眼色,全部付丧神马上光速的抽了张簽,银时和土方目瞪口呆,他们这是被推上了贼船阿!


大俱利直接抽两张簽递给两人,后者呆呆的接过,不好,连这社障都一起来搞事了,他们今晚会被整死的。


「哈哈哈,爷爷我是国王呢!」三日月举起国王簽,「五号和七号抱在一起,三号和八号啾一个!」


「哎呀七号是谁阿?」乱开心的放下五号簽。


只见大俱利面无表情的扔下七号簽,看着星空无语问苍天。


「耶嘿!是俱利醬啊来抱一个!」乱直接扑进大俱利怀里蹭,后者就由著前者去了。


「那三号和八号是谁呢?」


银时和土方黑著脸的丟下簽,他们就知道!


「啊呀,副长和卷子阿!来啾一个!」狮子王赶紧起哄,其他刃也跟开闹。


两个人类互瞪了一眼,随后闭上眼狠狠用头一撞。


接着满头鲜血的看着三日月,「啾,啾了。」


「不不不,」三日月摇摇手指头,要真的啾喔。 


「像这样!」狮子王马上把两人头撞在一起逼著他们亲。


亲完后的两人马上跑到墙角吐。


「好!再继续!」


众付丧神再次快速的抽签,再丟最后两只簽到银时和土方位置上。


「喔喔我是国王喔!」青江举起国王簽,「一号和三号来个舌吻,二号和六号互换衣服,最后七号十三号脱光只剩内裤!」


长曾弥和蜂须贺黑著脸的丟下一号和三号簽,两刃眼睛一闭得来个舌吻,吻到最后难分难舍还得靠一旁的清光拉开两刃。


御手杵和小夜丟下二号和六号簽,前者苦笑着的脱掉上衣盖在小夜身上,再把小夜头上的发带绑在自己的脖子上。


「嘛,算你们过关。」青江嘟著嘴,看着一旁散发着我不开心气息的宗三,赶紧让他们过关。


最后众刃一起看上被甩在地上属于银时和土方的簽,在一起看向抱着柱子吐得两人。


「不不不,我们不玩了。」银时和土方搖着手的后退,现在不撤退等等会被整得更惨,「我们想起来还有许多悄悄话没说,我们先离开了哈哈哈。」


「等等,要先脱!」洞爷湖直接追上落跑的两人。


「不不不我们得走了!」说完赶紧跑向门外一溜烟地就不见了。


看着消失在门口的两个人类众付丧神互看了一眼,


「我觉得可以,你们呢?」石切丸喝了口茶。


「恩,我也可以。」三日月点了个头。


其他付丧神也一致点头,经过今天的事情他们都已经承认了银时当他们的审神者。


他们终于可以重新开始了。










作者有话要说:

接下来要出阵了WWWWWWWWWWWWW会是比靴子还要震撼的一幕,敬请期待WWWW


最后,滚求评论!!!



评论(36)
热度(4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