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二十六)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二十六


好不容易伤口缝好,绑上绷带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暗堕江雪帮忙把绑住嘉月手脚的布拆了,最后拿开塞在嘉月嘴里的毛巾。


嘉月痛得满脸眼泪鼻涕,妈的,谁说当你痛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你会晕过去的,都是假的!他要去找到那个狠狠地往他身上抽!


「別哭了,都弄好了。」野生江雪用块布擦干净手里的血迹,之后搂再另外拿一块布替嘉月擦了擦那张哭花的脸。「接下来要换手的药,手不用缝所以安心吧。」


「您很坚强。」数珠丸同样擦干净手,这位主君真的很不一般。


「这时候不坚强没办法阿。」嘉月在野生江雪怀里蹭,「啊啊,真的好想洗澡阿。」


「洗澡没办法,擦身还可以。」这时候出去并不是个好主意,连现在用的水都是之前他去外面打的。


「算了,还是別浪费了。」嘉月叹口气,「让我睡一下,等等叫我起来。」


「好。」江雪搂紧了怀里的人类。









等怀里的嘉月睡着之后,野生江雪这才开口,「博多,后藤,你们醒著的吧?」


「是的,江雪大人。」后藤扶住还在哭鼻子的博多起身,顺便帮弟弟擦脸。


「刚刚的事情......」


「我们会装不知道,您不用担心。」博多抢先回答。


「那就好。」野生江雪松了口气,虽然他也不觉得两把短刀会说些什么,「帮个忙,把那边的毯子拿过来好吗?」


「好!」博多抱着毯子扑通扑通地跑向野生江雪,而后藤也拿起另一张毯子盖在蜂须贺身上。


野生江雪接过毯子盖在嘉月身上,摸了摸博多的头,「谢谢。」


「没有的事情,我也想帮大将的忙!」


「喔?」野生江雪注意博多的骨刺消失了不少,「你的暗堕程度下降了?」


「唉?真的耶!」博多意外的看着手上的骨刺消了一大半,后藤身上也是。


而暗堕江雪和暗堕数珠丸则是身上所有骨刺都消失了,除了那双血红的眼睛以外几乎就跟没暗堕的他们是一样的。


「闇堕,可以反转的这么快?」后藤疑惑地看着盯着手,据他们所知只要开始暗堕了就几乎救不回来,更不要说逆转了。


「看来,我们被瞒了很多事情。」数珠丸睁开双眼,他感到不太舒服,这种被官方瞒住消息的感觉真令人不快。


「只能以后慢慢去查了。」暗堕江雪握着念珠,「如今我们的重心不再找到真相,而在把主君平安的送回去。」


「我们也得赶紧找到唤醒蜂须贺的办法,主君会接受我们不代表主君的刀会接受。」


「不,你们不用担心大将的刀!」博多看着不安的同伴们安慰著,「大将的刀们也跟大将一样心善,每次他们来看我们都很疼我们跶!」


「嗯。」后藤拍了拍弟弟的头,他不忍说去其他的话去打击开心的弟弟。


那时的他们还未闇堕阿。


后藤看着还在昏迷的蜂须贺,这位付丧神在一期哥被恶意断刀后就扛起照顾粟田口大家的责任,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不会离开这位温柔的打刀。


如果他们不打算接受闇堕程度这么严重的蜂须贺,那他也不会和大将回去。


「恩....」嘉月睁开眼睛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的大家,「你们都醒了阿?」


「大将!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博多着急地凑近嘉月,担心的不得了。


「没有,倒是有点饿,帮我拿点烙饼好吗?」


「好!」博多咚咚咚的跑去拿烙饼,又咚咚咚的跑回来,他把烙饼放在蜡烛上加热后递给嘉月。野生江雪替婶婶接过烙饼撕成小块小块沾水喂着。


「发了点小烧呢,主君。」


「没事啦,大概刚刚有点着凉了,捂一下出汗就好。」嘉乐吃着江雪喂着的烙饼,「谢谢你阿江雪。」









在那之后过了几天,他们呆在这寺庙也两个礼拜多了。这期间嘉月不定时的发低烧,手上的伤口癒合良好但是腹部的伤口却没有。虽然出血没那么严重但是还是不定时的出血。


为此博多和后藤甚至拿了两张隐身符出门帮嘉月采些野菜和草药,后者在知道之后气的让他们不要出门,万一受伤了怎么办?


可他们兄弟俩却摇头齐声道,「隐身符很好用我们一点事情都没有。」为理由的继续出门找草药。


这几天嘉月想尽办法想要唤醒蜂须贺,但是无论怎么试都唤不醒,让嘉月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符咒已经快要失效了,这可怎么办才好阿?


难道只能用那个办法?可是灵力还有点不足阿。


而且那方法也极不稳定,一不小心自己和蜂须贺都会出事.......可现在也管不了这么多了,如果跟江雪他们说他们一定不同意的,得想办法支开他们。


不,不可以支开他们,如果支开他们出事了那就真的死无丧身之地了。


「江雪,我有个办法唤醒蜂须贺,但是我需要你帮我护住我的身体。」嘉月咬破自己手指,用血画了一张符咒,随后烧了放水里。


「什么方法?」野生江雪抬起头,他总有些不好的预感。


「我要进去他的意识里唤醒他,这段期间内你们便帮我护住身体就好。」嘉月先是喝了一半符水,另一半则是嘴对嘴餵给蜂须贺。


「可这样不是很危险?万一大将你回不来怎么办?」博多激动的起身,他听说过这个方法,但是很危险所以没人肯做。


「安啦安啦,我相信蜂须贺不会伤害我的。」嘉月笑了下,「你们不要那们紧张,我也不知道会多久,但是请你们当我的护法啦~那就这样。」嘉月说完不留反驳余地贴向蜂须贺的额头施法,随后身子一软整个往后倒。


一旁的野生江雪赶紧接过嘉月,怕这人摔了又得重新缝伤口了。


「您从不给人留说话的空间阿,主君。」野生江雪抱紧怀里的人类,他祈祷著一切顺利,嘉月可以平安的回来。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稍微交代一下蜂须贺本丸的过去,另外嘉月所用的并不是阴阳术喔~阿好想打婶婶过去的番外!脑洞超大停不了!


评论(25)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