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二十五):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阿!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二十五: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阿!


终于补充到心心念念的糖分后银时满足的哈了一声,「我带了礼物喔!你们要不要去看看?」然后招呼著自家刀剑们让他们跟著自己到外头。


礼物?大家好奇的跟著银时走到外面,在看到趴在地上被五花大绑的男人他们个个表情凝固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在地上趴着的不就是那人渣第三任吗?


「阿贞!?」烛台切惊讶地看着看着躺在渣审一旁的太鼓锺贞宗,他跑上前马上把后者抱离渣审身旁。


「你这家伙怎么把他给绑来了!?我不是说过他跟上头关系密切所以不能动他吗!?」土方一脸不敢相信地拽著银时的领子怒吼,「你TMD还用我的身体去截人?!你让我换回去之后怎么跟近藤老大交代!?你带人渣就算了后头的那正太你哪绑来的!?小心我叫警察来抓你阿喂!三年起步最高死刑阿喂!」


「哼,多串你还敢说!去你妹的好好看守!我到的时候这短刀正被折磨著呢,所以我也把他带回来了。」银时一脸不高兴,果然上头说看守就是这种结局,官官相护的时代到底何时才到得了头?果然让假发攘夷比较好吧??


「那你也不能光明正大的把人绑过来阿!」


「在我动手的时候大猩猩可是给我让路了呢!这家伙很不受你们真选组待见阿!」银时推开土方的手踢了地上人渣一眼,他解开封住早乙女比吕眼睛的封条,拿出他嘴巴里的抹布,后者马上开始骂起难听的话。


「土方你这幕府养的疯狗还不赶快解开我的绳子!?你可知道把我绑过来上头会怎么对付你吗?」早乙女比吕在睁大眼看着四周满脸愤恨的付丧神之后贼笑了一下,「呦,这不是我之前那本丸吗?怎么舍不得我想让我回来继续当你们的审神者?果然你们这些付丧神就是下贱的胚子!」


「谁要你回来阿你这自作多情的肥猪!」乱愤慨的回敬著,「我恨不得将你千刀万剐!」


「哼,凭你也配?土方我可警告你了,再不放我回去我可不晓得要怎样整你那欠缺纪律的乡巴佬组织!」


听到这话披着银时皮的土方不干了,他吐了最后一口烟圈后直接把烟蒂压在早以女头上,「你说谁TMD的欠缺纪律了?我们组里的法度你这狗眼是没看到是不是?」


「痛痛痛!你这天然卷是谁!?喔是这破本丸的新审神者是不是?怎么样?接收我的二手,不,三手货感觉如何?」


一旁披着土方皮的银时一把抢过洞爷湖本体直接往早乙女脸上一抽,「早上是没刷牙吗你,嘴可真臭阿!」说完再继续抽十下,「看到没有崽子们,卷子上次说过了,重复一遍!」


「是!人家打你一下就得打回十下,有事卷子扛!」在场的付丧神们看到人渣被抽脸就莫名的心爽,他们也好想亲手这么做!


「土方你这家伙,等等,你不是土方!至少灵魂不是!」早乙女死定著银时,他能确定这货里头的确不是土方。


「喔?终于发现了,看来你也没全忘了阴阳术阿,我还以为你脑子都变屎了呢。」银时挖了下鼻孔,随后在早乙女头上一抹。「蜂须贺,堀川,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记得!」两刃瞪着眼前折磨自己亲人致死的人类,他们等这天很久了。


「等等,你不能把我交给他们!要知道如果我消失了幕府他们不会放过你的!」


「您老就放心吧,我会让结野家派比你更强上几倍的人上去顶替你的位置,他们肯定很快就忘记你这人的存在。」


「不,等等,如果我死了三日月的脸就变不回原来的样子了!」早乙女终于知道眼前这男人不是在开玩笑,为了保住自己小命他指向坐在一旁沉默不语的三日月。


经他一指所有人都将目光转向三日月,连本来準备动手的蜂须贺和堀川都停下手里的动作,他们不确定的看着风华绝代的天下五刃。


「哈哈哈,不用担心,爷爷我觉得我现在的造型还挺帅的。」三日月温柔的看着银时,「这样我搞不好可以称霸暗黑武术会喔。」


经过银时的开导三日月早已解开容貌的心结。


他活了那么久本就对自己的皮相不甚上心,之前的心结纯粹是认为一向在意自己外貌的人类会在自己毁容后弃自己於不顾; 身为一把刀却被放置不顾,与其落的那种下场还不如一开始便请求自我了断来的痛快。但在跟银时相处的这段时间他明白这人类的确不拿自己的外貌当一回事,他注重的是身为刀的自己而不是自己原本那姣好的容貌。主人都这样表示了他三日月也就不在乎了。


更何况,比起自己的容貌,他更想折磨自己兄长的人类受到惩罚。


「別说是称霸暗黑武术会了,天下武道会宝座都给你!」银时朝早乙女裤裆大脚用力一踩,不一会便听到蛋碎的声音,而后者马上口吐白沫的昏了过去。


「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看着躺在地上口吐白沫的第三任笑着,真痛快。


「谁去拿桶冷水把他泼醒,接下来随你们处置,弄死了也没关系。」银时说完拍拍屁股拽著没说话的土方走向大厅,烛台切也抱着太鼓钟跟了上去。


比起虐第三任他更想知道为什么太鼓钟会在那里出现。


得到三日月的允许众付丧神也不再纠结,在银时离开后各个加入了虐渣审的行列。







一到大厅坐着他们便听着渣审的惨叫声当背景音边聊天,而洞爷湖一家三口在为付丧神们疯狂打CALL。


「真难得你没制止阿。」银时看着眼前用著自己的脸来抽烟的男人说道,他还以为这家伙会阻止呢。


「別闹了,咱们组里没一个喜欢那白痴。」土方吐了口烟圈,「再说你不是要让结野家再送一个人?到时候送来就好了。真不行再把罪行推到你身上就好了,白夜叉。」


「喂喂,我可是用你的身体去截人喔。」


「你是用我的身体截人没错,可你別忘了,在那看守的都是真选组的人,如果上头问起他们一定会说是个有头银色天然卷的前攘夷志士绑走的。」土方贼笑了一下,「你说他们会相信谁?再说这人渣肯定活不过今晚,也是死无对证。」


「果然当官的都不是什么好货。」银时鄙夷地看着土方,这家伙简直剖开黑。


「哼,贪官要黑,清官要更黑,不然怎么黑的过坏人?」土方看向外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在沉默一阵之后,烛台切终于忍不住的问著银时,「那个,卷子,你是怎么找到小贞的?」


自己心心念念的同伴怎么就落在那人渣手里了?








作者有话要说:

美乃滋还会再待个一阵子,接下来会和伊达组LET'S PARTY!!!

最后,求评论!!!!

 

评论(40)
热度(4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