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二十五)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二十五


嘉月坐直了身体,拿着竹叶青便开始帮蜂须贺避开骨刺消毒,感到自己伤口被碰到的蜂须贺痛得一缩,随后缓缓地睁开眼睛,但已变血红的瞳孔却是毫无焦距。


「蜂须贺,蜂须贺你看着我,是我阿。」嘉月看到这样的蜂须贺感到不妙,手在蜂须贺脸前挥却不得眼前付丧神的任何一个回应,这下不好办了,蜂须贺已经彻底的封印自我了。


「主君,这该怎么办?」数珠丸看着封闭的蜂须贺心头一紧,这把初始刀为了保护他们付出了太多的代价,平常他都硬撑不跟任何人说自己的遭遇,但是看着他那越来越糟糕的情况大家都知道他是最不好过的一个。


但是数珠丸没想到情况糟到这种地步。


「只能先将他清理干净了,数珠丸,你和江雪有没有......需不需要清理?」


「不,我们四把刀是本丸里唯四没有寝当番的。」作为最后到来的新刀,本丸其他刀几乎拼了性命的保护他们不受审神者伤害,好像他们是唯一的净土似的。


不过他们四把却是第二闇堕的,第一闇堕的是蜂须贺。


接过野生江雪递过来的清水嘉月小心的撕了衣角一小块,沾了水往蜂须贺下面伸过去,而原本安静的蜂须贺像是感觉到有人要碰他下面开始挣扎了起来。


「嘘,没事的,是我,蜂须贺,是我。你很安全,我只是要帮你清干净,一下子就好了。」嘉月一边顺着蜂须贺的背一边清理著,而后者像是认出了嘉月的声音似的停止了挣扎,他留着血泪呆呆的望着前者,瞳孔虽还没焦距但是那血泪就像是不要钱似的一直流。


看着这样的蜂须贺嘉月忍住泪水搂住蜂须贺,让他头靠著自己肩膀的哼着平常他爱听的曲子,手的动作异常的轻柔,就怕一不小心加重眼前付丧神的伤。


好不容易帮蜂须贺清理好了下面,帮他上了点药,再给他换了一身干净的衣物,嘉月看着瞳孔还是毫无焦距的蜂须贺有点不知所措。


「主君,这是心病。若是心病不治好这反噬只会越来越严重。」野生江雪闭上眼,这反噬如果再不停下很快的蜂须贺便生存不下去。


「可我也不知道怎么办阿!!」嘉月本就不会处理这种反噬效果,不过,不会处理不代表不能压抑阿!


嘉月抢过江雪手里的纸笔,在上面画了到鬼画符,完了后唸唸有词的呢喃,「皇天在上,后土在下,今日帝君之弟子在此请求,愿抑制此付丧神之反噬,请诸位神佛来帮忙,急急如律令!」


嘉月说完手里的纸发出了亮光,前者赶紧将只放在蜡烛上面烧了,并把灰烬放入一杯水里,试图让蜂须贺服下。


可付丧神就是不愿服下,喂进去的都流了出来。


妈的,我就不信了!


嘉月喝了一口符水,嘴对嘴的直接渡进了蜂须贺嘴里,后者这才将符水喝了进去。


过了好一阵子嘉月才餵完那碗符水,她满意的看着因为符水的效力而停止扩散的反噬,阿嬤之前教的果然在日本也可以用!


「主君,那是?」数珠丸看着嘉月,刚刚那个感觉并不像是阴阳术阿。


「是道术,我阿嬤是正宗的道士,之前教过我一点。」嘉月搂紧了怀里的蜂须贺,得想个办法治好他的心病才行,「刚刚那符水可以压抑反噬一阵子,但是并不能完全解决,这只是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这段时间里我们还是得想想怎么让蜂须贺恢复神智。」


「可能有点难度,主君。」暗堕江雪搂着短刀说着,「他已经自我封印了。」


「自我封印打开不就好了,给他个几天看看,不论哪个蜂须贺都是很坚强的存在。」如果真不行,他也只能用那招了,不过现在的灵力不够,还得等几天。


再等几天,一切都会变好的。









嘉月一早便被伤口痛醒,腰也感到一点刺痛,没受伤的手也感到一沉,奇怪了,她腰和那只手有受伤吗?


她睁开眼睛便看到了睡在一旁的蜂须贺,阿,他身上的骨刺戳到腰上了,难怪会痛。


另一边博多抱着自己手臂不放,后藤则是扒著自己大腿,难怪觉得这觉睡得很痛苦阿。


「伤口开始痛了?」一道清冷的声音响起,随后端着蜡烛走到嘉月面前,「该换药了主君。」


「你都没睡吗江雪?」嘉月看着野生江雪俐落的扒开两个短刀,把他们抱到旁边顺道帮他们盖被子,之后提著药罐走回来。


「要守夜,预防万一出事了怎么办?」江雪撩起嘉月的上衣看到已经渗血的绷带,「这伤口又裂开了,没有针线怕是癒合不了。」


「针线不是有吗?」嘉月痛得打哆嗦,麻药的效果一退那伤口的痛让他简直想尖叫,但又怕吵醒还在熟睡的大家,所以咬牙忍著。「我之前给你準备的日用品里不是有针线盒吗?虽然不理想但是也是可以用的,请把我抱到墙角去。」


野生江雪看着眼前忍痛不出声的人类。


很奇怪,在这里看过形形色色的人类,可除了面前这位主君,从没任何一个能让自己有著想守护他的冲动。


他一把将她抱起走到角落,拆掉被血浸湿的绷带,拿起针线盒里面的针往火上烤,「这会很痛的,您要不要一块毛巾咬著?」


「也请把我手脚绑起来.......这样我才不会乱动打到你......」嘉月痛的只差在地上打滚,可现在的他根本没有这力气,「我要天蓝色的线,这样预防万一药研要帮我拆线的时候看不清楚。」


「.......好。」野生江雪绑住嘉月的手,这时另一个自己也来搭把手帮著绑住脚。


「请也让我们一起帮忙。」数珠丸手拿着被竹叶青打湿的白布帮著嘉月腹部上的伤口做消毒动作,「这伤口因为是被刺穿,前后都得缝针,江雪殿下,请递给我一只针,两边一起弄痛一次比较好。」


「我来扶住主君。」闇堕江雪侧扶著嘉月起身,拿着一条白色毛巾往嘉月嘴里塞着,「別再咬嘴唇了,咬著这块毛巾会好受一点。」


「恩。」嘉月点个头,示意野生江雪和数珠丸可以开始动作了。


针刺进肉里的时候嘉月忍不住身体一震,虽然他们贴心的洒了点药粉希望让里头的麻药让自己不那么痛,可那麻药止点小痛可以,但是这种刺穿肌肉的疼痛也帮不上大忙。


「呜呜呜!」嘉月咬著毛巾无声的痛喊,好痛!真的好痛!


看到嘉月痛苦的想要逃开,暗堕江雪用力地按住前者的肩膀,而数珠丸和野生江雪则是加快了手里的动作,一边用湿毛巾抹去因为缝针而露出了血珠。


一旁原本熟睡的博多和后藤同时睁开眼睛,流着泪的继续躺着不做声响。


既然嘉月不希望他们看到这情形,他们就会装不知道。


大将,我们发誓,以后绝对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一点伤害。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都是小天使WWWWWWWWWWW

在此埋下婶婶过去的伏笔!!!

是说,我小龙还是继续坠机,有谁有锻到的来奶我一口?


评论(45)
热度(205)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