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二十四)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二十四


「您,您命中的刀?可我们已经被印上其他审神者的标记......」闇堕江雪和暗堕数珠丸互看了一眼,这主君没事吧?麻药效果太强了吗?


「不不不,你听我说,我是个被自己找到的刀,」嘉月指了一旁的野生江雪,「还有本来已经快锻出来的数珠丸给嫌弃的婶婶,他们都跟我说他们不是我命中的刀,现在看来只有你们是了!」当然,还有旁边的白痴!嘉月瞪着野生江雪想着。


「主君,如今我们已暗堕,并不是您最好的选择。」闇堕江雪垂下眼。


「您还是找其他的我们吧。」数珠丸接着说下去,如今的他们已然与佛背道而驰,还是让他们在外自生自灭的好。


「我不会放弃你们的———你们在场的每一把,蜂须贺也好,博多后藤也好,野生江雪也罢; 我都不会放弃。」嘉月坚定的看着眼前两把已然迷失道路的佛刀,「当初我答应过你们本丸的短刀们要带他们回家,我已经食言,如今我一定得替他们好好的照顾他们的兄弟们。」


「可我们已经不是佛刀了,不要说是习佛,根本已经魔化了阿!」暗堕江雪难得激动了起来,现在的他连自己的信念都背叛了,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样变回之前的他。


虽然原本的自己也足够矛盾,明明一心向佛却是杀戮的道具,让自己常常也是心存不安。


「江雪,你们没有魔化,你们只是迷失了自己的道路。现在你们的状态不是不可以逆转,虽然难,但是我会一直陪在你们身边帮你们走下去。」嘉月想了一下,「我问你,佛道是什么?」


「我们虽然一心向佛,但是身为一把刀......」数珠丸话还没说完嘉月便打断了他。


「不,我问你们,佛道是什么?」


突然被这样一问两个付丧神顿时失去了组织语言的能力,对阿,他们一直说佛道,但是佛道是什么?他们从一开始否定自己身为刀的时候就已经迷失了。


「佛历经了那么多劫难都没改变自己想度众生的初衷,不论哪一劫,哪一世,他对自己的初心都没忘却过,也没有否认自我存在意义,因为如今我们所看到的一切都是虚幻的。」嘉月顿了一下,「一心向佛的你们却身为刀,在那猪......审神者手下吃苦何尝不是给你们的考验?如今你们不仅否认了这考验,还迷失了方向丧失自我,虽未入魔却也近了。你们虽作为刀但还是可以守护佛道,斩杀一队敌人却是救了上万人的性命,甚至整个历史———若感到愧疚就替他们念往生咒,地藏经,还是可以度他们入轮回。放过你们自己吧,只要你们心中有佛,无论如何佛都会在你们身边,永不放弃的。」


「主君.......」听到嘉月说的话他们这才醒悟了过来,他们之前是太钻牛角尖了,他们怎可以忘记佛永不放弃拯救?怎可以忘记自己能够做的事情?


「所以,等一切结束后,跟我回家吧?」嘉月伸出双手朝向两位佛刀。


闇堕佛刀组先是愣了一下,接着握住眼前主君的手。「只要您不要介意我们身上还有那男审神者的烙印的话。」


「当然不介意,那猪头已经死了,又不可能从坟墓里跳出来抢你们?要抢我还不给!」嘉月哼了一下,「对了暗堕江雪阿,既然现在你是我的刀了,我问你一件事好不好?」


「请说。」


「这白痴已经因为你拒绝我很久了,他曾说过如果未来我命定的江雪不介意他就跟我回家。」嘉月比了一下一旁脸色变白的野生江雪,「所以你不介意多一个双生兄弟吧?我觉得我家宗三和小夜有两个大哥疼也挺好的。」


「当然不介意。」


「喂,」嘉月转头满脸奸笑的看着野生江雪,「现在你没有理由拒绝我了吧?」


野生江雪先是想了一下,随后终于做出了一个决定。


「好。」野生江雪说完之后马上麻利地往嘉月头上一巴,他想这样做很久了。


「喂!干麻打我!?」嘉月吃痛捂著头,这巴的力道手势很像娘阿!


「只是看你的烛台切常这样做,我也想试试看。」野生江雪一脸平静。

干,还真的是娘的招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江雪。


「嗯......」这时一旁在角落躺着的蜂须贺突然满脸冷汗,露出痛苦的呻吟,嘉月一转身只见他脸上的花纹散布的更快了。


「我去,这玩意怎么越来越多!两位江雪快帮我把藤四郎们搬到草堆上,数珠丸帮我拿坛竹叶青!」


闇堕江雪赶紧接过短刀们将它们抱在怀里,野生江雪则是把嘉月抱去蜂须贺身边。


「这到底要怎么清除阿!?我对清除反噬不擅长阿!」嘉月慌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一旁数珠丸马上递了坛竹叶青给前者。


「主君,为什么要拿这竹叶青?」


「因为里面的紫檀是真的千年紫檀,是我阿嬤留下来给我的宝贝,我想这应该可以舒缓他的疼痛。」嘉月用绷带沾了点酒往蜂须贺脸上擦,「江雪,帮我把他的衣服脱了,我得看看反噬蔓延的多远了。」


「可男女授受不亲.....」闇堕江雪在一旁听了耳根通红。


「受你个头啊!你双胞胎大哥都帮我换衣服了我有要求他负责没?没有啊!再说我这种身材也没人想入非非阿!怎么看都是我在吃蜂须贺豆腐阿!你怎么比你大哥还要单蠢阿!」嘉月给了闇堕江雪一个大白眼,一旁的野生江雪可是俐落了当的直接扒了人家的盔甲阿。


不,这江雪肯定是假的江雪!!!!闇堕江雪在心里尖叫著。


「我勒个去阿!」嘉月摀住嘴不敢相信地看着蜂须贺身上的伤口。


反噬的花纹已经散布到了腹部,全身骨刺乱长就算了,伤痕看起来除了刀伤鞭伤还有其他不知名的伤口,身上更有许多青淤,看到这情形嘉月转头看向野生江雪,「帮我看一下他......他下面。我不方面看。」


野生江雪一听了然,他扒开蜂须贺内裤,一看,下面惨不忍睹。


「主君,他这没清理。」江雪将自己袈裟披在蜂须贺身上。


妈的,禽兽!这禽兽!!!嘉月留着泪,这蜂须贺受这么多苦每次都跟自己说没事,见鬼的没事!


「帮我把药拿过来,顺便拿点清水,我要帮他清理干净。」


「主君,我清理就可以了。」


「不,你不知道要怎么弄,这玩意干了很难弄掉,听我的,全端来就是了。顺便带点纸笔来。」


看来以前学的那些东西,现在不拿出来用不行了。











作者有话要说:

在场所有刀剑嘉月都会带回家,包括野生江雪,所以请大家不要担心!

然后不知不觉中,真的千粉了!这当中当然也有掉粉过,但是我真的很感谢一直以来对本文不离不弃的各位!

我也没想到,当初本来只想要开一个银魂坑的自己会再开另外一个自创婶婶坑,而婶婶的CP也变成二姐,幕末音乐剧的高桥真的是太可怕了!(兼桑:你这爬墙的女人!)

婶婶因为是个自创的角色,所以一开始还很担心大家会不会喜欢,因为自家女儿常常处在没吃药的状态,不过私设自家女儿是个很体贴豪爽的女汉子,连头毛都是短的!

最后,关于千粉的番外,我打算等嘉月回本丸后再PO,那时候我想大家也会看得比较开心点?再者,自己也很纠结,因为现在我肝的不只刀男了,还有阴阳师,LL,梦百,梦间集(感谢小天使赞助帐号,因为它并不收外国电话号码),难道到最后要打个大混合?感觉很难阿!

最后,金铃索真的好可爱!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宫田幸季阿,从封神演义(喂透漏年龄了喔)的哪吒就超爱他的,没想到最近封神演义动画篇也要再开了,现在做等幽游白书了我觉得,当初没做完我就很干WWWWWWWWWWWW


评论(37)
热度(2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