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二十三)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二十三


嘉月一手啃著之前给野生江雪带的干粮,另一手伸出交给后者重新上药包扎,真是没想到阿,之前自己好心给江雪準备的东西现在自己都用上了。


果然菩萨说,做好事总是会有回报不是假的。


「所以你是发觉到我的灵力感到不对,才搜索到我的?然后现在厚樫山地图被封了?」这可惨了,自家的刀们就不能进来找自己了,他们得多着急阿?!


「是的,到处都是暗堕的刀剑厚樫山已经不安全了。」江雪小心翼翼的拆下嘉月手上的绷带,看到面前血肉模糊的一片皱了眉头,拿起一旁的竹叶青小心的倒在伤口上消毒杀菌。


「痛痛痛!不过暗堕刀剑?你是说我们刚刚砍杀的敌人都是暗堕刀剑!?那这寺庙怎么好像没事?」嘉月吓得嘴里的烙饼掉了都不知道,一旁的博多看着烙饼直流口水,「唉呦不要这样,看你饿得,赶紧吃点烙饼吧!」


「不可以,口粮就这一点,不晓得您还要在这里多久,我们不可以浪费您的资源。」后藤拉住流口水的兄弟瞪了他一眼,「付丧神本身不需要进食,还请您不要担心。」


「见鬼,你比我们家的一期还要严肃阿靠!不需要进食不代表不会饿啊!」嘉月从布包里拿出好几块烙饼放在蜡烛上加热一下递给暗堕的付丧神们,「赶紧给我吃阿!我之前给江雪带了好些口粮和面粉,不会饿死的啦!」


「可是.....」后藤还是不敢接。


「没关系啦!如果嘉月大人给你东西你一直不收他会直接塞进你嘴里!」博多开心的收下烙饼开始吃了起来,据以往的经验这位大人不达目的绝不放手,想当初蜂须贺被硬塞了多少东西阿?


「博多你真懂我!乖,等有材料给你做糖包!」啊啊,好想自家团子们阿,他们最爱吃糖包了。


「主君,不要扯远话题,现在的情况很严肃的!这里之所以没事是因为我依样画葫芦的复制了几张您之前给我的隐身咒到处贴,所以这里还没被发现。」江雪撒上药粉用绷带重新绑好,「您腹部的伤口情况并不乐观,这里没有针线可以帮您缝起来阿,我现在只是用布强行帮您绑起来阿!」


「安啦,血止住就好。当初我坚持在药粉里放点麻药果然是先见之明!」嘉月突然想到,难怪伤口虽然痛但是还是可以忍受的住,「现在我的灵力不足以联络本丸,还要静养一段时间啊。」


当初以为自己不行了用尽全身灵力把大家送回去,加上现在身上的重伤让自己恢复得更慢了。


还好小时候阿嬤让自己上山修行找野菜不然现在自己只怕是痛的要昏倒了。


「可是,您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数珠丸忍不住问著,「又自己一人倒在树边?」


「为了救我家的刀剑啊。」嘉月想到自己家里的那些家人们忍不住笑了一下,「我们只是来找江雪玩的,怎么知道就被攻击了,他们都没带御守如果碎了就真的救不回来了,所以帮他们挡了几下赶紧送他们回去。」


「那您自己为什么不跟著回去?」后藤用那血红的眼睛盯着嘉月看。


「因为灵力不够了,只能选择让他们先回去。」灵弹像是不要钱似的一直打出去当然会不够。


「可是,刀剑是为了保护人类所存在的,如果我们断了还有更多的我们会出现阿!」后藤激动的站起来,他想起之前自家审神者老是跟自己兄弟这样说,久了自己也慢慢相信了这话。


看了那么多人类为了自保拋弃付丧神,眼前这个人类却是为了保住自家付丧神而让自己陷入险境的。后藤不明白眼前这人类的想法,他真的不懂。


他以为他们付丧神对人类而言只不过是低等的工具罢了。


「就算有更多的你们出现,但是那些都不是跟我一起生活过的家人,不是我所熟悉的那个他。」嘉月顿了顿,「后藤,我不晓得你为什么会相信这鬼话,但是对我而言,每把刀都是独一无二的,就算是同把刀的付丧神,生活作息也不一样。打个比方吧,我老弟的一期是个切开黑弟控,我家的一期却是单蠢的弟控。属性虽然一样但是副属性不一样阿!」


「可是,可是!」后藤想起在本丸的时候那些被强制刀解的兄弟,就为了换少的可怜的资源,自己每每要说些什么都会被审神者一顿好打。久了自己真的就相信那些鬼话,开始和其他的兄弟拉远距离。


因为每次看到他们被丟进刀解池他的心脏就好痛好痛,但是又不知道为什么会痛。


看到一脸快哭出来的后藤嘉月叹了口气,造孽啊,那猪头真的是造了很大的孽。


想完嘉月一把拉下后藤不说二话的抱着他,「乖,想哭就哭,这里没有人会笑你,更不会有人打你。」


「呜........啊啊啊啊!」后藤听完嘉月的话再也忍不住的嚎啕大哭,如果,如果早点遇到这位审神者会不会兄弟们就不会有那种下场了?


一旁的博多看到后藤哭的这们惨也开始哭,害嘉月慌得赶紧两个一起抱着哄,等他们哭累了就唱点摇篮曲,待两短刀睡着之后用一些灵力输入他们体内,将他们身上的伤治好,等等也可以让他们好睡一点。


看起来这两个孩子这阵子都没有睡好,虽然他们年纪比自己大了那么多,但是作为人的时间可以说是现世的小婴儿也不为过。


「您真的很与众不同,小夜很喜欢您。」江雪看着嘉月抱着两把短刀的场景忍不住抓紧了手里的佛珠,想起自家如今已不再的弟弟们心头一紧。


他们两个为了护住他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我也很喜欢你的小夜,你不要担心,我已经将你们本丸的碎刃全带回我本丸了,他们不会在孤拎拎的待在那令人讨厌的地方。」嘉月也不晓得该怎么安慰眼前的佛刀,只能让他知道他把碎刃都带了回家,以后也有个想念。


「感激不尽。」


看着眼前的暗堕数珠丸和暗堕江雪,妈的那猪头比自己欧阿!没爷爷其他的欧刀那么多他到底在执著什么?嗯等等........眼前两把数珠丸和江雪...........不会吧!


嘉月一个转头瞪着野生江雪,「喂,这两把不会就是........!!!」


「是的主君。」野生江雪垂下眼,这迟钝的主君终于察觉到了!


可这种复杂的感觉又是什么呢?


「你们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刀阿!我终于找到你们了!我终于凑齐了佛刀组!!!」


远方的爹娘阿!我终于当上一把欧洲人了!









另一方面的嘉月本丸———


烛台切和石切丸打了个响亮的喷嚏,他们同时感觉到自家主上跟自己的灵力链接突然产生了大波动。


「不好,阿路基的链接产生这么大波动一定是出了什么事!快,继续给小阿路基吃补气的东西赶紧再去搜索!」


一旁活击死瞪着眼前的十全补气药膳席,突然感觉自己就好像是那被圈养的猪,等着餵肥了赶紧宰来吃。


『阿姐阿!你在哪里阿!再找不到你我都要先被你爹娘餵炸了阿!』活击接过一旁自家近侍递给自己的千年人参汤,欲哭无泪。








作者有话要说:

梦百我竟然有四星?臥草这不错阿这!

话说,等千粉我要来打嘉月番外,是要当公主好呢,还是要当阴阳师好呢?大家觉得勒?


评论(27)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