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二十三):不可以因为对方跟前男友长得一样就拿人家出气阿!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二十三:不可以因为对方跟前男友长得一样就拿人家出气阿!


银时坐在大厅看着黑鹤双眼PIKAPIKA的盯着自己简直就想摀住双胸大喊视姦,要不是现在是听故事时间他早就把这黑鹤拍到墙上去了。


就刚刚视线离开草莓牛奶一眼他都能放一罐盐进去,这家伙搞事能力特强阿。


「趁蜂须贺和小不点还昏著,赶紧跟我说说他们的事情吧?」银时往烛台切的方向挪了挪,「那就先说蜂须贺的吧,长曾弥,蜂须贺说你是赝品的赝品是什么意思?」


「虽然是新撰组老大近藤的爱刀,但我毕竟是虎彻家的赝品,所以蜂须贺一直不承认我是虎彻家的刀,这也是理所当然。大人,我不是本丸的第一把长曾弥,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一来蜂须贺就不待见我了。」长曾弥顿了一下,「听说,以前那把长曾弥和蜂须贺曾在一起。」


「等等,在一起为这个?」银时一只手做空心圆,另一只手比了一个一插进空心圆里,「那我好奇了,你是这个圈还是这个一?」


看到银时那猥琐的手势在场的兄长们都遮住了自家弟弟的眼睛,不过很一致的比了个手势,连怀里的短刀都一起比了。


全都比了个空心圆。


「是说你们怎么都知道阿!」长曾弥红著脸忍不住拍桌,虽然在讨论的不是自己,但就某方面来说也是自己的一部分阿!


「等一下,你是空心圆?我怎么看都觉得你是一啊!」


「卷子,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啊!」一旁的烛台切赶紧提醒银时这不是重点,不然等等就要变成黄色批判大会了。


「大哥不忍让蜂须贺痛阿。」清光盯着自己新擦的指甲,「其实第一任大哥是为了保护蜂须贺而碎的。」


「说来听听。」银时摆出了麦克风的姿势。


「第一任的兴趣很奇怪,他很喜欢当著我们的面前虐待我们的另一半,蜂须贺他们是第一例。当初第一任刚上任的时候还没那么坏,所以本丸的大家还蛮自由的,蜂须贺也在那时候和第一把大哥在一起。当时的我们完全没想到那只是第一任的障眼法,他想借机知道我们和谁交好之后来实行他那变态的兴趣。当时那人渣给了大哥他们选择,看是要刀解大哥还是刀解蜂须贺,大哥毫不犹豫的选择自己,结果大哥就当著蜂须贺面前被活活的虐待到碎刃。当时蜂须贺便已出现暗堕的倾向。我们便遵照大哥的遗愿好好的保护著他。

直到第三任出现锻出了浦岛并寝当番后......第三任对浦岛相当喜爱,结果浦岛也折了.....蜂须贺看到浦岛的碎刃彻底闇堕了。那之后第三任锻出了现在这把大哥,第三任眼看着强制净化对蜂须贺没效所以本想到刀解了他,这把大哥为了不让暗堕的蜂须贺被强制刀解而拜托了石切丸封印他。」清光讲著眼泛泪光,那时候的大哥情况真的是太惨了,第一任真好狠。


「那小不点呢?」银时心情越听越沉重,这第一任他绝对也要找出来!


「堀川他........和泉守兼定是他的搭档,他们同是新撰组副长土方岁三的佩刀。第一任在三日月到来之前对第一把烛台切和和泉守情有独锺,前面四把和泉守都是折在第一任的床上,那之后堀川暗堕了。第三任一到来便把我们全都强制净化,刚开始对堀川也有用,不过第三任喜爱着堀川的外表,他常常用第五把和泉守要胁他寝当番,为了保护这第五把和泉守堀川拼尽了全力,为了瞒住和泉守他求我们不要跟和泉守说他所遭遇到的事情。但和泉守还是知道了,他认为自己就是让堀川受到这些事情的原因,为了不让堀川继续被凌辱下去自己去跳刀解池了。然后堀川便暗堕了,成了现在这样子。」


银时听完这些事情之后沉默了起来,他绝对要把这两个人抓起来狠狠地抽他们一顿!


「你们真的也是不容易。」银时叹了口气,这是要怎么净化阿?


「现在您知道了,準备怎么做?」宗三抱着小夜问著,要是这人类敢说刀解了他肯定砍了这家伙。


「当知心哥哥吧,」银时想了想,「等等和他们单独谈谈,看他们打算怎么做。」


「不刀解?」黑鹤趴在银时身旁喝着之前被山崎嫌弃的美禄,这玩意儿还不错喝。


「怎么可能刀解阿!我不会刀解本丸任何一把刀!虽然你们各个有问题,个个爱搞事,但追根就你你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唯一的错事大概就是任那些人类对你们予取予求。听好了,你们这些家伙要为自己站起来,任他人欺凌只会越来越惨,要站出来反击!」银时站起来一只脚站在餐桌上,「要反击!人家打你右脸你得加倍左右脸都给打回来,听到没有!?」


「唉,等等卷子不要乱.......」烛台切听到这话吓了一跳,本想劝阻银时不要乱交小孩但是后者根本不管他的继续说。


「来跟我重复一遍,人家打我一下我就得还人家十下!」


「人家打我一下我就得还人家十下!」在场付丧神们害羞的小小声说着。


「大声点!人家打我一下我就得还人家十下!有事卷子扛!」


「人家打我一下我就得还人家十下!有事卷子扛!」付桑神听到这话说的更大声了,里头鹤丸最吵,以后搞事靠山了!


「好!下课,给我去手合场多加练习!明天我抽查!解散!」









等大家都到手合场之后银时走到蜂须贺和堀川昏睡的房间里,他看着睡的不安稳的两刃想了想,揭开贴在他们额头身上的符咒。


过了不久,两刃渐渐转醒,醒来的他们一看到银时马上坐起警戒地看着他。


「別这么紧张,我没有要对你们做什么,我只是来和你们做个交易。」


「交易?」两刃不信任的看着眼前的人类,这人要跟暗堕的自己做什么交易?


「我给你们报仇的机会,你在本丸好好做刃,不要乱砍人,不要乱发飙。然后,之后我们去演练场和出阵的时候你们得带队。」


「就这样?」


「是,你也知道本丸大家经过强制净化以后能力弱了很多,虽然他们现在努力的修炼,但这段时间里还是需要带他们出去赚赚经验,由你们带出去我比较放心。」


「你要怎么给我们报酬的机会?」两刃听到这么简单的条件都心动了,可以亲手报仇?这交易很划算。


「我目前只知道第三任是谁,第一任还得找找。我短期内必把第三任抓出来,所以,这交易你们愿不愿意做?」


「愿意,不过我们是不会认你为主的。」


「哼,不差你们两个,本丸真正承认我的一把抓,我一点也不介意。」









当晚得到蜂须贺和堀川的答覆后银时马上打电话给土方,向他要早乙女比吕,后者则是毫不客气地拒绝了他。


「別提了,那家伙受到高层的保护我弄不出来,要弄你自己弄。」


「多串,你确定你要拒绝我?你可別忘了那日子的时间就快到了喔。」


「玛丽隔壁的谁管你那日子到不到!山崎已经跟我说过你那鬼地方的事情了,我是打死也不去的!」


「到时候也由不得你!」


银时气冲冲的掛了电话,多串,等那天到了你就死定了!









作者有话要说:

土方土方!!!要出来了喔!!!!

抱歉,美乃滋请给我来个十瓶!!!!!!!


评论(53)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