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二十二)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二十二


「恩.......」嘉月缓缓地睁开眼睛,她透过蜡烛的微光盯着残破的天花板,在环视了四周,看起来很像是废弃的小佛寺?


等等,自己不是应该死了吗?是因为平常自己脏话说太多所以菩萨才让他在这里思过?不对,连身上的衣服都换成了普通寝衣阿。


「您醒了?来喝口水。」一道清冷的声音响起,他小心翼翼的扶起嘉月用小杯子缓缓的喂着后者服下。


嘉月虚弱的看着扶著自己的长发付丧神,还好,他没有被菩萨关禁闭,等等,这不是野生江雪吗?他怎么脸上还带着伤呢?「江雪?」 


嘉月正想要起身检查野生江雪的伤势却牵扯到自己腹部的伤口痛得倒抽了一口气。


「痛!!!!」


「我的伤势并无大碍,还请您小心一点,我们好不容易才止住伤口的血请別让他被扯到了。」江雪放下了手里的杯子用袖子替怀里的主君擦了擦脸上的汗。


「我们?」


「是的这位主君,先前谢谢您照顾我们本丸的小夜。」另一道声音响起,这声音怎么挺熟悉的?


「我们还没见过面吧?您好,初次见面,在下是A509本丸的江雪左文字。」另一个江雪缓缓的走向嘉月。


A509本丸!?这么说还是有些逃脱的付丧神逃过了歼灭计画?!


嘉月借着蜡烛光线细看眼前的江雪,这才发现后者的眼眸颜色已变成如血一般的红色,抓着佛珠的手也长有著细小的骨刺。


注意到眼前这审神者正盯着自己手上的骨刺看,暗堕江雪有些不自在的用残破的衣袖盖住它们,「如您所见,如今的我已经处在轻微暗堕,如果您介意的话我不会再次出现在您面前。」


「我怎么可能在意这种小事情!再说暗堕又怎样!?我一点都不在乎!我很高兴你还活着!」嘉月眼里带泪,太好了,他的祷告成真了!「你们本丸还有谁逃出来?!」


「还有数珠丸殿下,博多藤四郎,后藤藤四郎,最后,蜂须贺殿下。」闇堕江雪很意外眼前的审神者在知道自己已经暗堕之后,竟然没有像其他的审神者一样想要将自己抹杀,这么特別的人类难怪蜂须贺这么念念不忘,甚至在那种状态下因为牵挂着眼前的人顽强的活着。


「蜂须贺也在?!那他们呢?!」听到蜂须贺的名字嘉月眼泪掉的更厉害了。


「他们正在后面的小房间里待着,怕您不接受已经暗堕的他们所以不肯出来。」逃出来的刀里出了自己以外其他的不是重度暗堕就是快完全暗堕了。


「江雪快,把我抱过去!」

野生江雪马上将嘉月打横抱起小心地避开伤口,一旁的暗堕江雪则是拿起唯一的蜡烛跟在一旁。


不一会走到一扇破旧的房门前,暗堕江雪示意另一个自己先在外面等,随后拿着蜡烛推开门走进去安抚的说着,「主君并没有嫌弃暗堕的我,你们也该放心了。」


「可是现在我们的样子比您还可怕啊,万一吓到嘉月大人怎么办?」一道声音有些慌张地说。


听到这里嘉月忍不住推开房门示意野生江雪把自己抱进去。


「在你们眼里我就是这种人吗?」嘉月忍不住问著,她看着眼前面露惊恐的博多,「博多!你又不是没有看过我你还这样说,万一吓到你兄弟怎么办?!」


眼前的博多和后藤可以算是中度暗堕,他们不只头上长出了几个骨刺连身上都长出了好些,双眼变血红,在一旁盘坐的数珠丸跟暗堕江雪一样属于轻度暗堕,不过看到数珠丸旁边昏迷不醒的蜂须贺嘉月愣住了。


蜂须贺全身长了骨刺不说,原本漂亮的淡紫色长发如今已变成了白发,身上那身金色的盔甲已然残破不堪,脸上还有著鲜红色的诡异花纹在蠕动着,这情况已经不只是快完全暗堕了阿!


「蜂须贺是怎么了!?」嘉月示意野生江雪把自己放在须贺身旁,后者还有些迟疑。「江雪放我下来阿!」


「现在的蜂须贺并不稳定......」


「可是如果你不放我下来我怎么检查这些刀的状况?」


野生江雪顿了一下,还是把嘉月放在蜂须贺旁边,自己也跟著坐下预防万一蜂须贺突然失控了也好保护这位主君。


嘉月担心的抚著蜂须贺脸上的花纹,并用身上所剩不多的灵力包围住蜂须贺试图治疗伤重的他。一旁的数珠丸难得睁开那血红的双眼,看着眼前的情况心里很是欣慰,如此看来眼前的这位主君不会拋下蜂须贺。


「那花纹是弒主的诅咒反噬,现在蜂须贺殿下会陷入昏迷也是因为这反噬作用。」一旁的后藤说道,自家兄弟常常说起这位审神者对他们有多么好,看来他们说的是一点不差。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眼看着蜂须贺身上的伤并无好转的现象嘉月收起灵力,如果灵力都无法治癒的话要怎么样才可以治疗蜂须贺的伤?


「嘉月大人!」博多终于忍不住开始嚎啕大哭。


看着博多哭得如此难过嘉月赶紧把博多揽入怀里拍著他的背,哪知道博多哭的更大声了。


「乖,不要哭,一切都过去了。」说完嘉月自己也哭的更厉害了,一旁野生江雪真怕她会再次扯到自己身上的伤口。


「您还是先吃点东西吧?您已经昏迷了一个多礼拜,这段时间也没进食,我们边吃边说吧?」野生江雪忍不住打断眼前一人一刀抱在一起痛哭的情景,而听到自己已经昏迷了一个多礼拜嘉月惊讶地抬起头死瞪着野生江雪。


「等等,我昏迷了一个多礼拜?那些兔崽子没回来找我?不对,你又是怎么找到我的,还有A504本丸的大家是怎么遇到你的!?还是说你不只是野生江雪?你是厚樫山的山神?!」嘉月满脸惊恐,野生江雪看到嘉月这表情忍不住地想一掌拍向他的头。


不,不行,眼前这人类还有重伤,忍住阿江雪,平常心,和睦和睦!


「该说您是天真好还是迟钝好?我们先一起去外面再说吧,江雪殿下还有数珠丸殿下,请您们帮忙把蜂须贺搬出去。」


先出这房间,也该让主君知道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作者有话要说:

锻新刀坠机了十五次,想说换个游戏玩转换心情,结果玩梦百也是差不多的情形。

我觉得人若是在一个游戏里非在其他游戏也绝对不会白。

我只想说,老天爷!!!给我把江雪就好了我真的不多求阿!!!!!!


评论(40)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