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二十二):看我的捆龙.......捆妖索!这跟那对猫鼠绝对没关系!!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二十二:看我的捆龙.......捆妖索!这跟那对猫鼠绝对没关系!!


「什么兼桑阿我又没拿!!」银时不淡定地看着架在自己脖子的刀,这小不点满身围绕着黑气就算了还说啥兼桑阿!谁拿他东西了!


「堀川你冷静点!」清光难过的看着自己昔日的战友如今这模样,看样子他离完全暗堕不远了。


一旁其他付丧神忙着拦住刚刚跟著冲出来攻击的同伴们,堀川的速度太快他们来不及拦下。


「放开我你这赝品!!!」有著红色眼眸的蜂须贺被长曾弥架著拼命挣扎。


「蜂须贺你冷静点!这已经不是之前的审神者了!」长曾弥有点吃力的架著蜂须贺,如今他的能力可比不上满级的蜂须贺。


「你让我冷静!?人类都是一样的你这赝品的赝品!」蜂须贺愤恨地瞪着长曾弥,「那几个人渣碎了另一个你还有浦岛你让我冷静!?你怎么懂我的心情!」


说完蜂须贺直直踢向长曾弥,趁着对方吃痛的时候挣脱跳上屋顶向银时攻击。


「喂等等,你们都听不懂人话阿我不是那些人渣!」银时推开堀川闪过蜂须贺的攻击,结果两刃看这人类躲过万分不爽的直接二刀开眼。


「夭壽拉你们这些家伙再这样我就要不客气了喔!」


「宗三哥哥不要去!」小夜拦住要加入战局的暗堕宗三,知道银时战斗力的他这次说什么都不能再让自己的二哥受伤。


「......小夜喜欢这个人类?」暗堕宗三还保有一丝理智,他看向抱着自己腰的么弟问著。


「是!」


「好。」虽然知道眼前的小夜不是那第一把,但让同样是自己的弟弟这把小夜难过,宗三做不到。


他抱着这把失而复得的弟弟,为了他,自己心甘情愿压住心中的怒火。


「光坊你要拦我吗?」暗堕成黑鹤的鹤丸看着烛台切笑着,但那笑意并未显现在眼里。


「鹤丸,他跟其他人类不一样。」


「你已经对他效忠了吗?」鹤丸挑起烛台切的下巴问著。


「是。」



「看在你的面子上,现在我不跟他动手。」反正自己暗堕的原因也是因为烛台切,他可以观察这人类一阵子再做决定。


「岩融等等冷静点!」三日月试图拦住发狂的岩融,但只凭他一人的力量不一会便被推到一旁。


听到三日月吃痛的喊声岩融这才愣了一下。


「三日月?」


岩融看着倒在地上的三日月,这才清醒了过来赶紧上前扶起自家兄弟,「你没事吧!!」


「没,没事。不要攻击那位审神者,拜托了。」


岩融深深的看着三日月,明白眼前的兄弟因为今剑的事所受的伤痛不比自己少,他闭上眼,「好。」


於是暗堕的五刃里有只有两刃抓狂的攻击著银时,这已经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闹够了没有,冷静点大家喝点草莓牛奶聊聊是非阿!」银时用洞爷湖挡住了两刃的攻击,他并不想要攻击这两位抓狂的付丧神,但是这样一直闪躲很累阿!


「臥草,洞爷湖你的本体不是单纯的木头吧?到现在还完好如初阿!」鯰尾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银时手里那把完好的木刀,要知道堀川和蜂须贺可以说是本丸练度最高的两刃,普通的木头不可能受到这么多攻击后还完好如初。


「那当然,老子可是妖刀星碎阿,你们这群刀精了不起活了千年,老子可是活了万年阿。」洞爷湖挖了挖耳朵。


「.........」听完的鯰尾不说话,感情你不是付丧神而是万年树精?


嘛,就某种意义而言也算是。


「妈的!看我的绝招!捆龙索!!!!」银时掏出之前晴明给他的捆妖索麻溜的把两刃打趴捆在一起,世界终于清净了.............


才不。


「放开我!人类果然都是一样的!我不会让你再去伤害兼桑!」堀川试图挣脱却发现自己越是挣脱绳子越紧。


「堀川,別再挣扎了,我感觉我要吐了。」一旁的蜂须贺身上的盔甲被加紧的绳子勒的硬磕著自己内脏,这感觉真让刃不舒服。


「审神者大人,可否请您将绳子松一下?」长曾弥看着自己二弟露出痛苦的表情很是心疼的问著。


「不用你替我求情赝品的赝品!」


「好,就一点,別再挣扎了。还有蜂须贺是吧?说话不要那么难听,虎彻也只是要帮你而已。」银时把捆妖索放松一点,「好好说话,不要动不动就动刀动枪的,多累人阿。多跟你们其他暗堕的同伴学点!」说完银时指向一旁没在攻击他的暗堕付丧神们,而看到如此态度的前者他们差点就控制不住自己砍了上去。


「他跟我们虎彻没有任何关系!!!!!」


「喂喂,自家兄弟就別吵架了,多难看阿!小不点兼桑又是啥?我可没有抢你兼桑阿!」


「人类都是一样的!你知道我眼睁睁地看着多少把兼桑碎了吗!?五把!整整五把!!!」堀川哭吼著,他已经撑不下去了,那么多兼桑他都保护不了他算哪们子的助手?


银时看着眼前的两把刀叹了口气,从怀里掏出两张晴明给他的符咒往两人的脑门一贴,本来还在哭吼的两刃马上软了身子昏了过去。


「蜂须贺/堀川!」


「別担心,这是让他们睡上好觉的符咒,顺便帮他们治疗身上的伤。」银时叹了口气,「喂那边的三把顺便治疗一下?」


「拜托您了!」听到银时这样说大家赶紧拉着黑鹤宗三和岩融上前。


银时一个半蹲,「龟派气功波!!!!!!!」一道光芒马上朝三刃的方向跑去。


其他付丧神马上掩面表示这画面太美他们不敢看。


「喔呀!?这姿势可以手入还不用资源!?真是吓了我一跳阿!!!」黑鹤露出了开心的表情,看来这人类也不坏嘛。


本来满身暗堕气息的黑鹤突然暗堕气息全无,整个刃像是打了鸡血似的兴奋地盯着银时瞧,熟悉他的人都知道那是他準备要搞事的表情。


有著这蛇精病的审神者再加上爱搞事的黑鹤,虽然这意外的消灭了后者的暗堕气息,不过大家还是忍不住想着..........


这本丸吃枣药丸。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解释蜂须贺说的那句赝品的赝品的意思,好想搞事阿!!这一部分完了后要来写土方出场了!!!!!


然后虐渣审!!


最后,求评论求评论!!!


评论(73)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