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二十一)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二十一


到了厚樫山大家便跟著清光前往他们放置嘉月的地方,一去到那才发现除了树下一片血迹外根本就没嘉月的身影,连他们稍早带去的包裹也不亦而非。


「阿,阿路基不见了!?」清光慌得差点大叫,在一旁的堀川看到连忙摀住前者的嘴,就怕他把敌人引过来。


可是阿路基身受重伤,会跑到哪里去?难道,难道敌人把阿路基掳走了?!


事不宜迟,活击马上吩咐大家分散开来去找嘉月,并约定二十五分钟后在这做定点碰面。


活击身边跟著药研在树林里奔跑着,他皱著眉头的看着附近晃荡的敌人,看来他的想法是对的。


上头自作孽不可活,审神者们对此次厚樫山异常应该负起全部责任。


「大将,这些是!?」一旁药研盯着敌人不敢相信的用心音问著自家大将,不会吧?


这根本不是普通敌人或是减非,这些都是暗堕的刀阿!


「等等回去再说,先找阿姐比较重要。」活击一边用灵力记录下来他所看到的一切,一边掏出更多纸制式神出去希望可以更快的找到阿姐。







在树林里找了老半天一无所获,倒是看到路边有著其他审神者的尸体,活击看到也没打算把尸体带回去。


开玩笑,上头都吩咐封山了他还带尸体回去只会给自己带更多麻烦。他自认没有那么好的心肠,在说这些审神者会落到今天的地步都是自作自受。


如今他在意的唯一审神者只有阿姐一人,其他人的生死于他而言根本不算什么。


「大将,我们得回去碰面的地点了,再拖下去您的身体会受不了阿!」药研紧张的看着还在搜寻的活击。


「可恶!」活击也知道自家近侍是对的,可是他不甘心啊!下次搜索就是下礼拜了,谁知道在这礼拜内阿姐不会就撑不过去了!?


「大将!」


「.......回去吧。」







回到碰面的地方大家的脸色阴沉,看到此活击也知道大家也是一无所获。


再启动法阵传送大家回去之前,活击从怀里掏出更多纸制式神扔出去;只要这些式神发现了阿姐他们便会传消息回去。


如今这是唯一的办法了。







回到本丸的搜索队看着自家伙伴由期待变成失望的表情自己也很难过,找了那么久还是没找到阿路基他们也是心急如焚。


「大将!现在您可以告诉我们那些敌人是怎么回事吗?!」活击的药研着急地问著,重伤的嘉月若是再遇到那些暗堕刀剑后果不堪设想阿!


「各位,我想我大概知道厚樫山发生了什么。」活击疲倦地抚著额角,「宗三,你们遇到的敌人是暗堕的付丧神们,所以你才会觉得那些招式莫名的熟悉。」


「暗堕的付丧神!?目前暗堕的付丧神有那么多!?」嘉月的长谷部不敢相信,据他所知目前已暗堕的本丸就那几个,怎么可能会有那种恐怖的数量?!


「因为上头并没有把所有的事情跟你们说。」活击顿了一下,「其实暗堕的本丸数量很多,而单独暗堕的付丧神更多。但是上头都压了下来,也另外请一些灵力比较低下的审神者去接任,一来灵力低下的人好找,二来如果他们安抚不下暗堕的刀剑的话也不乏是个好祭品-------而厚樫山比较特別。宗三,之前你听到过野生江雪说过厚樫山最近很不安稳吧?」


「是的。」嘉月的宗三握紧手里的小夜本体,想到那位流浪在外的大哥他更担心了,他会不会已经遭遇到了不测?


「厚樫山这个地方你们也知道,出现很多四花或五花的刀剑,於是很多审神者为了得到那些稀有刀剑便时常派出自家的刀剑去那边寻找; 有些没良心的审神者甚至不给重伤的付丧神手入便持续的派他们去厚樫山,你们想那些重伤的付丧神怎么可能活着回去?很多刀都折在了那,或是重伤被审神者认为没救的付丧神也会被扔在那。时间久了聚集在那里的怨气越来越重,渐渐的许多暗堕的刀剑都被那里聚集的怨气而吸引到了那里,久了就变成现在这种局面。」


「等等,您怎么会知道这些事情?照理说这些事不是一个普通的审神者会知道的。」嘉月的三日月穿着出阵服严肃的看着活击,这孩子隐藏的事情太多,刚开始他还可以笑着装作不懂,现在他可不能再装失忆了。


如果眼前这审神者是造成自家阿路基消失的元凶,三日月会毫不犹豫的一刀了结这个人类。


「因为我的家族是创造时之政府的一员,不然你们以为他们怎么会让我拍摄宣传片?」活击苦笑着。


听到这不只嘉月的本丸震惊了,就连活击的本丸除了药研也都一脸见鬼似的瞪着自家主上。


「既是身为高层一员的你怎么会想搬来这鸟不生蛋的深山里?」嘉月的和泉守不可置信,难道他一开始就是有目的的接近自家阿路基?


不,不可能,自家阿路基战绩任务完成率虽高但是他挑件,绝不会让他们遭遇到危险,唯一值得上头接近的事情.......难道他们的目标是自家两把三日月!?


「因为我累了。」活击闭上眼,「我不想再勾心斗角的活着,不想再把作为付丧神的你们在单纯的当工具看待,更不想失去自己的人性。我歼灭了这么多所暗堕本丸,明知错不在付丧神却还是昧著良心的将他们抹杀,我不想再过那种生活。」


「大将。」药研握住自家主人的手,本丸只有他跟去过歼灭任务,他也知道抹杀了那些付丧神后自家大将的内心是有多痛苦。


「药研,我没事。」活击回握自家近侍的手,「跟你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我过得特別的高兴,阿姐教会了我怎么跟你们相处,也让我知道有了家人的感觉是这么的温暖.........如果你们因为我的身分而要疏离也没关系,但是请让我帮忙找到阿姐之后再疏离可以吗?拜托你们了!」活击说完低下头,在场两个本丸的付丧神也都沉默了下来。


「小阿路基就是小阿路基!」四号团子从蜂须贺怀里跳下来直奔活击并且扒住后者大腿,「阿路基才不会在意这种小事情呢!」


看着四号扒住活击大腿其他小团子也不甘示弱的纷纷跑向活击在他身边打转。


「哥哥好奸诈!我也要小阿路基抱抱!」「我也要!」


看着自家孙子们围绕着活击嘉月的三日月这才回过神来,自己刚刚是在干麻阿?竟然怀疑这位一直以真心对待他们的审神者,就算有秘密又怎样?真是活了太久想的也越多了。


「您不用担心,於我们而言您还是我们的小阿路基。」三日月走向活击给了他一个拥抱,「人人都有秘密,我们很高兴您分享了您的,方才是我们失礼了,还请您原谅我们。」


「三日月.........太好了,太好了........」活击说完便晕倒在三日月怀里,吓得三日月赶紧喊两家的药研来检查。


活击的药研替自家大将把脉,「不要担心,只是灵力使用过度需要休息。」


「太好了,我还以为是方才老头子说话气著小阿路基了。」


「好了,趁着大将睡着,我们也该开始计画该怎么样才可以找到你们阿路基了。」药研接过自家大将将他安稳的放在自己怀里,「来分析现在的情况吧。」


好不容易自家大将才开始开朗起来,他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事情夺去那笑容。


就是大将的家族也不行。




作者有话要说:

得知新刀的声优是立花花我哭得像两百斤的狗子,之前阴阳师换万年竹可累死我了,希望这次可以欧一把,弟弟们我已经放弃了,我家一期和我一起掏出小手帕哭。

谁TMD说过玄不改非,肝能改命的?一切都是梦。

我肝都爆了连博多都没有。

新阿官,你再这样下去会失去我的。


评论(16)
热度(185)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