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二十)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二十


回到本丸的搜索队们赶紧报告他们看到的情形,其他付丧神越听脸色越暗,这么多敌人自家婶婶怎么躲得过!?虽然契约还在但是难免在搜索的这段时间里阿路基便遭遇到了不测......


「搜索二队,出阵!」就在二队队长莺丸正要启动传送仪的时候活击适时的赶回来,并且马上叫住莺丸让他不要乱动。


「等等,现在谁都不准去厚樫山!刚刚收到消息现在那边一片混乱,上头已经封锁那张地图了!」活击严肃的说着,刚刚他跑了趟政府查探消息才知道厚樫山那里出现时空异常,整个乱了套所以不只阿姐,还有其他审神者也被卷了进去。


「封,封锁!?神他妈的封锁!阿路基还在那里等着我们带他回家阿!」长谷部难得爆粗口,他全身伤痕累累不肯手入,正要让三日月再给他金刀装还有御守回去找阿路基结果现在那边封锁了!?


「刚刚清光说阿路基受了很重的伤在等我们过去阿!」乱开始掉眼泪,结果其他粟田口看到自家兄弟的眼泪也开始纷纷的低声抽泣。


「上头封锁,但我有办法过去,不过需要你们的帮忙!」活击自己也紧张的很,好不容易有个像是亲人的阿姐他也不愿意阿姐出事,「就问你们一句,信不信我?」


听到有办法可以回去找阿路基所有人一震,齐声喊着,「信!」


「好,那现在听我的计画!首先得帮伤刀手入,最先治疗者为清光他们,长谷部,你们可不可以等?」


「可以!」第一搜索部队马上回答。


「好!治好清光他们后让他们带路去找阿姐,这次因为不是出任务所以我可以带你们本丸十把刀我本丸十把,机动快的刀为上,短刀肋差,做好準备!」


「等等,论机动我是不会输的,也请您带我一同前往!」长谷部马上提出。


「不行,你身为本丸家长之一得留在本丸确保一切无恙!万一上头派人来查看你得帮我们混过去!」


「可是!」


「长谷部,我信得过你!」


长谷部咬著唇低下头,「是。」


「最后,谁搓金刀装最厉害的赶紧去搓,我们等会全带上,我刚才跑了一趟万屋买了六十个御守,等等你们自行发下,现在,去手入室!」


「是!」








到了手入室活击看到嘉月的药研手忙脚乱地想要替同伴止血却没有办法,他拍著药研的肩膀问,「伤势如何?」


「完全没办法止血!」药研着急地向热锅上的蚂蚁,阿路基不见了再加上治不好同伴他难得慌了起来。


「不要怕,我有办法,你去準备準备,等等带你一起去厚樫山找阿姐。」


「是!」药研一听到活击要带他去找阿路基二话不说退出手入室去準备了。


看着陷入昏迷状态的清光一众忍不住皱起眉头,刚才在外面太急没看出来,在仔细一看这伤口竟然带有暗堕之气?看来上头还有很多事情没有说。


活击抽出在宗三怀里的小夜,马上拿出几道符咒压在本体,接着用灵力治好了付丧神。虽然自己不是他们的主人,但是这符不仅可以消除污秽之气也可以无视契约的替付丧神们疗伤。


伤治好后不一会躺着的付丧神纷纷转醒了过来,清醒的他们马上坐了起来,看到眼前的活击赶紧下床跪在地上,「小阿路基,求您救救我们家主上!」


「快起来!阿姐我一定会救得但是你们需要跟我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活击边说边把小夜递还给宗三,「小夜我也治好了,但是他拒绝我的招唤。」


「感谢您治好他,我想,他是在等阿路基重新招唤他出来,还请见谅。」明白自家么弟的性子宗三一下明白小夜拒绝出来的原因。


「没事,好,现在赶紧说攻击你们的到底是谁!」


「刚开始只是遇到普通的敌人,但在打倒他们之后天空出现了黑色的旋涡,起先我们以为是检非,不过在跟他们交手后我们才发现敌人根本就不是减非,那给我的感觉好像,好像.....」清光停住了话语,他一直想不起那莫名的熟悉感是从哪里来的。


「那感觉很像是我们付丧神的招式。」宗三接着说,「起先我还不太确定,但是在跟其中一个对打的时候他的招式跟我一模一样!」


「宗三这样一说我才想到,这些敌人的确很奇怪,他们很有组织纪律性的攻击我们,不像平常的敌人没脑子!」


听着这些话活击心里有了个答案,不过现在还太早下定论,「清光,你可以带我们去阿姐的所在地吗?」


「可以!」让自己的主人只身待在敌人的地盘已经是他们的失职,无论如何都要把阿路基平安的带回来。


「好,那跟我来!」









活击带着清光一行人走到庭院,看到已经準备好的众短刀胁差们从怀里掏出一叠符咒一人分一张,「带上这个,这个可以隐藏你们的气息让你们可以避过敌刀耳目去搜索,等等都不准说话,这符咒还有心里传音的功能。还有各位,我们只有三十分钟的时间可以去找。」


「三十分钟?!」太短了!


「我的灵力只能支撑三十分钟,这就是为什么我只带机动快的短刀胁差的原因,同时也是因为这次搜索不能带马。这次我是耗上全部灵力开启时空裂缝去的,所以三十分后大家会自动回到本丸,错过这次只能在等下礼拜我灵力恢复的时候了。」


「感谢您!」听到活击为了救阿路基耗上全部灵力大家都心怀感激,他们只能抓紧时间找到阿路基!


「好,戴上御守和刀装,出阵!」


阿姐,撑住阿!




作者有话要说:

看了最新的活击,不知道为啥总觉得里头的三日月很不妙WWWWWW

比起来还是喜欢花丸的爷爷多一点。

然后他们的饭厅,看起来超正式,一点都没有家的感觉阿!!!!!!

我决定回去蹭花丸补元气!


最后,求评论!!!



评论(34)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