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 (二十一):散发黑色气息的一定是有毒物体!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二十一:散发黑色气息的一定是有毒物体!


「这审神者想必不错,连你都替他说话。」一道沉稳的声音自门后响起,「可这些刀剑的状态比你想像中的坏上许多。」


「放手让他试吧,不会再有比现在还糟糕的局面了,兄长。」三日月抱着膝盖,「再拖下去这些伙伴们会真的没救。」


「三日月,你的诅咒好多了吗?」


「好多了,就是脸上留下了疤痕,习惯就好。兄长不愿出来与我相见?」


「不是石切丸殿下不愿意,而是我们不能离开。」另一道低沉的男声响起,「若是我们离开了这结界便无用处。」


「太郎殿下?已经到此地步了吗?」三日月皱眉,他没想到那些刀的状况比他想像的还要糟糕,这样那人类可以处理吗?


「若你想要,也可明早让那人类来此看他愿不愿意试一试。」太郎缓缓地说道。


「好,那我明早带他来此。」三日月起身,希望这位审神者可以治癒这些痛苦的同伴们。









隔天一早在餐桌上,三日月用著他的新茶杯喝着茶,等大家都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咳了一声,「诸位,我想是时候让卷子见一见那些的伙伴了。」


本来闹在一起的大家在听到三日月这番话后全都静了下来,他们个个眼神复杂的看着正在跟烛台切讨价还价甜点的银时,这人类真的大丈夫吗?


「三日月......会不会太早了?」清光不太自在的问了一下,他也想要那些同伴的情况好转,可在这时候他又不免偏向自己刚认同的主人,万一他们暗堕的程度太高卷子不能一次净化怎么办?


「再不去就太晚了。」三日月放下茶杯,「昨晚我去打过招呼,兄长和太郎他们已经不能离开房间了。」


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的其他付丧神这时不敢说什么了,如果已经到这地步,审神者再不去净化估计大家都会被销毁。


虽然因为前任的强制净化许多付丧神们因此免於暗堕,却有少数几位强制净化无效。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太清楚?」银时喝着洞爷湖他娘给的草莓牛奶一脸矇逼,总感觉这是要被这群刀精卖掉的节奏?


「卷子大人,我们本丸不只现在您看到的刀剑。」三日月转头向银时说着,而一旁的洞爷湖这时放下手中的JUMP开始听接下来的话题。


「我知道阿,还有被封印的刀不是?」


「不只阿卷子大人!」鸣狐的小狐狸赶紧说着,「我们本丸还有几把前任不能强制净化的刀剑,本来他们都是要被刀解的,但我们拦下来了。」


「还有不能强制净化的刀剑?」银时有些惊讶,前任好歹也是结野众的一员灵力可不差。


「是的,他们的执著太强所以对那净化无效。」小狐狸想到那几把剑忍不住抖了一下,「很危险的卷子大人。」


「恩。要小心。」鸣狐的本体也忍不住提醒了一句。


「所以他们都是暗堕的刀,是不是?」洞爷湖叹了口气,自家这主人真是有缠上各种麻烦事的体质,每次都这样屡试不爽。


「是的。」烛台切同样严肃起来,知道自家主上的武力值不低,甚至可以说是怪物程度,但那群暗堕的刀们可不像他们一样能力被减弱,反而比平常更高了。在这种情况下他也有点担心自家主上的安全。


「不要怕,卷子我遇到的麻烦事难道还少吗?」银时不以为意,这些刀在难搞也肯定没真选组那些人或暴力女猩猩难搞,他没在怕的。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走吧,现在去净化你们的同伴了!」









银时跟著三日月走到暗堕刀剑所在的房间,后面跟著许多担心小尾巴,他就不懂了,有这么可怕吗?


「喂天然卷。」站一旁的洞爷湖今天难得的没有乱来,他正经的把本体递给银时,「等等你会用的到。」


「喂怎么连你都这样阿!!」话虽这样说银时还是接过木刀,毕竟小心驶得万年船,连这不正经的家伙都这样了他也得认真的一点了。


三日月正要敲门的时候门却自己先行拉开,看到开门的人其他跟来的付丧神纷纷惊讶的张口,这比他们想像中的还要不妙啊!


只见开门的太郎原本那双金色的眼睛已染成了朱红,黑色的长发化成如雪一般的颜色;本光洁的额上长出了两个小鬼角。


「太郎殿下!!!」清光没想到这把御神刀已经暗堕了?!


「我们没有暗堕,不要担心。」另一道身影从房内走了出来,三日月一看发现自己的兄长状态并没有比太郎好到哪里去,他长出的鬼角更长,而原本的棕色的短发如今也成了及腰的白发。


「兄长!」三日月担心的看着石切丸,这段时间他到底是怎么过的?


「许久不见了三日月。」石切丸走近三日月给他个摸头杀,「你现在这造型蛮帅的。」


「叙旧等等再继续,现在应该不是我们聊天的时间吧?」银时看着躺在地上黑漆漆的几把刀们,这感觉很像咒怨阿喂!这是要怎么净化阿喂!


这看起来比女猩猩做的黑色物质还要可怕阿喂!


「是的,因为同伴们暗堕程度太严重,所以我们已将他们封印回本体,要净化还是得要您招唤他们才行。」


「阿?那一把一把来好不好?」这样比较不会那么可怕?


「別咸鱼了,才这几把根本比不上矮杉搞破坏一次,伸头也是死咸鱼也是死,不管怎样都是死一个字!赶紧招唤他们吧,出事了我还可以帮你烧纸。」本来有些紧张的洞爷湖在感觉到地上那几把刀的暗堕气息后松了口气,这也不是很难阿!


这天然卷搞的定啦!害他紧张了一下。


「好吧。」听到洞爷湖这样说,银时想这些刀剑可能没想像中的战斗力那么可怕,於是弯起腿做出气功的动作,「龟派气功波!!!!!!!」


一道银光从银时手里冒出打向地上那些冒黑烟的刀们。


只见原本还有些担心的付丧神看到龟派气功波后一个个傻愣著,他们转头望向烛台切和大俱利,「我们也是这样被治疗的吗?」


「是的。」大俱利虽然还是那副面瘫脸,不过这次却有一股同情的意味。


妈的以后绝不要被他治疗!就算要治疗也绝对得在本丸里!


银光消散后好几道身影直接往银时的方向攻击,银时一一躲过并跳上屋顶,不料一道娇小的身影比他动作更快,不一会一把刀便架在银时的脖子上。


「兼桑!!把兼桑还给我!!!」



作者有话要说:

兼厨出现了!!!猜猜其他还有哪几把刀阿?

最后,求评论!评论会让作者码字速度MAX!!!!!!


评论(52)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