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十九)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十九


本丸里大家悠閒地穿着自家阿路基帮他们做的冬衣坐在走廊等着自家阿路基回来,喝茶的喝茶,黏塑料花的黏塑料花,大家看着在庭院玩雪的团子们呵呵笑,今晚吃的麻辣豆腐锅肯定会吓到这些小团子们。


等了老半天传送仪终于发出亮光,大家放下手里做的事物走向传送仪準备迎接自家阿路基,不料亮光消散后他们却看到满身是血的伤的惨重的同伴们。


三日月惊的连他手里的茶杯掉了都不知道。


「清光!大家你们是怎么了!?」一期最先回过神,他一把扶住清光和宗三,一旁的太郎赶紧上前接住自家弟弟,大家看了一圈就是没看到小夜和阿陆基。


「哇!!!」小团子看到自家哥哥们满身是血哇的一声嚎啕大哭。


「阿路基呢?」长谷部颤抖的问道,自家阿陆基在哪里!?


「快,快回去厚樫山,小月月他!!!」次郎吐了口血沫在地,刚才被砍中了一刀在腹部,想必是伤到了里头。


「快去........阿路基被敌枪刺穿腹部.......赶快去........」清光说完扛不过去身上的伤痛昏了过去,一旁的宗三和次郎也是相同的情形。


一群付丧神手忙脚乱地扶著自己同伴进入手入室,原本在厨房的两位烛台切听到吵闹声赶出来看,他们看到眼前的景象差点昏了过去!


「我去找阿路基!」一听到自家阿路基伤重的一个人躺在厚樫山烛台切连出阵服都没换的跑向传送仪就要去单挑剩下的敌军,一旁的隔壁烛台切赶紧拦着另一个自己死活不放手。


「你不能去阿!看你刚回来的伙伴就知道这敌人不是好惹的阿!你现在去也只是白白去送死你对得起你家阿路基吗!?」


「放开,放开我!阿路基一个人伤重待在厚樫山万一!万一!」


在一旁同样不安定的其他付丧神也一个个抄起自己本体,出阵服也没换一个个就想跑去厚樫山救自己阿路基; 长谷部更胜,他已经手在拨弄传送仪连自己本体也没带的就準备要去厚樫山。


看到这乱成的一团的情景三日月一改往日失忆老人的风格,运用丹田吸了一口气,「都给我停下!!!!!!!!!」


听到自家一向和气的爷爷大吼一众付丧神都安静的定格,看到愣著的同伴们三日月这才开始发号事令,「长谷部,把你的手从传送仪上移开,连本体都没带你打算怎么跟敌人打?烛台切,你手握着菜刀要去哪?杀敌不是切菜!其他人,出阵服是假的吗!?刀装更是假的吗!?阿陆基拼了全力才护住宗三清光小夜还有次郎让他们回来,你们这装备连他们的都比不上怎么去救阿路基?根本就是去送死的!

大家把你们的御守全都交出来,一期,太郎,岩融,鹤丸,蜂须贺还有长谷部,你们赶紧换上出阵服準备去找阿陆基,团子们,去把库房里所有的金蛋蛋抱出来,短刀们,去把马都牵过来,隔壁烛台切,麻烦你去通报一下你家阿路基,药研赶紧去手入室替伤者疗伤!剩下的人全都给我去换上出阵服以便不实之需,现在动起来!」


回过神的大家赶紧去做三日月发布下来的命令,七手八脚的扒下自己的御守递给三日月,还好阿路基不管这御守有多贵坚持一刀一个,这下可以撑过至少两次搜索!


一旁爆机动一秒换好出阵服的长谷部慌忙地问著,「要不要通报上......」


「不可!」三日月秒答,经过这次A509本丸事件他也看得出来上头不怎么待见自家阿路基,这时候去通报他们怕是他们连想都不想就会派一个新审神者给他们。


如果真是这样,那全本丸想跳刀解池的刀都得采预约制了。


「好了爷爷!我们把脚程最快的六匹马都带过来了!」短刀们牵着马跑得飞快。


「我也通知我家阿路基,他说给他两小时他马上赶回来。」隔壁烛台切放下手机说道,能在两小时内赶回来算快的了,这次的任务可是在战国那里等级最难的一个,一般都要是至少两个礼拜才可以完成的阿陆基硬是弄成三天半阿。


「爷爷金蛋蛋都带来了!」十九个团子都抱满怀金蛋蛋,就怕少拿了一颗。


「第一部队,全到!」被点名搜索阿路基的各位出阵服都换完了就等三日月一句话。


「好!接过这些御守!」三日月一刀发三个,各塞五个金蛋蛋给他们,「不要省著用,记着,这次只是营救不是战斗,找到阿路基马上回来。」三日月顿了顿,「如果爆了最后一个御守还找不到的话先回来,我们在派第二部队去。听到了没有,不要等阿路基回来发现你们谁碎了那可是比什么都还要打击她。」


「是!搜索队,出阵!」长谷部牵着望月,启动传送阵出发到厚樫山。








刚到了厚樫山长谷部一行遍闻到浓浓的血腥味,该死,刚刚清光他们根本没有说他们把主人放在哪里!


雪越下越大,天色也缓缓的暗了下来,长谷部深吸了一口气决定顺着血腥味最浓的方向走。


一行人骑着马在雪地上狂奔,一路上碰到了数目异常的敌人一一斩掉,还好三日月没派短刀来,敌人虽然不强但是他们在数量上是压倒性的。


不知不觉他们带的金刀装已经碎了三个,御守也破一个。


「这没完没了!我不记得这条路上有这么多敌人!」蜂须贺边砍敌边说,他的手臂已经被砍伤,自己随便扯了一块布包着; 隔壁太郎更惨,已经爆真剑了,御守也碎了两个。


「你有没有觉得,敌人好像越来越强!?而且莫名的熟悉?」鹤丸难得严肃的没开玩笑,越往里走敌人越强,莫名的熟悉感让他一时想不起来到底是哪里熟悉了。


鹤丸俐落地躲过敌枪的攻击却没有防到敌短对自己马匹的攻击,受伤的马惊慌失措的站立了起来把他摔得措手不及,马匹马上拔腿向外跑。


看到这里的长谷部连忙解决自己身边的敌人,飞快的冲向鹤丸一把捞他上马。


「谢谢你长谷部!」鹤丸惊魂未定,刚刚他以为他会交代在那里了。


「不要谢我,我最后的御守也破了!不可以,敌我数量太悬殊,大家赶紧返回定点回去本丸!」长谷部红著眼咬牙艰难的下了这个决定。


他们与阿路基的契约还在就代表着阿路基还活着,可这些刀剑却撑不下去了。知道自家婶婶的个性如果哪一把刀在这里折了等她回本丸肯定会崩溃,还是赶紧的回去本丸让另一个準备万足的部队接替上,至少他们可以把目前探路的情况交代一下,才不让他们多走这段路。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现在自己的实力并不能击溃这些敌人。


「是!」众人不敢废话,拉上自己的马掉头就跑回定点。


阿陆基,您一定要等我们!!!我们一定接你回家。



作者有话要说:

我爱长腿部,我家的刀子们我都超级爱!!!!!!

求评论,求讨论!!!!




评论(16)
热度(202)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