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二十):自家孩子自己欺负可以你欺负就不行!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二十:自家孩子自己欺负可以你欺负就不行!


「唉?去万屋?!」一众付丧神在饭厅里惊讶的说着,怎么突然要领他们去万屋呢?


「只不过去趟万屋而已干麻叫成这样?」


一早恢复男儿身的银时挖了挖耳朵,他不懂为什么自己只说一句要带他们去万屋的话每个人都大呼小叫的。


「因为我们没有去过阿!」乱兴奋的脸红扑扑的,可以去买东西耶!


「是的,不过不能一次带太多人,所以分两队吧,这次就带乱,清光,小夜,秋田,平野,光忠还有三日月吧.......下次再带其他人去。洞爷湖你也跟著去,预防万一这群孩子被欺负了,我和光忠还得去把资源换成小判呢。」


因为银时本丸不锻刀,加上还没让这群刀子们出去所以也不用手入,所以资源多的到仓库放不下,加上他们本丸小判不多,所以用资源换小判刚刚好贴补家用。


「好了,吃完饭给大家三十分钟準备,在转换仪集合!」


「遵命!!!!」









一到了万屋银时烛台切便和洞爷湖他们分道扬镳,在走之前银时给每刀发了一点小判让他们买自己想要的东西。短刀们接过小判都开心的不得了,虽然不多但是有这份心意他们个个开心的很。


「好了!我想去买糖果!」


「我想买饼干!」


「哈哈哈,爷爷想买些茶。」三日月想着那些许久没喝过的茶叶,心里开心的很。


「终于可以买指甲油了!」清光想要瓶特殊色号的红色指甲油很久了,不知道万屋还有没有。


就在一行人开开心心的要进门的时候,其他审神者看到三日月充满伤疤的脸开始指指点点,那群人自认讲的小声但不代表他们听不到。


这让原本开开心心的一行人顿时没了心情,短刀和清光怕伤到了三日月的心情转头就想回去。


「不用顾忌我,我没事的。」三日月笑着,早在出门的时候他就料想到会出这事而倒也没难过,他不希望因为这件事让期待的短刀们失望。


看到这情形的洞爷湖心里一肚子火,他不爽的放下手里的JUMP上前对那些说閒话的人,谁敢讲自家孩子的閒话?


「喂我说你们这群人类说话不免也忒难听了,说別人之前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脸再说別人吧!」洞爷湖说完吐了口水在地上,「马不知脸长的女人,老子对着你都痿了!」


「唉你管我说什么!再说了,三日月若没那张脸就不是三日月了,你这丑男怎么能懂三日月的美貌呢。」女审气的拉着一旁自己的近侍三日月,「这才是三日月应该要有的样子!」


「呦,我到觉得我家三日月比你家小白脸好看多了!伤疤才是男人的证明阿小姑娘。」


「那你这脸算的上是伤疤吗阿?看你这大爷穷酸样似的。」女审旁边的男审鄙视的看着洞爷湖,「等等,这不是那经过三个审神者的本丸吗?事到如今有第四个替死鬼啦?哈哈哈,我就等着你被这些刀剑们砍了的那一天。」


「就是有你们这种人类付丧神才会暗堕。」洞爷湖看着一旁脸色不佳的自家清光,转身就走,「看你们这脑容量,那天若是你们不小心蠢死了我会替你们烧纸的。」


「你!」女审一听气的不行,眼看一道火符就要往洞爷湖身上去。


只见洞爷湖回头一只手便抓住了那火符,仿佛感觉不到痛似的看着对面那对男女审神者,「老子警告你,在闹下去的话我可不敢保证我会做什么。」


「你又能做什么!?」男审神者一道符咒向清光打去。


洞爷湖拦住符咒后转身跑向男审大喊,「看我的必杀技!!!」


接着一脚踹上那男审的命根子。


「喔喔喔痛痛痛!」男审在地上打滚叫痛。


一旁的女审眼看围观者越来越多脸上一热,转身拉着自家近侍溜走。


「你给我记着,我一定会去找你的!!!」


就在男审还在咆啸的时候,好不容易换好小判的银时和烛台切回到万屋门口后,看到自家的刀剑被欺负心中不爽的往地上打滚的男审身上一踩。


「唉呦我好像踩到垃圾耶,这里的垃圾真多。不爽的可以上来单挑,老子没在怕的。散了散了!」银时挖了挖鼻孔,把鼻屎弹在男审身上走向自家刀剑,「走了,时间不多快买买回家!」









一进到万屋短刀们看着玲珑满目的糖果饼干们终于忘记刚刚发生过的事情,他们欢呼的上前开始扫货,一旁的三日月和清光也分开去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三日月站在茶具排前盯着看,他想买一组好一点的茶具和茶叶,可手里的小判只够选一样购买。


算了,还是买茶叶吧,茶具就先将就一下,等下次再说。


想完三日月拿了几袋茶叶就準备去付帐,一旁原本要买指甲油组合的清光看了看手里的组合,在看了一眼三日月刚刚看中的茶具,心里下了个决定。








一回到本丸大家便聚在一起分享刚刚买的东西,短刀们从袋子里拿出帮三日月买的茶果子送给这位平日很照顾他们的长辈,又把其他甜食分给自己兄长和其他同伴。


三日月看着手里的茶果子们笑了,这些孩子真是敬老尊贤。


「三日月,请喝茶。」清光递了刚泡好的茶给三日月,后者开心的接下后看着手里那个崭新的茶杯愣住了。


「清光,这是?」三日月惊讶地看着手里的茶杯,这不是刚刚他看中的那茶杯吗?


「在万屋看到你盯着这茶杯很久又没买,所以我帮你买下了。」清光难为情地搔搔脸。


「可你不是一直很想买指甲油套组吗?」知道从来这本丸后从不能好好打扮的清光一直很想要一套指甲油,现在终于有机会买了却帮自己买茶具?


「平常受你那么多照顾,这是我的一点心意。」


「那谢谢你了,清光。」三日月向清光道谢,大家都是好孩子。


「清光和乱,来我房间一下。」一直在一旁喝草莓牛奶的银时起身离开。


被叫到的清光和乱互看了一眼,同样起身跟著银时走了出去。


是昨晚他们睡相太差所以现在要被惩罚吗?









两刃一脸紧张地坐在银时前面,银时看着紧张的两刃忍不住笑了。


「瞧你们那么紧张,不要怕,我有东西给你们。」银时各递了一个纸袋给两刃。


清光和乱惊讶地收下纸袋,小心翼翼地问,「可以打开吗?」


「当然可以,你以为这是装饰品喔?」银时漫不经心地挥挥手。


打开纸袋后两刃不敢相信地看着看着袋子里的东西。


清光的是一套指甲油套组,乱则是一套精致的小裙子。


「卷子........」两刃眼睛一热,原来这天然卷有在观察他们想要的东西。


「好了別哭了,我不就看你们都买別人想的东西才想买点礼物给你们吗?就当作是昨天的谢礼了。」银时不太习惯这画面,「好了可以出去了!!」


「卷子!!!!」两刃一起扑向银时,感动的盯着他看。


「啊-我是川下之子,加州清光。虽然不好上手,但性能很不错的喔。」


「我是乱藤四郎哦。……呐,想和我一起乱来一场吗?」


「喂谁要跟你这伪娘乱来一场阿!PTA会上门封印我好不好!」









在门外听着里面动静的三日月笑了一下,甚好甚好。


他拎着手上的茶果子走向本丸银时还未踏进的地方,在一个房门前坐下并把茶果子拿出来放在门前。


「新来的这个审神者不错,是时候可以让他看其他同伴了吧?」三日月顿了一下,「石切丸兄长和太郎殿下。」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留个评论吧!你们的每一条评论都会增加作者MAX的好感度喔!!!!!



评论(56)
热度(4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