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 (番外二):后宫这种东西只有在H GAME里面才有阿!(4)END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不一会参赛者都换好了衣服,观众们每个抱着一带瓜子嗑,这七人会煮饭的也没谁了,了不起清光,蜂须贺和一期可能还会一点但其他的老人家不炸了厨房阿!?


还好,烛台切为了他的宝贝厨房在庭院里準备了七个小土灶给他们起好火,一旁让粟田口们提著面火器以防万一。


「呜呜呜呜!」银时还是被捆得跟个茧似的脸上还贴的贴布,一旁的烛台切於心不忍的把贴布给拆了,把绳子也松开了,「等等吐槽小声点,不然又得被封了。」


「光忠还是你对我最好了!」


「恩,这有几个饭团,早饭还没吃吧?快吃,等这群人煮好了又不知道还要多久?」烛台切顿了一下,光靠这些人还不知道煮出来的东西能不能吃。


「光忠!!!!你真是最心疼我得了!!!卷子真高兴!」银时开心的吃着饭团,这群人里怎就没烛台切的份了!?如果有烛台切肯定选他当大老婆阿!


「好了各位!厨艺大赛正式开始!念着在场有些刀不会做饭,所以我们不但指定了个非常简单的题目,牡丹饼!还帮各位準备了一份食谱,让各位可以跟著烛台切大神做饭!」


一旁听到这题目的长谷部猛然一震,不知怎么地他一听到牡丹饼就心慌。


「喔喔牡丹饼阿!红豆馅要放多一点喔!」银时听了来劲,最近药研禁他糖分已久,终于可以开吃甜食了!


「呦西,反正有食谱应该不会难到哪里去!」次郎撸起袖子準备开始煮糯米饭。


「火,火!」一期在一旁看着土灶里的火的有些害怕,一旁的药研和乱马上掏出不知从哪来的全套救火英雄的保护衣给自家哥哥穿上。


等等,会不会準备太齐全了!?


「哈哈,应该不会太难吧?」三日月说完连糯米都没洗的直接把糯米放进锅里煮。


「等等阿三日月!你米没洗就算了还没放水阿!你是要炸锅吗!?」一旁的烛台切马上跳起来,这老头是要毁了自己的锅子阿!


「唉?可是上面说要先煮糯米饭阿!」三日月拿着食谱疑惑地说着。


「你TM的是有没有看食谱阿!」银时忍不住跳起来,他等等真的得吃这种东西吗!?这简直跟暴力女猩猩的黑暗料理差不多阿!


一旁的今剑马上递了付老花眼镜给自家弟弟,三日月定睛一看才发现自己真的弄错了。


「喔喔,还真是要先洗米阿,还要加水,好吧。」三日月说完马上加入一桶水进去锅子里,搅一搅,「哈哈哈,这样就可以了吧?」


「「可以个头!三日月出局!」」洞爷湖他娘和烛台切马上提著水桶灭了三日月土灶的火,一边把三日月推到旁边去。


「唉唉唉,可是这样爷爷就不是大老婆了阿!」三日月不敢相信,他就这样出局了?


「你真的认为就算妳不是大老婆人家还敢欺负妳吗!?醒醒吧你!下一个!」


洞爷湖他娘看着次郎当场尖叫,「叫你加水不是加清酒阿喂!」


「可是加酒不是更好喝吗?这不是清酒是伏特加喔~」次郎不以为意的加了更多伏特加。


「你不要忘了就是因为酒后乱性才有今天这局面的阿!次郎也出局!」


「唉????」次郎一脸不敢相信,随后干脆把灶火给熄了,扛起饭锅直接把里面的伏特加一干二净。


「叫你出局没叫你全干了阿!你刚刚至少喝了两公升的纯伏特加阿喂!」


「不,嗝,不要浪费阿嗝。」次郎满足的打了个酒嗝,随后摇摇晃晃地走到银时那靠在他怀里,「卷子就算人家不是大老婆你也会让我喝酒对不对?」


「老子什么时候不让你喝酒了阿!平常禁你酒的是你家大哥阿!!!」银时一脸无奈地看着在怀里发酒疯的大太刀,「睡吧,反正你也煮不成了。」


「嗨嗨~晚安搂!!」说完次郎就躺在银时怀里睡着了。


「呜,真是太好了次郎。」太郎看着自家弟弟靠在银时怀里睡着正香,掏出小手帕擦了擦眼角的泪水。


「好个头阿!不公平!卷子我也要抱抱!」本来渐入佳境的清光第一不肯,他放下手里的红豆泥跑到银时那把次郎推到旁边,自己随后窝在银时怀里,「这还差不多。」


「清光!就算你是新撰组的我也不会让你自己霸占卷子的!」蜂须贺立马不干同样扔下手里的保鲜膜上前。


「唉唉唉你们这群家伙!」看到次郎,蜂须贺和清光各个抢著银时怀里的位置,其他在做饭的参赛者也纷纷下手里的工具上前加入战场。


一旁原本坐着喝茶的三日月掏出自己的本体也加入了乱斗。


「呦,老爷爷连本体都拿出来了!?兄弟们上!大老婆争斗先放一旁,把三日月搞下妾的位置!」鹤丸举起刚刚的电动锯,愤慨的说着,谁当大老婆都好,就是不让这家伙当!


「喔喔!」其他五位马上覆议,纷纷举起手里厨具準备攻击,等等,本体都是假的吗你们!


「等等......不要打起来阿!」一期穿着防火衣,好不容易他的牡丹饼都要做好了这些家伙是要干麻阿。


「这是场得打的战争!」其他六人一致回答。


他们看着一期那里堪称完美的牡丹饼在看了下自己土灶那惨不忍睹的成品,现在只能这样混过去了。


「喂喂!你们分明是看到一期哥做得比你们好才这样闹吧!」一旁侦查力破表的药研马上戳破这些不要脸的刀剑。


「废话少说!拿命来!」一群刀恼羞成怒地打了起来,就连观众席的大家也纷纷丟了手里的瓜子抽出本体準备帮自家兄弟斗殴。


「不要吵了!这比赛还比不比阿喂!」银时在一旁看着眼前的全武行,这是要拆了本丸的节奏阿!


「喔?说到底还不是你这死天然卷乱性才有今天这场面啊嗯?」本来正举着电锯乱挥的鹤丸停下看着罪魁祸首,顿时心里一阵无名火。


「就是!睡完了不想负责就算了,现在看我们打起来不但不安抚还问这比赛比不比!!」清光和蜂须贺互看了一眼,「把这家伙砍再说!砍了大家去找第二春!」


「等等第一春都还没开始就想着第二春吗!?」银时看着目标转向自己的诸位刀剑,拉起在一旁的烛台切马上转头就跑。


「喂!七位老婆都还没搞定你就又要第八位吗!?」洞爷湖在一旁看戏的说道。


「只有光忠,不准。」大俱利满脸不爽,搞了自家姥爷后又来拐自己的监护人?


没门!


「拿O蛋来!」刀男除了烛台切,全体一致说道。


「你们到底对我O蛋是有多执著阿!!!!」









躲到二楼仓库的银时和烛台切松了口气,那些刀剑应该还找不到这,可以休息一阵子。


「抱歉光忠,让你跟我一起跑。」银时有些抱歉地看着一旁的烛台切,自己真是不小心把他拖下水了。


「不没事。」烛台切看着银时还握着自己的手,「我还以为,您忘记了呢。」


「唉?忘记什么?」


「我还以为在那多人之后,您忘记昨晚我们两......」烛台切娇羞的一手捂著脸不敢看银时,「毕竟您一晚临幸了那么多美貌的付丧神........」


「等等你也有份吗!?这么说不要七龙珠还是七武海了这都要组成少女时代了阿!!!!(韩国八人团体偶像)」


「少女时代是什么我不知道,不过能跟卷子在一起不管七武海还是少女时代我都好。」烛台切害羞的扭著。


就在两人还在说话的时候楼下仓库大门就被人气势汹汹的一踹。


「天然卷你就在二楼吧!有种滚下来解释清楚,我们刚刚都听到了你连光忠都没放过的事情!你这没节操的混账给我下来!」鹤丸带头叫嚣著,这家伙!


这时银时听着楼下的吵闹声,在看着一旁还在害羞的烛台切,他沉默的走向窗户,打开了它。


然后跳了下去。


「卷子!!!!!」烛台切来不及抓住银时的衣角尖叫著。


啊啊,再见了这个残酷的世界,再见了大家。


酒这种东西还是別碰了吧!!!!!









「子.....卷子.....起床了阿!」烛台切搖着痛苦呻吟的银时。


早上要叫这家伙起床的时候就发现他一直在哀嚎,也不晓得在嚎什么。


「啊啊啊!」银时跳了起来,看着一旁的烛台切叫的更惨了,边叫边跑出房门。


「银子你要去哪里啊!早餐还没吃呢你!」


「我要出家!我要出家!!!!!!!」


这俗世阿,还是不要也罢!






所以,一切都是场梦。作者表示他也想要这种梦。







作者有话要说:

大阪城我挖遍了,超过六百战了连博多都没有,唯一捞到没有的刀是大杵子,我看这些欧刀真的跟我无缘。只能当练级了。


评论(50)
热度(3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