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十六)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十六


当晚嘉月便把自己锁在佛堂不出来,连晚饭都不愿出去吃,看到自家婶婶连平常怎样都不会错过的饭点都不出来了烛台切明白这次的事情对她影响有多大。


他们刚从活击那听说A509本丸的事情,明白这件事情会对嘉月有影响,但是真的看到他情绪这么低落烛台切很担心。


「你们先吃饭吧,我去看一下阿路基。」嘉月的烛台切正起身準备走向佛堂便被坐在一旁的石切丸给拉住手,「石切丸?」


「烛台切,再怎么说我们也是孩子他爹娘,一起去吧?」


「那我们也!」一旁的清光也想去,不过被身边的安定拉了一把。


「这种时候交给烛台切和石切丸吧?我们不要去凑热闹了。」


「可是!」清光还要说些什么被三日月挡住。


「让爹娘去吧,你这兄弟这时候帮不上忙。是吧?孩子他爹娘?」三日月笑了一下,看来下午他们并没有好好安慰到自家婶婶,这倒是他们的不对了。








烛台切和石切丸敲了敲佛堂的门,等了老半天没得到回答说了句失礼了便打开了门,进门后马上关上。虽然不用想也知道其他的刀都躲在外面偷听。


「阿路基?」看到了自家低头跪坐在佛前面的阿路基,两刃互看了一眼,走向前拍了拍自家阿路基的肩膀。


「娘?」嘉月的声音哑得不像话,她转身看向烛台切,让两刃吓了一大跳。


「你怎么眼睛肿成这样?跟核桃似的!」烛台切掏出手帕替自家婶婶擦脸,一旁的石切丸连忙上前替嘉月顺背。


「爹!!!我好没用啊!!」嘉月扑进石切丸怀里再次嚎啕大哭,今天的她哭了好多次但是还是觉得很难过。


「哪里没用了,我们嘉月最好了,你看我们家谁不喜欢你?就连活击的刀们也很喜欢妳呢。」石切丸搂紧了在怀里哭泣的小姑娘,「你也尽力了不是吗?帮他们写了那么多检举信,虽然没有办法做些什么,但是你尽力了。」


「每次听到演练场有他们本丸我们不也都赶过去替他们手入送东西?你很棒了,真的。」


「不够!远远不够阿!」嘉月哭得更大声了,「我明明答应过他们了!明明答应过了!」


「阿路基.......」都到这地步他们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自家婶婶,只能抱着她等他哭累了等明天再说。


毕竟,事情才刚发生,自家主人突然走不出来也是理所当然的。


过了许久他们发觉嘉月的哭泣声小了点,低头往下看才发现自家阿路基窝在石切丸怀里睡着了。两人笑了笑,小心翼翼地抱起自家主人走出佛堂,意料之中的看到自己伙伴们都在门外等着他们出来。


连活击和他家的刀都一起等着,看来自家阿路基影响力把她自己想的还大呢。


「阿路基他......」清光搂着一个眼框红红的小团子,刚刚在外面听见阿路基嚎啕大哭的声音让他们都很心疼,阿路基就任这么多年还没看过她哭得这么难过。


「今晚让他睡吧,有什么事情明早再说。」石切丸搂紧了自家的阿路基,今晚还是待在她身边吧。


看着石切丸抱着阿路基离开的身影,烛台切看向那群低声抽泣的团子们。


「团子们想让阿路基开心吗?」烛台切抱起两个团子,蹭了蹭他们的脸蛋,这些孩子真是宝。


「要!不管我坐什么都愿意!!」「麻麻要怎么做?!」「人家不要阿陆基哭哭!」


「那今晚听我说的话,鹤丸,那东西可以拿出来了。」


「你,你在说什么我不知道!」鹤丸打哈哈,假装自己听不懂。


「別再装了,之前看到帐上少了一笔钱我查了一下,我不怪你,拿出来。」长谷部同意的说着,啊啊啊,本来要留在圣诞节的时候才拿出来的压箱底,现在拿出来好了。








隔天一早嘉月起床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她看到外面的亮光吓了一跳!跟佛刀组约好的早课!


正要起身这才发现自己窝在石切丸怀里睡了一夜,嘉月不好意思地抬头,发现自家爹正充满父爱的望着他,「醒了吗?睡的好不好?不要担心,我跟数珠丸他们说过今天早课你不会做了。」


「爹!我,对,我真是对不起!你一定没有睡好吧?」


「没事没事,难得您愿意靠著我睡,偶尔跟爸爸撒娇也是可以的吧?」石切丸揉了揉自家阿陆基睡成爆炸头的短发,被叫爹也不是被叫假的。

「恩,谢谢爹!」嘉月在自家爹怀里蹭了蹭。


「对了,赶紧起来吧去刷牙洗脸吧,这都吃午餐的时间了大家都在等你喔。」


「恩,谢谢爹!」


洗漱完毕之后嘉乐跟在在外面等着自己的石切丸走向庭院,他坐下到处看,「恩?团子呢?怎么一个都不在?」


「等一下啊阿路基~」清光拍了拍手,「小团子们,可以出来了!」


一旁的次郎按下拿出跟活击借的音响按了一下。


然后一群穿着小黄人衣服的团子们摇摇晃晃地跑了出来,站好开始唱,「BANANA BANANANA BANANA BANANANA POTATOOOOO!」


「唉唉唉?」嘉月惊讶地看着自家的团子们唱起香蕉之歌,天阿,这也太萌了吧!


「POTATOOOOO!!」小团子们边唱边拉起嘉月走向樱花树下,接着围绕在婶婶身边转圈。


「哈哈哈,你们这衣服哪来的拉!太可爱了啦!」


「我买的我买的!」鹤丸举手站起来,搞事怎么可以没有他呢?「上面的!可以倒了!」


「好勒!」听到鹤丸的话一直在树上STAND BY的粟田口往下扔了许多黄色塑料花。


看到这里的活击起身走到嘉月旁边,「阿姐,妳不是一个人喔。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的。」


看着围绕在自己身边的团子们,活击还有所有的家人们,嘉月忍不住又哭了。


「谢谢,谢谢你们。」


有你们陪在我身边,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作者有话要说:虐不会很久,请大家不要担心,这是帮助自家婶婶成长的一个过程。喜欢这文的大家一起来玩阿~~


评论(16)
热度(194)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