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十五)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十五


在那之后活击的刀们有时间也会帮嘉月的刀黏塑胶花贴补家用,而每个月他们也会紧盯演练场的名单,只要有看到A509本丸的号码他们就会冲去顺便带上便当还有药膏,三日月从鹤丸那听到自家小姑娘被欺负的那场景眼神冷了下来,之后每次要去演练场就会硬跟,到那里对其他向他流口水的审神者冷嘲热讽,开玩笑,自家孙女护不住回去少不了被莺丸笑话。


每次过去嘉月都会故意找那男审麻烦,而那男审好像也输不怕的屡屡提出挑战,虽然每次他都会带不同的刀出场,不过或许是因为蜂须贺是他初始刀的关系每次都会看到他,而看到蜂须贺每况愈下的情形嘉月便忍不住东塞一个护身符西塞一个符咒希望可以缓解蜂须贺的疼痛。回去又连忙写了好几封检举信,薪资也被扣了好几次,搞到最后嘉月本丸都成了黏塑料花的专业户,连团子们都一起帮忙黏塑料花。


可看到比自己更难过的阿路基大家也没有说什么,每把刀都希望上头可以早日帮A509本丸脱离苦海,看到那本丸的惨样他们不由得感到幸运有著这么疼爱他们的阿路基,虽然穷了点,脸黑了一点,但是对他们真的没话说。


这段时间活击的刀们看着嘉月的刀上至枪和大太下至短刀进化到每个精打细算不说,连去买菜杀价都比隔壁大妈狠,就连小团子会利用自己可爱的外表让卖菜的大妈大叔送自己几把青葱———再想想自家每次出去连价钱都没看喜欢就买的习惯.........


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想到这他们帮嘉月的刀黏塑料花的的速度就越来越快了。








不久后,A509本丸突然消失在演练场上,嘉月慌得想找上门。不过活击却把他拦住,说他会调查一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可不管活击怎么查就是没有用。


而不管嘉月写了多少次公文询问都没有下文。


时间就这样很快的过去了,就在大家以为日子就会这样持续过下去的时候,一封公文打坏了他们的期望。


嘉月掐著手里的公文直发抖,他起身跑向三日月的房间,二话不说打开门。


「爷爷!」嘉月看到正在逗团子们的爷爷赶紧一个滑铲进了三日月的怀里。


「哈哈哈,怎么拉小姑娘?公文都处理好了吗?」三日月看着许久没求抱抱的自家婶婶顺便顺毛,这是怎么啦?


「刚刚看了政府的公文,他们说A509本丸闇堕抹杀了自己的审神者,所以发布奖励让其他审神者报名去歼灭逃跑的暗堕刀。」嘉月脸埋在三日月怀里闷闷的说着,蜂须贺他们,真的暗堕了吗?


「喔?阿路基你不会想去?」在一旁的莺丸挑起眉问著,自家本丸最近过得这么惨就是想帮那本丸,阿路基不会脑袋又抽了吧?


「不!!太爷爷您在说笑吗!」嘉月顿了一下,「明明是那混账恶意碎刀虐待那些刀剑的,他会被抹杀是罪有应得,可是凭什么那些无辜的刀剑就要被歼灭?!这根本不公平!」想到那时候看到的他们再想到那把坚强温柔蜂须贺,嘉月心口就疼,忍不住的开始大哭,为什么自己没有办法帮他们!


「因为审神者难找阿,加上那家伙又是高官的儿子,而我们这些刀剑付丧神有点算是批量生产的吧?就算一把碎了还可以在召唤同样的一把,怎么样都不会有人想到帮我们这边的!」鹤丸在一旁拿着好不容易买到的饼干吊着小团子的胃口。


知道自家阿路基难过,自己心里也是难过得很,再怎么说自己也帮了那几个小家伙几次,但是这些话他得说出来。


小姑娘太天真了,这个世界不是他想的那样单纯,都二十几岁了还这么天真不行。


「神他妈批量生产,你们於我就是家人,谁碎了都不行!管他几花我都不准!」嘉月哭着鼻子激动的起身握拳,「姥爷,我不准你们任何人碎刀,我宁愿自尽也不愿伤害你们任何一把!」


「小姑娘,话不可以乱说。」三日月难得严肃的摆正了脸色,「你於我们是最重要的主人,我们大家拼了命也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在被召唤出来的那一刻起我们都知道自己的使命是什么。闇堕的刀虽然可惜,不过更多人认为与其花时间和精力去净化未来可能反噬的他们不如直接碎了,您知道闇堕的刀有多么难逆转吗?」


「也不是真的不能逆转阿........」嘉月低下头掩面,他好对不起那些刀们!


记得有一次那小夜接过自己给他的柿饼那粉扑扑的笑脸,那乱接过手工发卡开心的笑容!


还有,蜂须贺对他说过,自己不会忘记虎彻家荣耀的时候!!!


嘉月好恨,恨自己的弱小,恨自己没有走后门的关系!


「可您什么都不能做。」我们也不会让您去做那么危险的事情,鹤丸想着。随后看向自家婶婶,「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参加歼灭,如果您还是很难过的话那就请您晚上唸经的时候连那些已经碎刀的他们那份一起唸吧。」


「阿路基不要哭!」「阿陆基你哭我们也要哭了啦!」一旁的团子们看到自己婶婶在哭自己也忍不住想哭了。


「现在把眼泪擦一擦,不然等等十九个小团子一起哭可不是开玩笑的。」莺丸起身顺了顺自家婶婶被三日月揉乱的短发,「去替他们念经祈福吧?」


「恩,谢谢你们。」嘉月擦了擦眼泪起身往佛堂的方向跑去。









等到自家婶婶走远后房间里的三把老人家互看了一下。


「我们真的很幸运,有一个把我们视为家人的主人,是吧鹤丸?」三日月想起刚刚自家小姑娘哭着说的话露出了一个满足的笑。


那本丸的事情虽然很让人难过,但是三日月知道如今为时已晚,他们什么都没办法做。


「是阿,虽然宅了点但是真的是个没话说的好主人。」鹤丸说着。


「对我们这些老人也好得没话说,敬老尊贤阿。」莺丸喝口茶,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三把刀本来这次的话题就此结束后就没事了,他们万万的没想到自己婶婶不久后会付出多大的代价来证明她今天所说的话。




作者有话要说:不接受刀片谢谢。啾咪~


评论(44)
热度(242)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