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 (番外二):后宫这种东西只有在H GAME里面才有阿!(2)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银时看着眼前的情况咸鱼一跳,往屋顶一翻,直接冲进洞爷湖一家的房间。


「呦!」洞爷湖三人向银时打了个招呼,「外面是出了什么事情阿?那么吵闹闹得都不能睡了!」


「洞,小洞喔!救救我!」银时流着泪的土下座,接着开始解释原由。


听完银时睡了七个刀男却逃跑之后三人露出一脸不屑。


「差劲,你真的是最差劲的了!」洞爷湖他娘比个下的手势。


「是男人就负起责任阿!想我当初不小心搞大他娘的肚子还不是喝着酒撞著胆把这女人给娶回家了!?」洞爷湖他爸拍著桌子大喊,被洞爷湖他娘一个锅铲拍到墙上,想抠都抠不下来。


「天然卷,这时候就得负起责任,把他们都收到后宫!」洞爷湖他娘比个讚。


「你以为这是妹妹公主还是出包王女阿!?这是哪门子的恶心男子后宫阿!还全收了那群刀男不砍了我才怪,到时候不要说妹妹公主了就是变成追杀比尔都有可能阿!」


「去跟她们好好说就好了,反正他们现在的共同主人是你了,四十几把刀里收七把当老婆也没关系啊!」洞爷湖翻著JUMP挖著鼻孔,「就是要谁当大老婆可能会吵起来就是了。」


「还大老婆我看是山口组老大吧我说!哪里有时光机阿让我坐回去前天吧我求你了!哆啦A梦你在哪里快出来阿银雄需要你阿!」


「早死早超生你就赶紧去吧,每年的今天我会替你烧纸的。」洞爷湖抓住银时衣领一把往外扔。


银时落地的时候看到一群刀男皮笑肉不笑的拔出自己本体仿佛在外面等候多时。


本丸最终BOSS今剑手握本体天真一笑,「您终于出来了啊?我们来谈话一下?」









於是乎,便演变成银时坐在大厅正中央被自家刀男们环绕一圈围着看,他感觉自己就像是被围观的熊猫一样的不舒服啊。


不,人家熊猫可比你萌多了你算那颗葱阿?


「您真是最差劲了!」次郎嘟著嘴一脸不高兴,一旁的太郎已经拔出自己的本体準备砍了眼前这个睡过自己弟弟而不负责的天然卷。


「不不,大姐您误会了,我绝对没有要推卸责任。」银时冒著冷汗,被大太刀一砍怕是小命不保。


「一个晚上睡七个人您真是太淫乱了!」一旁的歌仙满脸不爽,怎么不连自己一起睡呢?


等等,你不高兴的点在这里吗阿喂!


「卷子不管!你就是要负起责任!」清光扒上银时的手臂死缠著不放,都被做过那种事情了不让这天然卷负起责任来怎么可以!


「咦,等等,卷子也要对一期哥负责!把我们一期哥的初夜夺走了你不可以推卸责任!」乱不高兴地拍著桌子,完全不顾一旁脸红的跟蝦子一样的自家大哥。


「等等,一期不是初夜了吧?」大和守不甘示弱的呛了回去,自家清光一定得排名第一。


「哈哈哈,其实严格来说在场的大家没一个还有初夜吧?」三日月穿着白无垢掩面笑着,「不过爷爷我不介意喔,男人有个三妻四妾的没有关系,只要爷爷我是大夫人就好了啊。」


「等等!三日月你好像不经意说出很危险的话阿!」银时还来不及反驳马上被清光拍到一边看着现场的一片混乱。


「稍等一下,平常看你是老爷爷我们敬你三分,都到了这田地你凭什么说自己是大老婆?」长曾弥不高兴地瞇起眼睛,若不为大老婆自家二弟岂不是要受委屈?!


「就是!老婆排行怎么可以以年龄为排行,要说以年龄为排行的话你当卷子的曾曾曾曾祖父都可以了哪来老婆阿!」清光毫不犹豫地回呛,一旁的三条家马上各拔本体準备砍人。


「要比家底势力论谁都赢不了我们粟田口!」药研一说完粟田口弟弟们马上拔出刀準备硬砍。


「不能让鹤丸被欺负。」大俱利也拔出本体準备维护自家姥爷的地位。


「虽然贫僧平日不喜爱杀生,但为了弟弟也无偿不可。」数珠丸也扒出本体準备替自家弟弟赢得地位。


「等等!我们新撰组也不会输的!蜂须贺和清光不可能在我们眼下被欺负!」


「「来阿互相伤害阿!」」


「等等等等!」一旁的银时终于忍不住赶紧发言,这样下去本丸就要被这群蛇精病给拆了阿!他可是没那么多钱重建本丸阿!


「不然您来说谁是大老婆!」众人一听到银时的声音一齐问著。


「干脆,干脆来个比赛如何?」银时被逼的走投无路只能出这个馊主意。


「「比就比,WHO怕WHO!」」







於是,老婆排名选拔赛就此出场了。


比赛有两部份,第一选美,第二厨艺。


选手们有:三日月宗近,次郎太刀,蜂须贺虎彻,加州清光,鹤丸国永,笑面青江,还有一期一振。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就是选美部份了,嘿嘿,这部份是我的最爱的说WWWWWWW


评论(36)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