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十四)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十四


在那之后嘉月履行他的承诺每天写一封检举信,刚开始上头还会派传话员到最后上头干脆连传话员都不派的直接冷处理,甚至还用浪费资源的理由扣下了嘉月那个月一半的薪资,到这地步嘉月这才明白上头根本不管那本丸付丧神的死活,甚至不惜扣自己一半薪资让自己闭嘴。


你以为老娘这样就会放手吗!?嘉月对上头的方向比了个中指,随后颤抖的握着手里的薪资卡,这个月该是怎么熬下去阿!


看着帐户只剩个位数的嘉月对天哀嚎了一声转身準备要跳刀解池。


「阿陆基您別跳阿!这刀解池您跳了也没用啊!」号称梦幻坐骑的长谷部看到了迅速的架起自家想不开的婶婶,破声的尖叫,「孩子他妈孩子他爹啊!快来拦住这穷哭的孩子阿!」


「孩子你別想不开阿!再穷我们也撑的住阿!」烛台切握着菜刀手刀冲向刀解池一手帮长谷部拉住了还在挣扎的婶婶。


石切丸爆出前所未有的机动同样冲向刀解池,「孩子他爷爷喔赶紧出来阿!大家集合集合!再不集合阿路基就要跳刀解池了阿!」


本来以为只是普通闹剧的众刀们刀剑在听到自家阿路基準备要跳刀解池纷纷拋下手中做的事情往刀解池奔跑,那动静惊动了活击一家他们也跟上前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阿路基不要轻生阿再苦都有我们阿!」这么多年都熬过来了他们还怕什么?


「清光!你看!」嘉月哭得眼泪鼻涕满脸都是,她颤抖的把帐户存单给自家初始刀看。


只见清光接过存单看了一眼哀嚎了一下也準备跳刀解池。


「清光阿你怎么也要跳了啊啊啊啊!!!!」新撰组赶紧拦住满脸生无可恋的清光,在一旁的三日月捡起掉在地上的存单看了一眼,笑了一下。


「哈哈哈,天要亡我阿!」说完三日月便两眼一闭,双脚一蹬地昏倒在地,搞的小团子们开始哭嚎,「爷爷阿!」「爷爷阿你不要死阿!」


在嘉月的本丸一场混乱活击的药研捡起捡起那张让三日月昏倒的纸,看了一眼上面的数字,随后心疼地看着乱成一团的嘉月本丸,他们本丸随便那把刀存款都是这个几万倍啊!


「要命啊,这不要说撑过这个月了撑过今天都很难阿!」好奇地看了一眼的隔壁和泉守说着。


「大家,冷静一点,来商量对策要紧。」活击捂著额头,那男审到底想怎样?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嘉月和清光终于冷静了下来,一旁昏倒的三日月也被自家药研用银针刺了一下叫醒。


「对不起大家,都是我的错才被扣薪资......」嘉月低下头,没脸见自家刀们了呜呜呜。


「不用道歉阿路基,你也是为了帮其他的我们阿。喝白开水度日也是可以的。」蜂须贺拍了拍自家婶婶的肩膀,他听到自家阿路基为了帮另一个自己讨公道吃了很多苦头可是感到又生气又甜蜜阿。  


「二姐这个月不要说喝白水度过,我们就连水费也可能缴不起了阿!」嘉月痛哭着,搞不好都会被断电阿!


「不要担心,我们后山有湖阿,家里还有之前玩一百个鬼故事蜡烛断电了用那些蜡烛就好了阿!」古灵精怪的鹤丸马上提出方案。


「我们,我们也可以在家里做些加工贴补家用!」乱藤四郎举手提出,其他的短刀们纷纷附议。


「就是,食材也可以去后山采摘阿!」


「都是我不好阿!害得你们这些名刀跟我过着这种穷日子,让我去跳刀解池吧!」看着自家善解人意的刀剑嘉月哭得更厉害了。


「哪有!」「哪有阿路基是最好的阿路基了!!!」团子们争先恐后的喊着。


看着眼前抱在一起哭成一团的嘉月本丸,活击嘴角抽了一下,「我说.....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我们阿?」


「嗝,老弟?」哭得打嗝的嘉月楞楞地望着活击。


「你们知道的,我什么都不缺更不缺钱,阿姐也是做好事才落到这情境我也不会袖手旁观,」活击抽出自己的副卡,「这个月买菜水电费就让我来付吧。」


「不可以啦,钱很难赚的!」


「就是,您帮我们换的门已经够了菜钱了真的不用了。」


「那就当是你们跟我借的吧,」活击感到很心累,之后你要还的时候我在躲著!「拿去刷,不然这个月我本丸的大家也没东西吃了。」


怕嘉乐本丸不愿意收下自家阿路基的卡活击的刀纷纷跳出来,「就是就是!我们还想吃火锅呢!」「还有大锅什锦饭!」


「感谢您的救助。」嘉月的长谷部接过那张万恶的卡片,等等还是去找些加工来做好了。


「对了阿姐,你就別再写检举信了,上头看起来没有想理你的感觉。」


「可是如果不写的话那个本丸的大家怎么办!?」


「写信写了那么久都没法制住他,只能像上次一样的偷偷替他们治疗了。」隔壁刀早就跟大家说过那次是怎么回事了,「虽然这是治标不治本的行为,但是至少可以替他们分担一点。」


「也只能这样了.......」虽然不甘心,但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隔天一早活击跑到隔壁的时候,就看到隔壁本丸大家聚在一起,一半付丧神手里正黏著塑胶花,另一半正在黏著手工贴纸。


「......我不是把我的卡给你们了吗?」干麻还做这些加工阿??


「多少赚钱贴补家用阿!」一期黏著手里的塑胶花,乱想买这个月的少女杂志的钱就靠这个了,


「总不能什么都刷您的卡吧?」一旁的长谷部黏著贴纸,「阿路基这个月都没买漫画呢,他想要的JUMP都忍住不买我舍不得。」想起自家捧在手中的阿路基最近想买的东西都不敢买就忍不住加快了黏贴纸的速度,怎么说都得至少买一本JUMP给阿路基!


「哼,没想跟你打好关系。」大俱利熟练的黏著塑料花,他看到光忠去买菜的时候看中一瓶发蜡舍不得买,一定要帮他买下!


活击叹了口气,就知道这群刀可倔得很,算了,只要没饿到他们就好了。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一整天挖地,非得跟鬼似的,连把博多都没有,我真的是要哭惨了。


评论(25)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