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十九):胸部变大不是奇蹟是肉里打的激素害的阿!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十九:胸部变大不是奇蹟是肉里打的激素害的阿!


在山崎走后几天一切照旧,烛台切每天一早打开银时房门叫他起床吃饭,之后和他一人一刀单独上阵打图赚钱养家,洞爷湖在本丸里继续教著众付丧神乱七八糟的招式,本来银时要制止的,可是看他们练得那么高兴,加上能力数值的确有提高,他也就随他们去了。


本来呢,日子这样过下去也是挺舒服的,可上天好像是要跟这本丸做对似的每次都要跟这些遭遇过很多事情的付丧神开玩笑。


烛台切本打开银时房门一如往常的要叫他起床吃饭,看到眼前的景象他赶紧关上门。


肯定是他开门的方式不对,再一次,还是同样的景象,烛台切在关上门一次。


不不,肯定是自己眼睛有业障,他就不该跟三日月青江他们一起看那什么深夜剧场,心中默念十句阿弥陀佛后他再次开门,还是同样的景象。


不,眼前这个身材曼妙,胸大的银发美女肯定不是自家那天然卷废材,可那差劲的睡姿倒是一模一样啊,连打呼的习惯都一样。


「卷子?卷子?起床吃饭了。」烛台切尝试性的叫著银时起床,只见床上那美女转身手伸进睡裤抓了几下屁股嘟嚷著,「再等一下啦光忠,五分钟,五分钟就好。」


这下确定是自家那废材了。


烛台切气势汹汹地走上前掀开棉被,「赶紧给我起来!您看看您现在的样子啊!您中了诅咒阿!!」


诅咒?听到这银时赶紧起身观看身体上的变化,看到只是又变成银子他松了口气,「没事没事,这只是之前凹凸神的药效,一个月会变成这样一次。」


「您以为这是女人的月经一个月来一次要怀孕请挑危险期阿!?」烛台切看到如此淡定的银时,不银子差点一锅铲打过去。







「总而言之,就是这样啦!」变成银子的银时挖著鼻孔坐在餐桌前一脸毫不在乎的说着,平常穿的衣服如今变得有些松垮,从一边的肩膀滑了下去。


一旁的烛台切赶紧像老妈子一样的替银子拉起滑下去的衣服,顺便用洗衣夹把他的衣服夹在一起以防再次滑落。


一众看着自家本来死鱼眼的废材大叔审神者突然变成身材曼妙的美女有点接受不良。


「喔喔,已经到这个时候了阿,猎人也该再次连载了吧?」洞爷湖抓着主妇周刊问著。


「喂喂你抓着主妇周刊说着JUMP小心遭天谴阿!再说猎人听说TM又停刊了,这该死的富奸不要只顾著当总督阿喂,结局可能要等后代子孙烧给我了。」


「你这种人不会有后代的你想太多了!」


「那个,可以摸一下吗?」三日月打断了一刀一人,比出个抓的姿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三日月。


「好阿,反正也没差。」


「喂!你到底有没有身为女性的矜持阿!」乱跳上餐桌直奔银子拉起打本想打开的衣领,「你连内衣都没有啊!你这家伙想要胸部下垂吗?!大妈!我们来教他怎么做女人!!!」


「喔喔我也来!」一旁的清光也站起来蠢蠢欲动。


「等等,你们都是男人怎么教我做女人阿!再说这效果只有一天阿喂!谁来救救我阿!」银子被大妈,乱,和清光拖了出去。


在场男士无不替银子流一把同情泪,不是他们不想帮银子,而是这两个女子力破表的男人发疯的时候没人拦的住阿。







银子被拖到粟田口的房间,扒开上衣,接受两男一女的打量,看得没脸皮的银子也忍不住双手护胸大叫,「来人阿!色狼啊啊啊!!!」


「你叫破喉咙也没用的卷子,你身材这样波涛汹湧,这样看来我的裙子你好像穿不下耶。」乱打开略微破旧的衣橱,里面只有几件衣服和几件小裙子。


「那就穿我的好了~我的出阵服卷子应该穿得下,顺便帮他擦一下指甲油吧~」清光高兴的亮出自己的出阵服和剩下一点点的指甲油,这可是他最后一罐了。


「就是,我的内衣你穿也太大,穿肚兜吧!」洞爷湖他娘拿出自己年轻时候穿的肚兜。


「谁要穿那种年代感看起来特强的东西阿,那上面的大红花是怎样?简直土到爆了啊!」







一阵鸡飞狗跳后,银时还是被强迫穿上那土到爆的肚兜,外面穿着清光出阵的洋服,再戴上乱出阵的帽子。他一脸生无可恋的跪坐在地板上任由著清光帮他擦上指甲油,乱正帮他弄头发,大妈则是已经出去帮烛台切準备午饭。


「虽然这颜色并不适合你,但是我就只有这罐了,你将就一点吧。」清光小心的帮银时上著指甲油,虽然这一罐颜色他自己也不喜欢,但好歹也是第二任那女人帮自己买的。


「恩,如果我有多一点裙子的话就可以帮你好好打扮了。」乱帮银子的短发扎了很多的蝴蝶结,


垂下头,如果可以他也想要有好看的小裙子阿。


「恩对了,乱你这房间可真大。」银子打量了一下这房间的四周,这房间大概可以睡三十几个人吧?


「恩,我们粟田口兄弟最多了,连还没出现的一起算的话大概有三百多个。」乱说完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可是我们兄弟虽多,大部分审神者却不重视,因为我们大都是短刀。随处易得,碎了再找就是了,所以这房间虽大,但是住的兄弟来来去去没有一个是固定的。这本丸剩下的短刀不多,所幸大家一起住了,一期哥和小夜的哥哥都被封印,鯰尾就连小夜一起照顾了。」


「乱.......」清光抬头看着难过的短刀,若说这本丸除了三条家就是粟田口家受的苦最多了。乱虽然不是第一把,但是作为第二把他可以撑到今天也是很了不起。


「没事,只要等我们能力恢复了之后就可以让一期哥醒来,再慢慢的招唤兄弟,之后我们就可以团聚了。」乱泪水在眼框里打转,他忍住不落下,可是这日子过得太久了,他真的好想一期哥哥喔。


一旁的清光看到这情形想要起身离开给乱和银子留点空间,不料银子一把拉住清光,不说二话的把两个付丧神往怀里揣,「你也別跑了,想哭就哭吧,没人会笑你们的。」


「可是,可是......」听到银子这样说清光也忍不住红了眼框,他已经好久没有被人抱在怀里安慰了。


「乖,今天银子难得母性大发,哭一哭等等好吃饭。」银子叹了口气,怎么觉得他是来这边当心灵导师的?


「呜哇哇哇!」听到银子这样说清光和乱再也忍不住的放声大哭,银子看他们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拿起一旁的毛巾顺便帮他们擦擦脸,这些付丧神经历的真的是太多了。


顺便,明天带他们去趟万屋吧,孩子就是拿来宠的,不是吗?







烛台切端着午餐打开门看到的是银子和两个付丧神抱在一起睡成一团的情景,他笑了笑,今天就让他们睡吧,反正明天银子就变回来了,让这两个缺爱的孩子享受一下母爱吧。


不,母爱是哪里来的阿烛台切!?







作者有话要说:

银子出场完毕,下章是万屋大冒险,加上洞爷湖护仔记!


评论(26)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