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十二)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十二


活击和嘉月踏入演练场领了奖励幕末便当后明显的感觉到大家都在排挤他们两队,虽然嘉月早就习惯了还是对活击感到很抱歉,对此活击只是笑了笑,这些人不打交道也罢,浪费时间而已。


「接下来的对战表已经公布了,请各位去有著自己本丸编码的牌子各就位。」


还好,活击和嘉月两人的号码牌并排在一起,不是对战就好。


两人一起走到牌子下,进入了各自的模拟对练场,这才看到了站在对面自己的练习对象。


嘉月一看到对面的本丸的队伍愣住了,每个付丧神脸上面带倦色,身上许多伤根本没有受到治疗,尤其是带头的蜂须贺更甚; 他眼睛甚至带着些许的红色,这,这看起来已经像是闇堕前兆了阿。嘉月看着号码牌,A509本丸吗?


「呦,这不是A221的本丸吗?听其他本丸说过你家有两把三日月,怎么样,我用我家的数珠丸跟你换?」对方的审神者直接了当的问,让嘉月莫名的一肚子火。


嘉月打量著对面的这位男审神者,其貌不扬也就算了,重要的是感觉他印堂发黑,整个人的感觉让自己很不舒服。


「我们家的刀,不换就是不换你这死猪头是怎样啦?」嘉月忍不住比了中指,每个人都在惦记自己家的爷爷是怎样,自己的家人绝对不能交换!「你的付丧神们个个看起来疲惫不堪,你为什么不给他们手入!?做人不要太过份了!」


「给这些刀手入做什么?我还嫌我资源不够去赌刀呢,这些二花刀要多少有多少!」


「刀没有分几花之分!每个都是重要的伙伴!」举报,我绝对要举报这家伙!


「哼,反正都要打,你不赌三日月我们赌资源怎么样?谁输了就得给对方各2000资源!」对面的审神者说着。


嘉月盯着对面疲惫不堪的付丧神们,暗暗的下了一个决定,「赌就赌怕你阿!不过如果我赢的话我要的不是资源!我要求你家的付丧神们打完这场后陪我们到下午练习场关闭为止!」


「喔?好阿!」哈哈,这女人是傻吗!?赌的不是资源正中他下怀,就算输了也不用赌上资源这笔买卖不亏!


「那,开始!」


战斗才刚开始嘉月的队伍明显佔上风,他们势如破竹的攻击著对面的敌人,战况几乎是一面倒,不一下子对面队伍马上就败下阵来。看到这的嘉月松了一口气,还好赢了。


「你们这群饭桶!一下就输了要你们有何用!?」对面的审神者气急败坏,一下就输了他的面子往哪里摆!?他一脚踹了带头的金色初始刀。


嘉月看到了火都上来了,撩著裙摆冲上前去护在金色的付丧神前,「死猪头愿赌服输!滚一边去,下午再来接你家的付丧神!」


「你这女人!」对面审神者一气之下一巴掌就要打向嘉月,这时在一旁的石切丸适时地拉住那只手,还稍加力道的替自家婶婶讨点公道。


「随便打人可不好喔,这么没教养的事情你父母没教你吗?」石切丸很不高兴,自家宝贝女儿岂是你一个垃圾可以随便打的?


「痛痛!放手!我走,我走就是了!」对面审神者马上吃痛讨饶。


「哼,滚。」石切丸难得爆粗口的甩开男人的手。


男审走之前愤恨的瞪了嘉月一眼,这笔帐他会讨回来的!




等到男审走出模拟练习场后,他队伍里的短刀们瑟瑟发抖,蜂须贺只是护住了这些短刀,冷道:「別动这些短刀,你们想要做什么找我就是了。」说完便开始解开自己的盔甲。


「等等二姐!!不蜂须贺,你解开你的盔甲干麻阿!」嘉月看到这情形有点不知所措,嘉月的刀倒是个个眼神黯淡了下来,他们已经受过这种屈辱了吗?


「你让我们留下来陪你不就是想要我们侍奉你吗?」


「侍,侍奉!?见鬼的侍奉阿!我他妈的要你们侍奉我干麻阿!?」干,那人渣竟然开寝当番!?


「阿路基,不要在短刀前爆粗口!」石切丸轻轻地拍了自家婶婶的头,还好一期不在这里,不然自家婶婶又要被罚抄弟子规了。


「可是爹你刚刚也有说阿!」嘉月捂著头,就算石切丸轻轻的拍还是很痛阿!「蜂须贺可否将你的本体交给我?」


听到嘉月说的话蜂须贺愣了一下,嘉月的清光看到此景马上上前,「不要担心,我阿陆基不会伤害你的,你看,作为初始刀的我到现在还是被疼爱的喔!」


清光记得当初上初始刀课程的时候这位同僚是多么的骄傲,现在这种小心翼翼的样子真不适合他。


看着清光蜂须贺思考了一下,随后递出自己本体到嘉月手上。


嘉月收下蜂须贺的本体,看着眼前这疲惫的付丧神在想想自家那傲娇温柔的二姐忍不住鼻头一酸。


她缓缓的向蜂须贺的本体输入灵力,虽然知道因为自己不是眼前这把蜂须贺的主人所以无法完全的替付丧神手入,但是一定程度的舒缓效果还是可以达到的。


感受到一股温暖的灵力在身体里散开来蜂须贺这才意识到眼前这位女审神者讨他的本体是要干麻的,蜂须贺震惊的连自己用回敬语都没注意到,「您!这对您来说很消耗灵力的阿!」


「消耗就消耗阿,又不是不能补回来,不要担心。」嘉月想着明明自己都这么难受了还关心著属于陌生人的自己,果然不管是哪个二姐都是很温柔的。「对不起,我没办法完全的治疗你,但是这样你的疼痛会舒缓一点。」


输入完灵力后嘉月把本体还给蜂须贺,随后转向在旁边的短刀们哄著,「来,把你们的本体借给我一下,等下就不会那么痛了喔。」


短刀们先是看了蜂须贺一眼,在对方点头后才颤颤的交出自己本体,「麻,麻烦您了。」


嘉月收起短刀们开始输入灵力,五虎退,乱藤四郎,小夜左文字,今剑,还有秋田.......看着这些小天使的模样嘉月忍不住哭了出来,那垃圾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这些小天使阿!


看到眼前这位审神者哭泣的样子小短刀们也暗暗的抽泣著,一旁的宗三看着眼前的小夜忍不住把他搂进怀里,就算知道这把小夜不是家里的那把小夜他还是不忍心。


「阿路基,这样哭把妆都哭花了喔!」烛台切掏出自己的手帕往自家婶婶的脸上擦,唉唉,这是在演咒怨喔?「来,擤一下。」


「娘!!我要检举这人渣,我一定要检举这人渣!!!!!」


「阿陆基乖,回去跟长谷部说一下一起检举喔!」鹤丸在另一边顺着自家婶婶的背,哭成这样真的是吓了他好大一跳阿。


把输入好灵力的本体们都交还给短刀们后,一直在一旁安静的和泉守把手里揣着的六个幕末便当递给蜂须贺,「离演练场结束还有一点时间,快吃一吃再睡一会吧,结束的时候我们会叫你们起来的。」


「这太贵重了,我们不能收!」蜂须贺推开了幕末便当,在一旁的嘉月马上推回去。


「一点都不贵重,赶紧吃了,我们家里还有很多呢!」才怪,这便当可贵了自己可是连一套正装都买不起阿!


「就是就是,这种东西我们都吃腻了,对不对烛台切!」清光嘴上这样说心里在淌血,如果不是因为这便当他们才不来这演练场呢!


「当然,来这里还有我们泡的水果茶,甜甜的很好喝喔。」本丸之母不以为意的举起手里的冰镇水果茶,倒了好几杯递给大家,这便当虽贵重但是还是自己的厨艺好吃多了。


「谢谢您们!」都到了这蜂须贺也不矫情的接过了水果茶,他由衷的感激著眼前这位审神者。


看来不是所有的人类都是坏人,蜂须贺心想着。






作者有话要说:

西皮终于出来了啊!!!!!!虽然看不出来,但是我终于可以打乙女TAG了!!!!



评论(45)
热度(2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