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十一)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十一


自上次联合任务之后活击和嘉月还一起出了几次联合任务,嘉月的检非诅咒非常有效,每次只要一起出任务都会顺利完成仿佛检非就是假的,连个影都没有。


这天,吃早饭的时候活击像是想起什么的问著,「阿姐,你怎么都没有去演练场阿?」他可还没去过这个地区的演练场呢,有点好奇。


提起了演习场,嘉月本丸的刀们一起安静了下来。


「唉?怎么了吗??」活击对这突然的静默吓了一跳,他是问了什么不该问的问题吗?


「也没有啦,我就不喜欢跟其他人打交道阿,你也知道我宅嘛~」嘉月打哈哈的带了过去。


「那就一起去一次吧阿姐,这个月去练习场有特殊奖励,送六个幕末便当喔!」


「这么大方?那我们走吧,娘,爹,宗三,清光,姥爷,和泉守你们跟我一起去吧!」六个幕末便当阿!如果是集结这些刀的话那应该就没事了吧?


「好的阿路基!」








吃完早饭后活击也带着自家数珠丸,药研,江雪,和泉守,堀川和蜻蛉切来到了传送仪前,他们看着嘉乐的部队已经都在那边了,现在就等着嘉月一个人了。


「抱歉!都是歌仙大姐头还有乱醬的错啦!」只见嘉月穿着一身白色的齐腰儒裙,唯施粉黛,俏丽的短发上戴了一朵牡丹花,大家严重怀疑这朵牡丹是歌仙胸前的那一朵。


看到这样装扮的嘉月倒让从没看过打扮前者的活击一家吓了一跳。


「阿姐,难得你打扮的这么漂亮,我们是要去训练的不是去选美的阿。」


「老弟你嘴真甜,今早吃了蜜糖喔~」嘉月大力的拍了活击的背,后者被拍得差点扑地。「歌仙說输人不输阵,既然人非就打扮的白一点,看能不能变欧洲人。」


「那带三日月不就好了吗?」


「「不,只有爷爷绝对不能带!」」嘉月本丸异口同声地说着。


听到这的活击也不好说什么,他耸了耸肩,扭转了传送仪,「出阵!」








才刚到了演练场门外一群审神者马上认出了活击,纷纷向前围住了他开始疯狂打CALL。


「喔喔是活击审耶!」


「没想到本人这么可爱~」


「啊啊啊土方组也好帅啊!!!!!」


「活击审果然就是欧洲人!这么稀有的数珠丸都有!」其中一个年纪轻的女审神者说完不屑地撇向嘉月的方向,「不像这寒酸的老女人,穷得要死还敢来这里。上次还拒绝了跟我交换三日月,我明明提出了那么多好条件他就是不同意!」


「就是,喂,听说你有了第二把三日月,上次你一直拒绝我,这次总该可以刚我交换了吧?我愿意用三把极化的短刀跟你换一级的三日月。」


「抱歉,上次就已经回绝过了,我家的任何刀都不交换。」


「去,看你身上穿的这套衣服,我都看你穿了那么多次了,老实说你不会穷到新衣服都买不起了吧?还不快答应我跟我换三日月?我马上转五万小判给你!」


听到这里嘉月握紧拳头,这就是他不带爷爷的理由,他不想让一向平和的爷爷看到这人心丑陋的场景。


嘉月的刀们听到这差点拿出本体维护自家阿陆基,不过嘉月马上伸手制止,为了这种事情发生纠纷太不值了。


「这是我刀剑做给我的心意,所以穿上这套衣服代表我的隆重,我在说最后一次,我家的刀绝对不换。」


站在一旁的鹤丸看到自家婶婶紧握的拳头马上把自己的手覆盖在上面,「各位大人还请饶过我家大人吧,人家都说不换了您们这样逼人家可不好看喔!」


「啊呀?你这非洲人竟然有鹤丸?」另一个审神者笑着,「鹤丸,呆在那老女人的穷本丸很不好过吧?要不要来我本丸阿?在我本丸你要什么就有什么!」


「阿哈哈,我现在过得很开心,什么都不缺谢谢。」


听到鹤丸的回答那个审神者露出被打脸似的表情,「哼,个性跟这女人一样,果然物似其主,真让人讨厌!」


「喂!你说我可以说我家鹤丸就不行!」嘉月马上撸起袖子。


一直在一旁的活击看到嘉月被欺负感到非常不满,难怪阿姐不喜欢来这里!这演练场的风气比他之前的还糟上几倍!


活击推开围绕在他身边的审神者们走到嘉月旁边微慍的问,「你们说够了没有?」


「唉?你们俩认识?」


「哼,你是白痴吗?刚刚没看到我们一起进门的阿?」活击的和泉守毫不客气的呛到,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已经把嘉月本丸的大家列入自家伙伴的清单,极其护短的他怎们可能放任自己的伙伴被人欺负?


「你!这是你跟其他审神者说话的态度吗!?」


「我们只对自己认定的审神者有礼数。」隔壁堀川笑道,怎么也得替同样是兼厨的嘉月找回场子,「很不幸的,您们并不在我们认定的审神者清单里。」


「你!你们!」其中一位审神者气极了,「我回去就把我买你们的周边全都扔掉!」


「你扔阿,」隔壁药研人虽矮但是气场却是二米八,「反正你买下商品的时候我们也已经收到版稅了,你扔了对我们也没有任何意义。」


「我,我可以拿去退货!」


「喔?」药研轻笑,「我想你是不懂上头的交易规则了?卖出商品,既不接受退货!」


「你!我们走!以后都不会在支持你们了!」原本聚集在活击身边的审神者一个个气急败坏地走进了练习场,不一会只剩活击一众和嘉月一众待在场外。


「其实,你们刚刚不必这样的......」嘉月有些懊恼,他不希望因为他的缘故而让活击树敌,他心里很过意不去。


并不是自己懦弱不反击,而起凭自己的能力他不想树敌,也是为了自家刀剑以后的保障,更是觉得为这些事情伤神感到不值。


「这没什么,反正这样我也落的清净,我还开心得很呢!」活击不以为意地说。


「跟大将说的一样,这种人不打交道为上策。」活击的药研意外的同样护短。


「这时候就当他们帮您消业障就好,您无需放在心上。」隔壁江雪握着珠的手倒是抓紧了些。


「我佛慈悲,这些人贫僧度不过阿。」数珠丸念了声阿弥陀佛。


「去,放他们欺负你阿!我可做不到!」活击的和泉守拦着另一个自己的肩膀,「我们两最讨厌人家欺负自家主人了!」


「就是!阿路基你刚刚应该要让我去说的!都被这混蛋占风头了啦!」嘉月的和泉守马上接上。


「喂喂,骂我混蛋你自己也是混蛋阿!」


「哈哈,兼桑们感情真好!」


「「谁他妈的跟这白痴感情好了阿!」」看到两个和泉守一搭一唱的嘉月总算笑了出来,这才让其他的刀放下了心。


要是这真让自己阿陆基/隔壁主上难过,他们就是拼上了这身也得跟那些人拼命。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阿!!!!西皮下章出来!!!我终于可以打乙女向TAG了吗?


评论(18)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