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十八):红豆面包配美禄才是王道阿!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十八:红豆面包配美禄才是王道阿!


隔天一早山崎便手提著好几袋红豆面包眼袋发黑,气冲冲的出现在银时本丸内,「旦那你给我滚出来!」


「哎呀,干麻阿不起眼山崎?这么早就来你是怎样阿?!」听到山崎的吼叫银时从床舖里跳起跑到门外,指著山崎骂道。


「还不是因为你让那式神给我托个那什么梦!?七窍流血的大半夜吓死我了!让我怎么睡了!还什么事情都不说就只是把来这里的方法给我!还说什么不马上来就每天来吵我让我不能睡觉!你说我容易吗我!?好不容易从桂那JACKY的鼻子地狱脱离现在又来这一出!」


「你自己神经病要去那里臥底被整了怪我喔!?」银时听到JACKY鼻子的事情怒火瞬间熄灭,之前他也被那白痴二人组给整过所以他有点同情山崎。


「说!让那奇怪式神给我讬梦的理由是什么!对了,新八很想你,他本来也想来的但是你家CHINA不让。」


「你们俩还有联络阿!?」银时抓了抓头发打个哈欠,他也挺想新八的,这边的大家虽然也会吐槽但是总觉得吐槽的不够给力阿,没自家眼镜仔会抓重点。


「当然,作为整部作品唯一两个不起眼的角色我们同病相怜,甚至还打算凑个假西皮博眼球算了。」


「不,你们两个就算凑在一起也不会博眼球,何况两个受能干麻?」银时转身,「来我房里说吧,说完还可以补个眠。」


「最好是有要紧事,不然我就拿红豆面包诅咒你!」







「阿?要想办法弄出早乙女比吕?」山崎叼著红豆面包惊讶地问道,怎么每个人最近都在找他阿?


「小将不是把人调去大叔手下了吗?」


「调是调来了,不过他好像跟高层有些关系所以说好听点是关禁闭但是根本就是衣食无缺住在一栋套房里好吃好吃的供著阿!」山崎想了想,「而且还要我们去他那里巡逻,听说那家伙的脾气可坏了。」


「他对我这本丸的付喪神做了一些可恶的事情,而且其中一个中了他的咒语,没本人是没办法解开的。让多串和S王子帮个忙,把他弄出来了我保证请他们好好喝一顿。」


「我会回去跟副长说的,但是不保证喔。」


「喔对了,这是谢礼。」说完银时拿出了一大罐美禄。


一看到美禄的山崎马上跳起来,不说二话的拿起那罐美禄往银时头上砸。


「喂!你这家伙怎么就喜欢戳別人伤疤阿!老子特妈的就是不爱美禄真选组那群没组织没纪律的混账小子就算了旦那你也来这套!?」山崎怒吼著。


他简直快气炸了!那场葬礼主要是给老爹的狗办的自己只是顺带不说,从头到尾根本没人替他感到悲哀啊!看JUMP的讲手机的一个个都没礼貌!


「那不然这个呢?」银时头顶著美禄像是变魔术的辨出一只网球拍。


「靠我更火大了!我打的是羽毛球阿旦那!虽然常常恶搞网球王子连青学正选都出现过了但是空知猩猩还没那胆子光明正大得让我打网球阿!你是要我拿这网球拍塞进你菊花是不是阿!」


「你怎么那么麻烦阿!不然鱼肠?还是竹轮?还是我跟你玩卡巴迪?」


「在你眼里我到底是多没有存在感你才拿这些东西给我当谢礼阿!你死定了!」山崎说完抓起一把竹轮就準备塞进银时嘴里,结果不小心滑了一跤。


「卷子和你朋友来吃早.......」烛台切穿着围裙打开房门便看到山崎用竹轮对银时使用千年杀,他马上关上门,「对不起打扰了。」


「等等光忠不是你想的那样阿!回来快回来!」银时伸出尔康手。


每日千年杀任务,完成。








山崎和银时坐在饭厅里,好不容易才解释清楚刚刚的误会。


「喔,是这样阿。」烛台切穿着粉色围裙头绑三角巾的盛了一碗饭给山崎,「我还以为又要準备一次红豆饭了呢!」


「等等烛台切,红豆饭不是只有第一次才要煮吗?」一旁的狮子王忍不住吐槽。


「被竹轮也是某种形式上的第一次啦。」洞爷湖他娘没所谓的回答。


「喂,小心等等我拿竹轮桶你们喔。」银时像是洩愤似的戳著碗里的白饭,这样下去他都可以唱菊花残了!


「你这真选组的小鬼来这里干麻?要来打网球吗?」洞爷湖叼著一条鱼问著。


「SPARKING!!!」听到羽毛球山崎马上掏出一个红豆面包往洞爷湖脸上扔,「说了多少次是羽毛球不是网球阿!」


「等等,真选组?!」听到这大和守安定马上不安定了,「那,那你们对里有冲田君吗?!」


「我们是有冲田队长啦.....」山崎搔了一下脸,这家伙有需要这样兴奋吗?难道他是M?


「他是不是叫做冲田总司?身染肺结核,然后有两把爱刀加州清光还有大和守安定!?」一旁的清光也忍不住起身,他们有机会可以和冲田君见面吗?


「不是喔,是冲田总悟,生病的是队长的姐姐,最后队长的爱刀是菊一文字RX-78,虽然说他用大砲的机率比用那把刀的机率还高........」而且一下子就把自己的长船MII比下去了!


「这,这听起来跟我们的冲田君不一样阿!」


「我的世界跟你们的世界不一样啦。」银时抓抓头发,他之前从那死狐狸那听到过,「这边只是平行世界之一,所以你们熟悉的人事物都是以不一样的形式存在的。」


「所以之前结野家可能不是我们那个世界的结野家?」烛台切问著。


「差不多就是这意思。」


「那,那可以请你跟我说一下这边的冲田君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吗?」大和守安定问著,只要这世界的冲田君还活着就好。


「这个吗..........」山崎和银时对看一眼,「你还是等看到他本人在自己评论吧!」


那抖S王子阿,还是你自己认识比较好。


「这样听起来好像不太妙阿。」清光小声的嘟嚷著。


「喔对了山崎,」银时突然想到上次河上万斋那家伙特地跑来万事屋来说的事情,「河上那家伙要我跟妳说,他很期待再次听到你那平凡的音乐。」


「唉?」山崎愣了一下,那家伙不就是捅了自己一刀又放走自己的坏蛋吗?还要再跟他见面?那还得了阿!「那请你帮我跟他说,我对人气排行比我低的人没兴趣,永不相见比较好。」


再见面万一他要补刀砍了自己怎么办?没门!



作者有话要说:

山崎真的是世间萌物WWWWWWWWWW我打算让银子先出来大家觉得怎么样?


评论(43)
热度(4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