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十)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不知不觉时至梅雨季,难得今天的好天气活击和嘉月两人坐在樱花树下看书的看书,刺绣的刺绣,路过的刀剑看到自家主人安静的坐在樱花树下只是笑了笑,这两人终于把公文给批完了,最近出的任务多了那报告也堆得很可怕,就算两位长谷部帮他们一起批也花了好一段时间。


虽然说活击的公文比嘉月的还要厚上几公分就是了。


「阿姐,你在绣什么阿?」活击看着嘉月手没停的一个接着一个绣他实在很好奇绣这么多要干什么?


「护身符阿!之前给他们绣的那个已经很旧了,刚好现在有空档所以给他们在绣一个新的。」嘉月亮了亮手上绣了柿子的护身符。


「可万屋不就买的到御守了吗?为什么还要再绣一个?」这护身符也没有御守的功能,何必呢?接着活击仔细一看发现了一件事情,「唉?你同样的图案干麻绣两个阿?」


「这护身符里有我封入的护身咒,之前翻书看到的,将自己的希望他们安好的思念封进符里,希望这份心意可以护他们平安。」嘉月看着不远处正在玩泥巴的兼桑和三日月小团子们笑着,「我也做了你付丧神的份,他们最近也帮了我们本丸很多忙,你看,我们本丸的屋顶终于没有补丁了!」


说到这活击就忍不住开始笑,前阵子每天下雨结果嘉月本丸的屋顶漏水的太严重,几乎出动了两家全部的锅碗瓢盆,连三日月都贡献他的茶杯来接漏水; 就算如此每天都可以看到这群付丧神爬上屋顶修补漏洞。可补丁多了漏水的地方也多了,最后两家的付丧神一气之下直接去后山砍了好多木头,干脆地把屋顶一起换新了。


那阵子嘉月家的付丧神住在自家的本丸可久了。


「阿路基!有紧急任务!」嘉月的长谷部急急忙忙地跑向自家阿路基,「这次是联合任务,让审神者们自己组队完成目标!」


嘉月接过公文和活击一起看,「桶狭间出现许多异常数量的溯行军?是有多少?」


「上头说,一个点至少五十。」长谷部严肃的回答,要知道平常一个点只有八个,一下一次出现五十个难怪上头让审神者联合起来一起歼灭敌人。


「阿姐,我跟你一起去吧?」这任务看起来并不好完成,这忙他一定得帮阿姐。


「好吧,太感谢你了。召集队伍,次郎,太郎,石切丸,长谷部,岩融和今剑!」嘉月派出自家三把得力大太,还有今剑可以索敌。


听到嘉月的队伍活击也用灵力召唤著自家刀剑们,「紧急任务,药研,堀川,日本号,三日月,江雪还有萤丸準备出发!」


「是!」


「我也要跟著去,预防万一谁受伤了也好手入。」嘉月起身準备去换衣服。


「阿路基您不能去,这太危险了万一您受伤了怎么办?」长谷部第一个不依。


「唉呦凉拌,再说我不是有身为梦幻坐骑的你吗?出事了你带我跑阿。」


「让阿姐跟我们来吧,有我在不会有事情的。」


「大将您也要去?」


「当然,这次的任务听起来不简单呢!」


「準备好,出阵!」








一踏进桶狭间大家被眼前的景象给吓到了,这垄罩天空的黑雾是怎样阿!


「这里的感觉不大对劲,大家小心一点,御守都带了吗?」嘉月难得正经的说,「打不过就跑,任务失败没关系,你们都得给我平安的回去。」


「都带了,小月月难得严肃一把不要讲这么灭自家威风的话阿~」次郎搂着嘉月的肩膀,自家阿路基真的很珍惜他们呢。


「就是就是,阿路基您得相信我们阿~」今剑冲进自家婶婶怀里,阿路基就是爱担心。


「啊呀,看来有人送来了丰厚的欢迎礼呢!」活击瞇著眼睛看着突然显现的溯行军,「我们好好的回礼吧!」


「谨遵主命!」


活击的刀们一听到自家主上讲的话马上散开杀敌,嘉月的刀们也不甘示弱的紧跟在后,拥有梦幻坐骑之名的长谷部动作更快的歼灭了想靠近自家阿路基的敌人们。


「哼,老娘我也不是好惹的!看弓!」嘉月手里化出了一副弓弩,开始在旁边攻击起了付桑神们死角的溯行军。


一旁的活击也没閒著,他用灵力制成小炸弹直接炸开本要攻击他的溯行军们。


在一群刀和两位阿路基的奋斗之下敌人终于消灭了,看到天上的黑雾散开之后大家这才松了口气。


「还好没遇上检非,不然就难办了。」活击的药研说着。


听到这句话嘉月整个本丸沉默了一下,次郎这才开口说,「跟我们出阵你完全不用担心检非,因为我们根本遇不到。」


「唉?不可能阿姐你当了审神者这么久一次都没遇到吧!?」


「还真没有。」嘉月嘴角抽了抽,「为了二姐的思弟心切,你知道我们本丸之前为了浦岛出了多少次阵吗?我们每天分四队没休息的踩图,怎么踩就是踩不到检非!我们甚至每次出阵前都会烧香拜佛祈祷让我们遇到检非结果一次都没出现!检非什么的神他妈就是假的!浦岛也是假的!爹我需要你爱的怀抱!」越说越激动最后干脆扑进石切丸怀里哭。


「阿陆基怎么可以说浦岛是假的呢?小阿陆基的浦岛还在本丸跟蜂须贺一起帮龟吉洗澡呢。」石切丸拍了拍自家婶婶的背,这倒楣孩子怎么祈祷净化还是一样非。


「唉?那您长曾弥大哥是怎么出现的?」活击的堀川好奇问著。


「阿路基人品难得爆发,锻出来的,自那之后,再无四花。」长谷部捂著脸,自家阿陆基真的是脸比黑炭黑阿。


「我还卡著第二十个小团子呢!」嘉月哀嚎。


「第二十个和泉守团子就不用了阿路基,刀位不够用了啊!」嘉月的付桑神们异口同声的说。







作者有话要说:

婶婶西皮终于在一章就出来了!普天同庆,我真的好高兴阿阿阿阿阿!


评论(22)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