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九)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一到了厚樫山只见嘉月一行人熟练的避开了敌人绕到了了无人烟的深山里,到了一个定点他们马上吼著:「假名假姓假地址!」


不出一会一道清冷的嗓音回着:「骗吃骗喝骗感情。」


随后嘉月一行人和那道嗓音同时喊着:「愿者上钩!」


活击一行瞪着眼的看着受了伤的野生江雪还真的从树上不知道哪里跳下来,这样也行?!


看到野生江雪嘉月忍不住跳脚,「你这江雪他妈的就是假的!骗吃骗喝那么久就是不跟我回家!搞的小夜和宗三没大哥!你老说你不是我命定的江雪可这疯人院我踏遍了几年就只看到你一个江雪阿!锻都缎不到阿!你实话实说是不是嫌我太非所以才不跟我回家!?」


「阿弥陀佛,主君还请您不要在宗三和小夜面前说脏话。」野生江雪嘴角抽了一下,「您说笑了,骗吃骗喝我认了,可您也自愿上钩不是吗?」


「滚,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江雪!」嘉月哼了一声,「本体交出来,我帮你看看。」


野生江雪马上把本体交给嘉月,后者二话不说马上输入灵力替前者手入,「你看看你,早跟我回家不就好了吗,也不会受这种伤了。不是每个审神者都跟我一样会尊重你的选择,你何苦呢?」


「在下感谢主君的善解人意,您的江雪不久后会出现的。」江雪顿了顿,「最近的厚樫山气息不太对,还请您来的时候小心一点。」


「有我的江雪我也不会放弃你这白痴!你得小心一点,我家的宗三和小夜可常念叨你呢!」嘉月把手入好的本体交还给嘉月,「小夜说想给你点东西。」


「江雪哥哥,我跟隔壁小夜一起做了点新鲜的柿饼想给你吃。」得到嘉月的同意小夜拉着还有些愣愣的隔壁小夜的手小跑步到野生江雪面前,随后把手里的小布包交给他。


「这就是小夜常提到的朋友吗?小夜托你照顾了。」野生江雪收下了布包,蹲下揉了揉两位小夜的头发。


「哪,哪里,小夜才是照顾我的那一个......」隔壁小夜害羞的脸红扑扑的,看的野生江雪忍不住更使劲地揉著么弟的头发。


「大哥,您真的不愿跟我们回去吗?您最近受的伤越来越重了我很是担心。」嘉月的宗三担心的问著,野生大哥最近受的伤越来越多,让他们越来越频繁的往这里跑确定大哥没事。


「让你担心了,宗三。」野生江雪起身拉了二弟的手,不是不知道他担心,但是他之前说的话可是半句不假。


这位主君注定的江雪真的不是他,他也无意取代那位江雪的位置。


「等我找到我命中的江雪只要他同意,我便把你绑回家!」嘉月向烛台切和次郎伸手,后者马上把包裹交给自家婶婶,「这里是一些药品和绷带,你自己在外面小心一点,还给你带了些口粮和竹叶青,別省著吃。看你最近的情况我还是每隔几天就派人来查看吧,看样子最近上头找的审神者品性是越来越差劲了。」


「感谢主君。」野生江雪也不矫情的收下包裹,他们这样来往也几年了,如果自己不收这位主君又要跳脚了。最近真的被许多审神者发现差点就被绑回去,不过他在外习惯了真是不想去那些本丸。


如果不是知道这位主君命中注定的江雪的处境,他也是想跟这位主君回去的。


「对了,这给你!」嘉月掏了张鬼画符出来,「这是我研究出来的隐身符,除非真的灵力很强的才会发现你不然你还蛮安全的。藏好点阿白痴!」


「感谢主君。」


「好了小夜宗三,赶紧去跟你大哥聚聚吧,我在这等着。」嘉月把自家小夜宗三向前推,然后往后走几步给他们留点空间。在一旁的其他人也跟著这样做,不过活击的左文字三兄弟也跑去跟另一组自家兄弟凑热闹。


看着不远处聊得正欢的左文字家活击这才提起心中的疑惑,「阿姐你不把他绑回去就算了你还给他生活物品?」他还真没看过有人愿意这样对一个野生付丧神。


「他不想跟我走我也不想强迫他,他有他的选择我尊重。」嘉月叹了口气,「虽然他不愿跟我走但是在我心底他其实也跟我家的没两样了。你看,我的宗三还有小夜多喜欢他阿,如果他想在外面我也会帮他,但是不是每个审神者都这样想。


记得在发现他之后我就常让小夜和宗三来找他,有一次他们俩着急的回来拖我来这,然后看到野生江雪满身是血的躺在树下。看到他全身是伤的时候吓死我了赶紧帮他手入,在那之后我便每个礼拜都会派人来确定他没事,一来二往就连食物和药品一起给他备上了以防万一。」


「可他终究跟你没任何关系,其实你可以直接把他绑回去的。」活击的药研说着。


「少年你的想法很危险!要说关系现在不就有了吗?你看我家小夜宗三多开心!能遇到就是缘分阿!付丧神也有刃权的好不好?他如果不想来我家就算了我干麻强迫?搞的好像我强抢民女似的这么做我也不会爽阿。」


「阿路基您別这样说话啊。」长谷部有些汗颜,自家婶婶也太大咧咧了吧?


「还好歌仙不在,不然您又要被罚抄女则了。」清光打量了自己缺了一角的指甲油,「阿陆基您回家帮我做光疗好不好?这次的OPI很容易就掉色了。」还是阿陆基做的光疗持久,两个礼拜都不用担心。


「好阿,顺便帮你弄点花样!」


「阿路基,別忘了今晚你还得念故事给小团子们,你答应他们了。」烛台切提醒著开始跟清光讨论样式的阿路基,小团子们可是等很久了。


「怎么可能忘记呢?我插画都画好了!在你们煮饭的时候我帮清光弄就好了阿!」


「太爱您了阿路基~」清光飞扑到嘉月怀里,后者满足的顺毛。


活击在一旁思考著嘉月刚才说的话,如果是他自己碰见野生江雪这情形会作何动作?


自己或许会放他回去,但是万万不可能给他送物资手入,更不要说每礼拜派人手来检查付丧神的状况。


阿姐常常嚷嚷自己穷的喝西北风,但是也真没饿著自家的付丧神,也会尽自己最大可能来满足大家的愿望,连这野生江雪也一并照顾。自己本丸虽然是上头公认的任务成功率最高综合数值最高的本丸,不过在这几个月跟阿姐相处下他开始思量著上头的评分是否正确?对付丧神的制度会不会略失公正?


「大将?您在想什么?」


「没事,我不小心出神了。」活击对自己近侍笑着,这问题他自己思考就好。


「好了阿陆基,可以回家了。」两家左文字兄弟一起走回来,嘉月望向正要离开的野生江雪喊了一声,「你小心一点阿,我下礼拜再让宗三和小夜来找你。」


野生江雪点了头示意,「告辞。」


「好啦,回家吧,今晚吃酸菜火锅吧?我醃的麻辣豆腐乳可好吃了!」


「赞成!」







作者有话要说:

野生江雪很重要喔!但是他不是婶婶的西皮,嘿嘿,西皮还要好几章之后才会出来阿!!!好想打乙女喔


评论(29)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