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八)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等到佛刀组吃饱喝足回到自己本丸的时候,其他同伴知道他们早餐在隔壁吃的时候大呼不公平,嚷嚷著自己明天开始早上也要去隔壁念早课蹭饭。


活击对此只是随由他们去,反正只要隔壁没说话他就放心了,对此自家近侍倒是有些话要说。


「您不觉得会很麻烦他们?还有,您确定要跟他们走的这么近?万一他们知道您的身分的话.......」药研挑著眉,作为本丸唯一清楚自家主人身份的付丧神他有点担心跟其他审神者过分亲暱万一之后出事了怎么办?


「船到桥头自然直,我相信阿姐不会在乎的,大家也都很开心。」活击说完像是想到什么似的贼笑着看着自家近侍,「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跟隔壁药研约好一起研究医术的事情。」


「那,那只是我想要增加对医术的知识而已!」被抓包的药研难得脸红。


「不要担心,我清楚知道自己在干麻,一直以来辛苦你们了,药研。」







当晚活击的刀们到隔壁本丸的时候他们发现每个小团子身上都別有一条手帕上面绣著号码,一问才发现早上山伏担心认不出团子们来,所以嘉月花了一下午绣了这些手帕就怕活击的刀搞混小团子们。


吃饭的时候活击的刀们向嘉月的烛台切表示不满,他们说只有佛刀组去他们家吃早饭根本不公平,对此嘉月的烛台切笑了笑,说要来吃早饭也可以,不过吃完后要帮他们去后山捡柴火,不然这样下去山伏捡的干柴不够那么多人吃。听到这的隔壁烛台切也自荐去帮忙一起煮饭,嘉月的歌仙乐见其成,多一个人来帮忙也是好的。


在知道今天吃的野菇菜饭和竹笋山药汤都是后山自己挖来的材料之后,活击的粟田口一家跟嘉月的粟田口一家约好有时间一起去后山挖材料,嘉月的一期开心的掏出绣满草莓的手帕擦著眼角的泪水,可以跟怎么挖都挖不到的大阪城弟弟们一起玩真是太好了,看到这场景的隔壁的一期差点忍不住拔刀準备砍这肖想自家宝贝弟弟的另一个自己。



一来二去相处的时间越长,两家的刀剑越来越亲近,两家本丸互相跑的越来越勤,最后敲门敲的烦的两家干脆打通一条走廊通往两家,省得三不五时就得应门的多麻烦。


虽然各自还是睡在自己原有的房间里,不过时间久了留在对方的房间里的小玩具越来越多,两家刀们常常办睡衣派对,鬼故事大会之类的在庭院外打大通铺的睡。看着自家刀们那么开心的嘉月和活击也没说什么,后者更表示自家刀剑终于会在没任务的时候大家聚在一起喝酒打交道,三不五时还会拉上作为主人的自己一起加入;这在搬家之前是完全不会发生的事情,活击对于这种发展举双手赞成,就是这些刀剑常常冒出来吓自己这点有点烦。


不知不觉两家这样的相处模式也过了三个月,有一天当大家任务做完都在活击的大院子喝茶吃点心的时候嘉月的小夜忍不住拉着自家婶婶的袖子问,「阿路基,我很想野生江雪哥哥.....我们可以去看他吗?」


「我们不是上礼拜才去看过吗?」嘉月搂住自家难得提出要求的小夜,心中忍不住腹诽这野生江雪过了这么久还是不来本丸,真是够了拉!


「可是,我想跟隔壁小夜一起去看野生江雪哥哥.......」嘉月的小夜说完活击的小夜也害羞的点头,前几天他们一起做了新鲜的柿饼很想让还在流浪的江雪哥哥吃到。


听到小夜的请求嘉月愣了一下,随后看向正喝着自己泡的薰衣草茶的活击,「老弟,两家一起出阵可以吗?」


「也不是不可以啦,只是两家一起出阵为了公平起见是不会得到经验值的,所以才没人去做这吃力不讨好的事。」恩,今天的花茶真不错。


「那就去吧,老弟你不会介意吧?」为了自家小夜宝贝啥都可以做!


「没问题,要去看野生江雪的跟我走!」活击家的每把刀等级早已练得差不多了,也不差这点经验值。


「喔喔我要去!」「我也要去!」


吵闹了一阵后出阵的队伍如下:


活击队有:左文字三兄弟,数珠丸,药研,萤丸


嘉月队有:小夜,宗三,烛台切,长谷部,次郎,清光


「娘,大姐头,东西都带了吗?」嘉月换上方便活动的衣服一手牵着小夜一手搂着清光问。


「都带了。」


「要带啥啊?」隔壁螢丸问著。


「供品。」嘉月说完打开转换仪,「出阵!」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野生江雪出现!


评论(16)
热度(2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