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十七):苏菲夜长防漏是女人一生的好碰友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十七:苏菲夜长防漏是女人一生的好碰友


“砰!”在银时关上门后一根黑色狼牙棒打穿了大门并且把银时打飞撞到柱子上,随后一道黑色的身影拎着一串东西把狼牙棒在肩膀居高林上的看着银时。


「好久不见了,另一位主人。」外道丸嘴巴这样说脚却往银时身上踩。


「你来就来带那么多潘德莫尼翁来干麻阿!是要来组PDN48喔!我们本丸付丧神的心理创伤已经够多了拜托你不要再来增加他们的创伤了啦!」


「我听晴明大人说你接收了很多付丧神想说来探望一下也要带礼物阿!潘德莫尼翁可是我们式神最爱的零食阿!」外道丸晃了晃手上绑成一串粽子的潘德莫宁翁,「想不到这么久不见你这废材竟然不想见我?我可是带了克莉丝特大人给您的礼物阿。」


「我错了外道丸大人求求你把结野主播的礼物给我阿!」银时马上跳起来一个滑铲土下座。


「既然你求我了,来给你。」外道丸递了一包卫生棉给银时。


「等等!!!!为什么这个梗还在用阿!结野主播你到底是对苏菲有多么的执著阿!为什么还是夜用加长型阿!是觉得我有多会漏阿!」


「克莉丝特大人听说你被千年杀会很需要这玩意,」外道丸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把三十几包苏菲丟地上,「所以帮你买了这么多!」


「结野主播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了阿!我用,我用可以了吗?!」


「啊啊啊!这些恶心的东西到底是什么阿!?」听到吵闹声从手合场出来一探究竟的乱尖叫著,好恶心阿这些东西!还黏呼呼的!


「我的妈啊,异形入境阿!」清光尖叫了一声躲在安定后面。


「喔喔这不是潘德莫宁翁吗?还这么多,今晚有好料可以吃了!」洞爷湖留着口水的打量著那一串潘德莫宁翁,是要红烧呢还是油炸?


「唉?这恶心玩意是吃的?!」狮子王觉得自己三观被灭。


「什么恶心?这可是我们式神的最爱阿你们这些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洞爷湖专心的护著那一串扭动的潘德莫宁翁瞪着狮子王。


「喔?这不是外道丸吗?」三日月盯着外道丸好一阵才想起千年之前和这位式神有过几面之缘。


「恩?」外道丸盯着三日月好一阵才恍然想起,「三日月宗近?你变了好多,我都认不出你了。」


「是阿,我的脸和以前不一样了难怪你认不出来。」三日月虽然看开了许多,但是对于脸上的疤痕还是有点介意。


「不,我比较喜欢现在的你,之前的你满脸娘唧唧的看了就想揍。」


「哈哈哈,是这样吗?」


「啊呀!?这么多潘德莫宁翁哪里来的阿?今晚有好料的可以吃了!」洞爷湖他娘手抱好几个塑胶袋兴奋的说。


「大妈!这些东西是吃的?!」在一旁的烛台切惊恐地看着那些蠕动的潘德莫宁翁。


「当然,等等看我的厉害!这些我拿去煮了喔?」


「麻烦您了!」外道丸向洞爷湖他娘鞠个躬。






一到厨房烛台切便被叫到旁边去处理其他食材和煮白米饭,烛台切看着眼前的景象感觉自己有点想吐。


只见洞爷湖他娘动作俐落的一刀剁下潘德莫宁翁头,随后把身体切成三段放到油锅去炸。


烛台切看到在切菜板上开始累积的头忍不住地转身开始吐。


「瞧你这小子长那么高这样就不行了阿!现在的少年仔真是的。」洞爷湖他娘摇摇头继续手里的工作。


「这些头拿来红烧好了,小洞喜欢吃。」


听到这烛台切吐得更厉害了。


不知道现在自己说改吃素会不会太晚?








晚上,坐在饭厅里的付桑神们嘴角抽蓄的看着眼前盘子里的油炸潘德莫宁翁,一定得吃吗?


众人一齐看向银时,只见坐在他旁边的外道丸把手里的狼牙棒往地上重重一放。


「怎么了,大家快吃阿。」外道丸豪迈的啃起油炸潘德莫宁翁还转向一旁的洞爷湖,「喂小子,红烧头给我留一点。」


『不,不敢不吃阿!!!』众人盯着狼牙棒想着。


最后,乱忍不住的先拨了一只脚吃,不管怎么样都是死,早死早超生吧。


众人屏住呼吸盯着率先开吃的乱。


「恩?」乱瞪大眼睛,看着盘子里的潘德莫宁翁在扒下另一只脚。


只见乱越吃越上瘾,吃的速度越来越快甚至手伸向一旁鸣狐的盘子里拿起几只脚。


「好吃!这东西真好吃!卖相特差但是真的超好吃!」乱便吃边比个讚。

其他人看着平常最挑剔的乱吃的津津有味地吞了口口水,随后开始吃起盘子里的潘德莫宁翁。


『好吃!这真的好好吃阿!』才吃了一口众付丧神眼睛发亮,吃的越来越多,最后甚至为了放在中间多的潘德莫宁翁开始大打出手。


银时看着那群先前叫著潘德莫宁翁恶心的付桑神们现在正为他们大打出手.......


其中刚刚尖叫的最惨的乱抢的最凶,他甚至把鸣狐踢开抢著他的潘德莫宁翁.......


这本丸真的药丸,银时捂著脸,顺便把自己盘子里的潘德莫宁翁推到餐桌上的战场上。









晚上,等到大家都吃饱喝足了在电视前继续看着幽O白书的时候,外道丸示意银时到外头去碰面。


两人一起走到外头,看着天上的星星什么话都没说。


「社长。」外道丸先打破沉默,「晴明大人要我转到你早乙女比吕他弄不出来。」


「什么意思?」银时皱著眉头,幕府对结野家已经如此的不信任了?


「您也知道,现在的茂茂大人虽为名义上的将军,不过他其实只是天道众的一个道具罢了,根本没有实质性上的权利,喜喜那边也开始蠢蠢欲动,茂茂大人已经忙得焦头烂额了。」外道丸顿了一下,「不过茂茂大人还是有帮您把那家伙调到片栗虎大人那里,只要您联络那帮稅金小偷就可以了。」只要您能说服那鬼之副长的话.......


「要拜托多串?完了,这路不可通阿!」银时抱头大喊,「恩等等........外道丸,你等等回去的时候帮我传个信,让红豆面包控来找我。」


或许还是可以说动这帮稅金小偷的。








作者有话要说:

作者最爱真选组队员山崎终于要上场了!!!!啊啊好开心!


评论(29)
热度(5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