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十六):买一送二才是好商务策略!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十六:买一送二才是好商务策略!


「臥操谁把这妖孽放了出来阿!」银时摀住自己菊花深怕在遭受到第二次攻击。


「我们,我们只是好奇为什么那把刀被贴得跟咒怨一样所以就.......」众刀头上顶个包低头不敢看银时,不就是被爆菊至於赏他们每刃一暴栗吗?


「好奇!?不知道好奇心杀死一只猫吗?你们怎不上天呢!?臭老头你没教这些刀陌生人的东西不要乱碰吗?」


「哈哈哈,大人您不算是陌生人阿,而且孙子就是要精力旺盛才是孙子阿!」三日月头顶大包哈哈哈的打太极,再说他自己也很好奇阿。


「啊啊啊!你怎么敢出来!?你老妈呢?你老爸呢?上次不是都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吗?」


银时一说完洞爷湖木刀马上冒出一股白烟,随后两道身影慢慢的显现出来。


「「呦,小子你叫我们?」」洞爷湖他爹娘冒出来举手打招呼。


「没叫你们出来阿喂!我只是客气地问了一下而已快给我滚回去阿!那出别扭的家庭伦理剧我已经不想再看到了阿!!!」银时抱头哀嚎,MU大陆的入口在那里他等不及的想要跑进去躲避现实了阿!!!


「来不及了小伙子,我们都出来了就已经是你的人了,你可要好好的待人家喔~」洞爷湖他娘娇羞地用手指卷著他的山羊胡须,看的银时忍不住想吐。


「谁会对你这长胡子的老太婆有兴趣阿!这是哪里来的强买强送?特妈的还买一送二!?重点是我连那个一都没买你就自己出现了阿!」


「你可別看我家老太婆其貌不扬,他的功夫可是一等的好阿!」洞爷湖他爹留着鼻血比讚。


「我根本不想知道他那里的功夫好阿你这猥琐的大叔!头上还绑著领带干麻阿!你又出去喝酒阿!?」


「这只是我的造型!」


「等等,爷爷我有个问题!」三日月像个乖宝宝的举手,「为什么一把木刀里有三个付丧神?」


「因为我们是不可分割的生命共同体!」


「去他娘的生命共同体阿!我告诉你,如果你们再不回去我就强制封印你们!」


「不求你別再让我们进去那黑暗的世界了,做牛做马都可以阿!」洞爷湖他爹娘赶紧跪下,好不容易可以出来搞事再回去那黑色世界的是白痴!


「在没有教会这群刀千年杀之前我是不会回去的!」


「好,约法三章,不准再对我使用千年杀,离老子距离三米,还有!」银时顿了顿,「不准乱教这些单蠢的家伙奇怪的东西!」不然这本丸的画风就歪了。


银时阿......其实有你在这本丸早就歪了好不好........








当晚,银时看着烛台切端出来的红豆饭心里千万头的草泥马狂奔了过去。


「光忠?这红豆饭?」


「喔,卷子今天不是被爆菊了吗?想说第一次都得有红豆饭的,是不是阿大妈?」烛台切转头笑问洞爷湖他娘。


短短一天不知道怎样的,大家都跟洞爷湖一家打好了关系(银时深深怀疑是那千年杀的关系),还叫起了大妈,大爹,还有阿洞.......


烛台切跟大妈愉快的讨论食材料理办法,大爹在和其他刀拼酒,洞爷湖在和青江讨论工口话题......


等等,为什么这群刀感觉跟这些胡子星人混得比较好?他这个理论上的审神者反而还比不上?


他觉得他在这本丸的食物链的排名已经越来越下面了。








晚饭过后应大俱利的要求大家一起挤在电视前看幽O白书,一群电视儿童吃着大妈弄得先被讨论著大家的必杀技和吐槽著剧情。


「喔?这就是您说的中二病矮子吗?」三日月指著萤幕上的飞影问著,「那躯什么时候才会出现?」


「还要在后面一点。」银时挖著鼻孔喝着大妈给他的草莓牛奶,这大妈也有好处阿!


「黑龙波!」大俱利双眼发亮的盯着飞影看,他也想学这黑龙波阿!


…….这本丸药丸。







隔天一早银时打开在手合场看到里面的景象赶紧关上门。


打开的方式不对?


再打开一次发现景象还是一模一样。


看着眼前众付丧神半蹲着练习千年杀,还有一旁的大俱利正努力的往他那只有著刺青的手缠上厚厚的绷带喊着黑龙波,银时二话不说的一脚踢向洞爷湖。


「不是让你不要乱教吗怎么还教他们千年杀!?你的屁眼是想要被我踩爆吗阿!?这本丸的画风完全歪了阿你看看俱利醬都被你带坏了!」


「千年杀才是最好的必杀技就跟折凳才是武林中最强的武器是一样的阿!」洞爷湖被银时踩在地上反驳著。


「你这样子我怎么带他们去演练场!?怎么带他们去杀敌阿!?」


「这样杀的对方措手不及这才是高招!」


「听你在放屁!最好是黑龙波使得出来!万一俱利醬伤心了光忠会毫不犹豫的干掉你的」


「他才不会!他现在正跟我妈出去买菜杀价杀的正爽的来不及管我的!」

「哎呦,机会难得!」在银时身后的三日月弯著腰直接对银时使出千年杀。


今日银时千年杀任务,完成。


「啊啊啊!臭老头你给我记住!!!!!!!」银时被丟到手合场外对里头大喊。


「哈哈哈,这绝招真有用阿。」三日月笑着的关上手合场的大门。


……..总有一天要让这臭老头吃点苦头!


“叩叩叩!”一阵敲门声响起,银时只好抚著屁股起身去开门。


「谁阿?」银时开门看到门外的站著的人和她以后手上提著像是一串肉粽的东西的时候马上用力的关上门。


今天她就不应该起床偷喝冰箱的草莓牛奶了,现世报马上就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猜对了,外道丸和PDN58都会出场喔!敬请期待WWWWWWWW


评论(30)
热度(5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