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邻居是活击审怎么办?(四)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这文里的女婶婶是我另一篇文:论有个和泉守兼定厨的婶婶要怎么办里的和泉守厨婶婶。


    2.吐槽日常向预定


    3.人物可能OOC


    4.本文纯属脑洞,不定时更新!


    5. 一句话带过堀兼






吃饱喝足的大家正盯着眼前卖相非常糟糕的牡丹饼,这不要说捏成行了,根本就是红豆泥和糯米团随便捏吧?


「这是我们六兄弟捏的喔!麻麻说我们做的超级棒!」六个和泉守团子站起来一脸自豪的说,「你们看,这是我们捏的兔兔喔!」


这,这神他妈兔子,看起来像大便一样阿!隔壁刀剑心中腹诽著。


「阿路基好开心,你们还去帮麻麻做饭,长大了喔!」嘉乐拍了拍团子的头,团子开心的蹭蹭嚎。


「啊呀,你们好棒喔,爷爷就觉得这兔子超可爱!」嘉月的三日月率先拿起面前的异形牡丹饼吃下去,「好好吃喔,真希望你们每天给爷爷做呢!」


「就是说啊,团子们好棒,姥爷都被吓到了!」


「这配茶刚好,来要不要喝太爷爷泡的抹茶拿铁?」


「真好吃呢!」「恩恩!」嘉月本丸的刀剑一个个吃着牡丹饼称赞著六个团子,把六个团子哄得飘飘然。


活击本丸的大家互看了一下,堀川和和泉守先吃了后其他人也跟著吃,其实除了卖相不好这牡丹饼还挺好吃的。


「嘉月大人,我有个不情之请!可否让我时常来跟小小兼桑们一起玩?如果您需要保姆我也可以帮忙,完全不收费!」隔壁堀川双眼发亮的举手。


本来还在揉团子头发的嘉月愣了一下转头看了看身边的刀们,后者对她点头后喊了一声,「团子们喔!你们看天空,有好多流星在天上呢!」


「喔喔哪里!」「在哪在哪?」


趁着所有团子们往天上看的空档嘉月本丸的大家一起看向自家堀川,只见自家堀川笑得比花娇,面带红润的往脖子画了一横。


此路是条死路。


看到此景的诸位感到脖子一紧赶紧说,「这恐怕不太方便。」


「唉唉,可是人家好喜欢隔壁国广喔!」「就是就是,隔壁国广对我们超级好!」「你看他带了好多糖糖给我们的说!」本来在看星星的团子们一听到本丸的大家不准隔壁堀川来玩第一个不依。


那些糖果有效!隔壁堀川默默在心里给自己比个讚。


「难道,难道你们不喜欢我了吗?」自家堀川掏出小手帕假哭。


「国广我们还是很爱你拉,可是每次你出门都不能陪我们!跟一号大哥出门的时候没人给我们念故事!」其中一个团子嘟著嘴抱怨。


「就是!你最常跟一号大哥亲亲都不理我们!」「我要隔壁国广拉!」


自家堀川看着团子们突然觉得有点心塞,自己想出门跟老婆恩爱一下都不行孩子们都在抗议了阿!好吧,「让你来也是可以,隔壁堀川,你一定要照这本书来照顾团子们!」说完就掏出一本目测十公分的笔记本递给隔壁堀川。


「知道了,感谢你!」隔壁堀川开心的收起笔记本,反倒是嘉月本丸根本不知道还有本团子照顾指南,用脚趾想都知道这是自家堀川在找碴阿!


活击看着自己的堀川那一脸痴汉样摇头,随他去吧。阿!差点忘记了!


「阿对了阿姐,这个刚刚一直没机会给你们,一点小心意给小和泉守们和本丸的各位。」活击递出一个大礼盒给嘉月。


嘉月打开了包裹后差点被闪瞎,满满的金色阿!坐在隔壁的蜂须贺看到了倒是双眼发亮。


里面有二十条金坠子的项鍊,上面有各式各样的可爱动物,还有一些看起来就很高级的点心盒子。


嘉月只拿出点心盒子,再把礼盒退回去,「老弟,这坠子太贵重了,我没办法收。」黄金阿!二十条纯黄金坠子阿!


「不,我坚持!」活击又把礼盒推过去,「小和泉守们那们可爱,你又让我叫你姐姐,所以这是我给这些姪子们的小礼物,如果你不收我也不叫你阿姐了。」


「可是.....」


「再者我也有个不情之请,」活击看向自家开始跟次郎划酒拳拼酒的刀们,真难得看到这么开心的他们,「如果可以的话,能否常来这里聚会呢?我本丸的大家平常交集不多,连饭不再一起吃,所以本丸大都是冷冷清清的状态。这是我第一次看他们玩得这么开心,如果可以常和阿姐的刀剑们一起我相信我本丸的大家也会很开心的!还有数珠丸和江雪,他们也会因为有人跟他们讨论佛法感到欣慰的。」


虽然活击宣传片很大程度上都是虚构的剧情,不过自家刀剑们的关系倒是跟里面的不差,平常各做各的根本很少互动,番务大家都会轮班不过根本没人会主动去打交道让活击烦恼了好一阵子。


在一旁的烛台切听到活击的话赶紧帮著说,「阿路基,这是个好主意阿!你看我们住在这深山常常只有我们自己也是怪无聊的,不要说常常,让他们每天来吃晚饭也行啊!你看这热闹的,大家也玩的很开心!」


说完顺便撇向长谷部,因为自家阿路基死宅的个性交到的朋友还真没几个,难得有人这么积极想跟阿路基来往烛台切举双手双脚赞成!


「就是,这样小夜每天都能看到自己大哥也会开心一点!」长谷部接收到烛台切得请求赶紧帮腔。


「好吧,那我收下了!每天晚上这时间吃饭喔,可以吗麻麻?」


「可以可以,没问题!」


「阿路基阿路基!你也来跟我们一起划拳吧!」嘉月的清光和安定朝前者挥挥手,嘉月被烛台切推了一把后赶紧的上前跟自家初始刀一起玩。





看着嘉月离开后活击对着烛台切和长谷部道谢,「刚刚谢谢你们俩了。」


「没事,我们本丸平常没跟其他审神者来往所以阿路基有你这好朋友也好。」


「这给你们。」活击掏出一张卡片,「这是我的副卡,每天让我家的刀子们来蹭饭我也很不好意思,光是菜钱就是很大一笔开销,所以请你们用这张卡买菜。」


「不,这我们就真的不能收。」长谷部摇摇头,自家穷归穷这点菜钱还出的起的,不过........


长谷部和烛台切对看一眼,「如果您真的想做的什么,请您帮我们换一扇好一点的大门吧!」





作者有话要说:

然而这家的处境没有因为土豪活击变朋友而更好过,因为他们都很倔WWWWW

不晓得怎样,这篇我打的比另一篇暗黑本丸还要来劲!主线都打到快二十章了!前面这几章算是过度,稍微解释一下今后他们晚餐都会是怎样的情形,请相信我,这篇是正剧(正经脸)

空调还是坏的,假的,这热天气都是假的阿阿阿阿阿!



评论(17)
热度(3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