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安利了

冷逆体质一万年。
但求下个墙头不冷逆,美人攻他不好吃吗?

天然卷废材大叔的暗黑本丸(十二):疤痕是男人的身分证明!

目錄請往這邊走:(點我)


   1.本文是刀男和银魂的混合同人,是全员健全向(大概),不会有圣母软萌的审神者,有的只是一个拥有银色天然卷吊着死鱼眼的废材大叔而已,秉持著银魂一贯的吐槽和黄段子的精华,若是不懂银魂风格的还请慎入


    2.本文是传说中的暗黑本丸来着,并且付丧神的并不是神明的存在并不是神明的存在要说两次,付丧神是妖怪!所以不会把付丧神们神格化,每个人的见解不同求各位不要为了这个问题来纠结


    3.其实主要是日本有太太写了银魂和刀男的同人无奈日文太差只能自己割大腿肉来自嗨所以不定时更新,也有可能坑了也说不定


    4.如果OOC,这锅我背了阿鲁






十二:疤痕是男人的身分证明!


「恩.......」晴明出去后不久,还躺在床上的三日月便皱著眉头醒了过来,银时看到马上上前扶住了还很虚弱的付丧神。


「你还虚弱著就別起身了吧?」


「大,大人............」三日月的声音还是低沉沙哑,银时马上端了杯温水準备给前者喝,在三日月準备喝水的时候他看到了脸上丑陋的疤痕。


三日月愣住了。


「怎么了?」银时顺着三日月的眼光看去,正好看见三日月映在水杯中的脸。「別,別担心这个啦,晴明说过如果找到那垃圾就有可能治好阿!再说,再说疤痕是男人的英勇的印记阿!」


三日月好一会才回过神,他眼神复杂的看向银时,「英勇的印记?大人您这是在做弄我吗?」


於三日月而言,脸上的疤痕代表着他让兄长持续碎刀的无能,何来的英勇之说?自己眼看着兄长碎了十次,最后受不了的準备弒主却只将对方重创——自身的练度不低,甚至於可说在本丸的前几名之上;自己又是把五花太刀,这印记就像是在提醒他自己是多么的没用。


再说,三日月黯下了眼眸,他知道审神者们最注重也最喜欢自己的容貌,如今这副德行怕是眼前的这位不久也会将自己弃之不顾而刀解了。


三日月想完后推开了银时手中的水杯,「审神者大人,请您将我刀解了吧!」与其毫无尊严的活下去,还不如现在就了结了一切。


「喂!你们这些刀是不是有病啊!!!一个一个的想刀解自己是怎样啦?救你很容易喔!」银时忍不住大吼,「就这疤痕而已你就想刀解自己你是有多么纤细阿!」


「大人,三日月宗近虽然难得,但我也不是唯一的一把。如今的我因为强行净化能力大不如前,拖著这残破的身躯只怕会拖累本丸的大家,大人若是舍不得三日月宗近这把刀可以去五图另寻一把。」三日月起身跪在地上,「还请大人准我心愿将我刀解。」


「男儿膝下有黄金你別向我下跪阿!光这几天就被你们这些刀精折了好些年的壽命阿握操!」银时赶紧把三日月拉起来,不过后者因为还很虚弱摇晃了一下往银时身上靠去,「你哥哥为了你碎了十次宁愿牺牲自己就是要让你活下去阿!你这样对得起你哥哥吗!我又不是吃饱没事做把你救醒又要刀解你!」


「可现在的我没有资格站在大家身边。」三日月用袖子掩著自己的脸,「如今的我愧对天下五剑之名。」


「谁说你愧对了天下五剑之名?你当初答应侍寝不就是为了保护家人?之后为了保护本丸的大家做出了多少努力?又为了他们承担弒主之名把自己搞到这地步?你那里愧对了?」


「如果我早点,早点有所动作本丸的大家便不会如此痛苦,兄长他,兄长他也不会碎了那么多次.......」三日月眼框泛红,「我天天看着兄长的碎刃想着,当初我早答应寝当番的话会不会就不会让其他同伴们碎刃了?如果我不要犹豫的话........」


那些碎刃果然是今剑吗?银时想着,「这不是你们的错,这是前任们的错,三日月宗近。他们将你们召入世间就应该好好的教导你们,对你们负责,不过他们这群混蛋负责到床上了!」银时咬牙切齿,这些人被他逮到就死定了!「他们对你们做的事情是不对的,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你们都是受害者,又怎么会是你害他们碎刀?別把所有事情都揽在自己肩膀上,多累阿!

今剑牺牲了自己那么多次不是要让你消沉自尽的,是要让你好好的活着!不管你以前经历过多么痛苦是事情那也是以前了!男子汉就是要向前看阿!死是最简单的事情,但是死了你也什么都没有了!你对得起一直担心你的金田一吗!?给老子活着!你要连那些碎刃的同伴的份一起好好的活着,之前的事情都不会发生了!不管多痛都给我撑下去!有那么多同伴在这里你不是一个人!」


「可,可我已经不洁,容貌也变成这样,因为强制净化能力下降了至少一半真的无用武之地阿....」三日月不懂,放弃自己在寻另一把三日月宗近不是更好吗?


在男人身下承欢过的他已经担当不起名剑的名称,世人所痴迷的容颜如今已不复在,害的兄长断刃什么没办法做到,明明八十级了能力值却低的出去打一图都很困难,这样的自己连自己都忍受不了,为什么眼前的这个人类不愿放弃如此无用的他?


「每个大人都是肮脏的!你哪里不洁了!?有我脏吗??脏了洗洗擦干净就好了阿!再说你脸上有疤痕又怎样!在我看来还挺帅的!你知道暗黑武术会吗!?你知道魔界三巨头吗!?其中一巨头的躯她可是自己泼强酸毁了自己的右半身毁了自己的的容貌从奴隸爬到三巨头还比另外两个臭妖怪还强阿!他甚至还收服了一个中二病的强力矮子阿!(注一)

能力下降了再练就好阿!这个本丸的大家一起训练变强不是很棒吗!?我们之后搞不好可以来搞一个天下第一武道会(注二)阿!」银时搔了搔脖子,「不要随便的放弃阿,好好活下去,不管多难都给我咬牙撑下去!一切都会变好的,我会陪你们这些兔崽子们一起复健的。」


看着眼前的男人三日月忍不住有想流泪的冲动。


最后一次兄长碎在他面前的时候也是这么的跟自己说过,他满身是血的躺在自己怀里笑着说一切都会变好的,说还会有再相遇的一天的,让他等自己回来再一起玩耍。


三日月原本以为他等不到那一天了。


会变好吗.....


三日月忍不住把脸埋进银时怀里,「下雨了呢...........」


「阿,真下雨了,还下的好大呢。」银时装作没感觉到怀里潮湿感,「不过天气预告说明天会放晴喔。」


是阿,雨不管下的多大,总有放晴的一天的。


晴天,终于来了。








银时发现怀里的三日月哭累睡着后轻轻的把付桑神抱起放在床上,他复杂的看着睡不安稳的他。


当初臭老太婆和暴力萝莉把他扔过来的时候他还气著呢,可看到这些付丧神的惨样之后他突然没那么生气了。虽然他们的年纪都可以当自己的曾曾曾曾曾曾祖父了,但那也是他们单纯作为刀的时候,他们当人的时间太短,根本不懂人心的险恶,一昧的相信召唤出自己的人然后被伤的伤痕累累,懵懵懂懂的就算被欺负了也无法替自己讨回公道。


他突然莫名的满肚子火,尼玛他就不相信这是唯一一座黑暗本丸。


哼,既来之则安之,现在他来了只要他看到了就决不袖手旁观!


人渣们呦,洗好屁股等着被我用洞爷湖捅吧!






注一:幽游白书的梗,里面的躯小时候是O奴后来自毁容颜变成魔界三魔头,中二病的强力矮子就是飞影。

注二:七龙珠的梗。



作者有话要说:

三日月章节完成!之后三日月会变回从前那个开朗脱线的爷爷!

喜欢本文的大家来聊天嘛~~~~


评论(51)
热度(6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被安利了 | Powered by LOFTER